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咔嚓的故事怎麼寫,小龍蝦的故事

時間 2023-01-16 22:00:06

1樓:番茄醬

小龍蝦到了上學的年齡,爸爸媽媽就把它送到海族學校去讀書。可是它對小夥伴們一點也不友好,常常仗著自己有一身堅硬的外殼和一對鉗子般的大爪欺負人家,把人家鉗傷。它狂妄地認為自己是最厲害的,還要別人稱它為「大王」。

誰要是敢違抗就攻擊誰,直到對方投降了才肯罷休。

就這樣,小龍蝦每天很神氣地在夥伴們中間晃來晃去,漸漸地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它玩了,可它卻沒有意識到。直到有一天,它突然覺得自己渾身不舒服,於是就把這種感受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

「這是要蛻殼的反應,就是暫時換下你那層堅硬的外殼。」這可把小龍蝦嚇壞了,它想:這下完了,小夥伴們正好可以報復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想著想著,小龍蝦不由得哭了起來。媽媽知道緣由後,讓它主動去向夥伴們賠禮道歉,承認錯誤。

第二天,小龍蝦一來到學校就對夥伴們連說了好幾聲「對不起」,小夥伴們個個寬巨集大量,原諒了它。小龍蝦感動得哭了,發誓以後再也不欺負別人了。是啊,小龍蝦這麼做就對嘍!

誰都有強和弱的'時候,我們應該幫助弱者,而不能以強欺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遊戲。

讀完精彩的故事,如果孩子感興趣,我們可以與孩子一起做一張龍蝦大百科的「泡泡圖」,把龍蝦的生活習性整理出來。

第二步:重複。

閱讀興趣被激發後,注意引導孩子反覆自由閱讀這個故事。

第三步:對話。

小龍蝦咔嚓的成長歷程可謂跌宕起伏,精彩不斷。既要忍受來自姐姐和同伴的蔑視,還要躲避大魚的追捕。故事性超強,是不是讓孩子們看得很過癮?

其實,作者把關於龍蝦的生長發育過程和生活習性全部融合在故事裡。

3樓:網友

在青翠的綠的映襯下,乙隻小小的小龍蝦,是那麼的可愛,惹人憐愛。看著它一次次享受美味,一點點長大,活靈活現的在眼前游動,就好像在看一部紀錄片。不,準確的說,這就是一部紀錄片,一部印在書本上,演在腦子裡的記錄片。

尤其是小龍蝦蛻皮的完整 過程,真的是太震撼了,不知道攝影師用了多久,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拍到如此精彩的過程。

4樓:問題控活寶

2023年9月15日咔嚓看到乙隻巨大的小龍蝦捉到了一條大魚,好生羨慕。咔嚓請教那只巨大的小龍蝦,怎麼才能捉到大魚。巨大的小龍蝦說:「你還差得遠呢。你那雙。

5樓:喙撫瓌鍐扮偣

稻田旁邊的水塘裡,有那麼乙個小小的生命在努力成長著,它看上去是透明的,有一對小小的鉗子,它就是乙隻還沒長大的小龍蝦咔嚓。

小小小小的咔嚓,能吃什麼呢?雖然它還很小,可它吃正顫蚓還是沒問題的,當然偶爾沒有正顫蚓,它也可以吃點水草來充飢。小婁對正顫蚓很感興趣,怎麼看都很眼熟,原來這不就是我們常常見到的魚食嘛。

小龍蝦的故事

麻辣小龍蝦作文

哄物件的浪漫小故事動物

海底童話作文

吃小龍蝦有什麼禁忌,吃小龍蝦的禁忌,吃小龍蝦要注意

嚮往智慧科技 小龍蝦 也稱克氏原螯蝦 紅螯蝦和淡水小龍蝦。形似蝦而甲殼堅硬。成體長約5.6 11.9釐米,暗紅色,甲殼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條紋。幼蝦體為均勻的灰色,有時具黑色波紋。螯狹長。甲殼中部不被網眼狀空隙分隔,甲殼上明顯具顆粒。額劍具側棘或額劍端部具刻痕。是淡水經濟蝦類,因肉味鮮美廣受...

小龍蝦養殖技術,如何養殖小龍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徐金華 編輯本書由湖北省荊門市水產局資深專家精心編著,內容包括 小龍蝦的營養價值與市場前景,小龍蝦的生物學特性,小龍蝦的繁殖,小龍蝦的苗種培育,小龍蝦的池塘養殖 稻田養殖及其他養殖方式,小龍蝦的暫養與運輸,小龍蝦的疾病防治等。內容通俗易懂,技術先進實用,適於廣大小龍蝦養殖專...

龍蝦和小龍蝦的區別在何處,龍蝦和小龍蝦的區別究竟在何處?

龍蝦一詞是十幾種海水龍蝦的統稱,而小龍蝦則更多的特指近些年來被廣泛食用的克氏原螯蝦這一種蝦。我們知道,所有的蝦 蟹 寄居蟹都屬於十足目,這個大家庭成員極其廣泛,粗略算來足足有近萬種。龍蝦和小龍蝦自然也是其中的一員,它們分別屬於 龍蝦 十足目,腹胚亞目,無螯下目,龍蝦總科,龍蝦科,有十幾種海水龍蝦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