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放到濃湯裡肉會變黑嗎,小龍蝦放到濃湯裡肉會變黑嗎?

時間 2021-05-13 01: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蝦的肉應該不新鮮了,泡久了就會發軟發黑,正常新鮮的小龍蝦肉肉質比較緊,不會這麼容易變黑的。

2樓:健康快樂

小龍蝦放到濃湯裡面,肉不會變黑的,小龍蝦的肉就是那種白的,要是變黑就是不新鮮的那種,是冷凍了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蝦放到濃湯裡肉不會變黑,除非湯裡加了人工色素。

4樓:竭寒

我覺得他的湯是有問題的,一般來說你自己煮的小龍蝦怎麼煮也不會變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般不會的

6樓:鄉下的那些事兒

小龍蝦放濃湯裡,看到的也是濃湯的顏色啊,怎麼會變黑呢,要麼就是蝦不是新鮮的了。

7樓:燧人涅磐

小龍蝦放到濃湯裡肉質不會變黑的,如果變黑就說明小龍蝦已經壞了。

8樓:出群

小龍蝦放到濃湯裡,完全可以變黑的。

9樓:

小龍蝦放到濃湯裡肉會變黑嗎?是的會變黑。

10樓:

你買的時候顏色正常嗎,如果正常問題應該不大,肉沒有嚼勁,是龍蝦放的時間長了,不新鮮了

11樓:

最好不要放到肉裡。會變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可能小龍蝦不是新鮮的

13樓:揭彗雲

這個小龍蝦放到農糖理肉。時間短的情況下是不會變色的時間長了就會變色

14樓:包玉韻

我覺得小龍蝦,放到濃湯中肉也不會變黑

15樓:么爸爸

這個要看湯裡面放的有其它能變黑的食材沒有

今錦上的小龍蝦為什麼煮完湯是黑的

16樓:鵝子野心

這說明小龍蝦的肉已經變質,或者小龍蝦的飼養環境很糟糕,不衛生。建議不要食用,尤其是死掉的小龍蝦。因為食用用了死亡的小龍蝦之後,人體不會立刻產生不良反應,但是劇毒物質、可能會致死的重金屬等會在人體內形成聚積,從長期來看,對健康仍有不利影響.

因此,看見死掉的小龍蝦不要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龍俠沒有青瓷乾淨

為什麼龍蝦燒出來湯發黑

18樓:鵝子野心

要想使燒製後的湯汁長時間不變黑,很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只能用其他辦法來彌補,常用的有兩種辦法:

一種是少用香辛料粉而是直接用味元炒製龍蝦,成菜後湯汁紅亮誘人,口味卻沒有變化。

第二種辦法較為簡單,就是炒蝦時加自製紅油。紅油色澤亮麗,川菜中多用紅油遮掩黑色,但是用一般的紅油炒製龍蝦會導致辣味太重,破壞了龍蝦麻辣不傷喉的特點。

19樓:群主你是豬嗎

從外觀上看,藍色龍蝦的個頭要比其他呈紅色的龍蝦略小一些,相比紅色小龍蝦殼的硬度也要軟一些。而白色的龍蝦通體雪白,放在紅色的龍蝦中顯得非常「扎眼」。對於龍蝦為什麼會變色,有可能是醬油過多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火力過猛而導致的原因。

針對藍色龍蝦的成形,龍蝦呈現藍色可能是環境汙染導致其變異,不能隨便食用;,這是龍蝦在出生後發生了基因變異,而不是被重金屬汙染,可以食用。

燒龍蝦湯黑是什麼原因??

