波士頓龍蝦有幾種做法,如何做波士頓龍蝦才好吃

時間 2021-05-13 01:23:24

1樓:

可以做成法式白汁燒龍蝦。

原料:波士頓龍蝦、杏鮑菇、西蘭花、鹽、洋蔥、黃油、芝士碎、牛奶。

步驟:1、清潔龍蝦,買鮮的是熟凍所以可以略過清理步驟。

2、將蝦鉗切下備用,剖開蝦腹以便入味。

3、杏鮑菇切片,西蘭花掰成小朵備用。

4、鍋內放入黃油,下杏鮑菇、洋蔥煸炒出香味。

5、波龍下鍋翻炒一會兒後加入芝士、牛奶燒開。

6、轉中火蓋上鍋蓋燜煮5分鐘後放入鹽調味,大火收汁後裝盤。

7、加上西蘭花做裝飾擺盤(如果西蘭花要吃,需先焯水)。

2樓:咿婷

步驟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1.先上一張整隻的波士頓大龍蝦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22.龍蝦蝦背用剪刀從中間剪開。如圖所示。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33.然後翻過來同上邊的剪法一樣從中間剪開。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44.慢慢的掰開兩半,把蝦線挑出來扔掉。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55.兩邊有腮,這是不能吃的,把它剪掉。這樣龍蝦就收拾好了。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66.回到家後我把收拾好的龍蝦用清水泡了30分鐘,期間換了幾次水。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77.將龍蝦放在蒸屜上。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88.做一鍋水,水開以後放到鍋上蒸10分鐘。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99.蒜切末。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010.口蘑洗淨,橫豎各切一刀。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111.洋蔥切丁。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212.鍋中放入黃油,以小火將黃油燒熱後,放入洋蔥丁、蒜末翻炒。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313.放入口蘑,以中火炒出水分。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414.放入白葡萄酒。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515.待酒精揮發後,倒入淡奶油。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616.並調入鹽、白胡椒粉中火煮至濃稠。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717.盛出即成奶油蘑菇汁。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818.將蒸好的龍蝦放在鋪好錫紙的烤盤上,在龍蝦上鋪滿奶油蘑菇汁。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1919.撒上馬蘇裡拉乳酪絲。

奶油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2020.放入烤箱,180度烤至表面金黃色即可食用。大約10——15分鐘左右。

3樓:食味街

波士頓龍蝦處理方法,超簡單實用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會有專業老師指導

如何做波士頓龍蝦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復人吃龍蝦有三種做法制

:1)放在一個大鍋中和蛤蜊以及整個的嫩老玉米棒子一起煮,煮熟後蘸融化的熱黃油吃(美國人認為龍蝦中缺乏油脂)。

2)龍蝦僅取肉多的尾部,中間切開,不切透,也不去皮,添進一些小蝦、扇貝肉(現在中國人莫名其妙地叫帶子)、麵包削以及胡椒、羅勒等香料在烤箱中烤熟。

3)龍蝦煮熟後把蝦鉗的肉拆出,加蛋黃醬、碎洋蔥、碎酸黃瓜等拌好,夾入長麵包中,涼吃。這個叫做龍蝦卷。

唐人街的中國餐館則主要是:

1)蔥姜龍蝦

2)豆豉龍蝦

3)咖哩龍蝦

主料波士頓龍蝦    洋蔥

輔料蒜    黃油

鹽    白葡萄酒

白胡椒粉    大蔥

波士頓龍蝦 的做法步驟

1. 將大蔥切斷下鍋,加入少許鹽。

2. 處理波士頓龍蝦,一刀倆斷,將沙囊去除。向龍蝦撒上白胡椒粉和一點鹽。

3. 烤箱進行預熱,3分鐘上下火180°的溫度。

4. 下油鍋,放入蒜和洋蔥,煎制龍蝦。1~2分鐘。之後,加入一小塊黃油。

5. 周圍加入白葡萄酒。酒香滲透到蝦肉中。

6. 焗龍蝦上火調到200°,下火100°左右。即可食用。

波士頓更的歷史,波士頓的歷史

這種犬是美國眾多犬種中較古老的犬種。1878年波士頓梗在犬展大會露面,那時名叫美國鬥牛梗。1870年,以波士頓為中心的鬥牛活動產生了波士頓梗犬種 用哈巴犬與小型鬥牛犬雜交繁育的犬種 初期的波士頓梗是鬥牛犬及牛頭梗交配產生的犬種,後期經過選拔同系交配和法國鬥牛犬配種,做了很多改良。1891年,波士頓的...

波士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波士頓怎麼樣,波士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波士頓嘛,是個小城。包括cambridge 和 boston downtown.中間有一條大河,風景異常美麗。從飛機上看就是除了房子就是綠樹 綠草的地方。人文氣息較濃,因為有哈佛和麻省理工。人不算很少,但比紐約是少多了。冬天雪多,夏天雨多。還有就是夏天涼快冬天冷。因為是海洋性氣候,和東北又有些差別。...

大龍蝦分幾個品種,波士頓大龍蝦VS澳洲大龍蝦哪個好吃點

先說說澳龍和波龍的本質區別,波龍正式名美洲螯龍蝦,生物學上隸屬於十足目 海螯蝦科 螯龍蝦屬,雖然名字中也帶有 龍蝦 但其實算是螯蝦,真正意義上的 龍蝦 一般指的是龍蝦屬的物種,比如澳龍。兩者的區別從外觀上一目了然,波龍有一對大螯,因此是螯蝦 澳龍沒有大鉗子,屬於正牌龍蝦。常見的大龍蝦有哪些?常見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