20樓:year幸運寵兒

這個問題主要出自兩個環節:一是清洗環節。如果清洗不到位,燒後的小龍蝦就容易發黑;

二是香料粉的下料時間有問題,導致香料粉和鐵鍋發生一定化學反應,致使小龍蝦變黑。

第乙個環節很容易解決,這裡主要說說的香料粉何時放,效果最佳。很多人在烹調小龍蝦時,都是將龍蝦粉和水直接放入鍋內煮制,這種操作是錯誤的。

正確的方法:炒製時先將三成香料粉下入鍋內,採用中小火慢慢煸炒,待其香味散發出來後再放入啤酒、小龍蝦燒製。待小龍蝦快要出鍋前,再下入七成的香料粉。

怎麼樣煮小龍蝦湯不黑

21樓:匿名使用者

1.小龍蝦買回來先放在蜜水裡養30-60分鐘(蜜水就是在一盆清水中滴上三五滴蜜即可),讓小龍蝦們自己先淨淨腸胃。

2.用廢棄的牙刷將小龍蝦腹部的髒物洗刷乾淨,並剪去腹部的龍蝦腳。

3.如果想要留著小龍蝦的頭,可將頭部尖稍處剪去,如果想省事,一刀剪去那個大頭就行了。

4.用剪刀頭挑出小龍蝦頭部沙包。

5.輕輕掐住小龍蝦尾部三片的中間一片,將小龍蝦的腸子抽出。

買來盱眙十三香調料(超市應該有),如果買不到自己配要麻煩點。

十三香:肉桂、肉寇、大料、陳皮、花椒、丁香、良薑、砂仁、木香、茴香、白芷、三奈、紫寇。

1.燒七成熱的油,將洗好的小龍蝦氽炸,撈起。

2.另起鍋,放入適量的菜子油燒熱,放蒜瓣、姜、蔥等適量爆炒。

3.放入川椒、辣椒粉、胡椒粉炒至見紅油(口味清淡可少放辣椒粉、胡椒粉)。

4.適量的高湯燒開,放入白糖、味精、鹽、醋、蝦聖龍蝦調料燒煮開(2公斤小龍蝦50克左右的調料)。

5.加入炸好的小龍蝦,燒15分鐘左右,放入青椒、啤酒、適量麻油,再略煮一下即可。

十三香包括

肉桂、肉寇、大料、陳皮、花椒、丁香、良薑、砂仁、木香、茴香、白芷、三奈、紫寇。燉肉時用陳皮,香味濃郁;吃牛羊肉加白芷,可除羶增鮮。自製香腸用肉桂,味道鮮美;做素菜用花椒,香氣橫溢;燻肉燻雞用丁香,回味無窮。

吃小龍蝦有什麼禁忌,吃小龍蝦的禁忌,吃小龍蝦要注意

嚮往智慧科技 小龍蝦 也稱克氏原螯蝦 紅螯蝦和淡水小龍蝦。形似蝦而甲殼堅硬。成體長約5.6 11.9釐米,暗紅色,甲殼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條紋。幼蝦體為均勻的灰色,有時具黑色波紋。螯狹長。甲殼中部不被網眼狀空隙分隔,甲殼上明顯具顆粒。額劍具側棘或額劍端部具刻痕。是淡水經濟蝦類,因肉味鮮美廣受...

小龍蝦養殖技術,如何養殖小龍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徐金華 編輯本書由湖北省荊門市水產局資深專家精心編著,內容包括 小龍蝦的營養價值與市場前景,小龍蝦的生物學特性,小龍蝦的繁殖,小龍蝦的苗種培育,小龍蝦的池塘養殖 稻田養殖及其他養殖方式,小龍蝦的暫養與運輸,小龍蝦的疾病防治等。內容通俗易懂,技術先進實用,適於廣大小龍蝦養殖專...

怎麼區分小龍蝦,大龍蝦,龍蝦,小龍蝦與大龍蝦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看頭,大龍蝦的頭上有專門用來打架用的硬鬚。另外,大小上也很明顯,大龍蝦一般低於10cm的都不會賣,小龍蝦10cm的都是比較大的。 前景不錯,效益很可觀!淡水龍蝦養殖技術 淡水龍蝦又名克氏螯蝦,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深受人們青睞。近年來,淡水龍蝦不僅在國內成為暢銷水產品,其蝦仁 蝦黃等出口也迅速增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