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有哪些,麻辣小龍蝦的做法

時間 2021-05-13 01:28:42

1樓:功語晨

大家在做麻辣小龍蝦的時候一定要去除蝦線和蝦腦

2樓:四姐愛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

3樓:大雁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

4樓:查欣幹友安

麻辣小龍蝦。

主料,小龍蝦。

調料,鹽,白糖,雞精,生抽,老抽,蠔油,料酒。郫縣豆瓣醬火鍋底料。啤酒。蔥薑蒜。花椒,大料,桂皮,香葉,小茴香。麻椒,辣椒。白醋。香菜。

製作過程。

1,把買了個小龍蝦,泡在水裡,加白醋加鹽加料酒。泡一會兒。刷一遍。

再泡一會兒。再刷一遍。反覆兩三次。

刷洗沖洗乾淨。最後把小龍蝦泡在料酒裡。辣椒切成段兒。

蔥切成段兒。薑切成片,蒜切成片。香菜切段。

2,鍋燒水。加蔥薑花椒大料,料酒,下入小龍蝦。焯熟撈出。

3,鍋燒油。麻椒,辣椒,蔥薑。蒜,郫縣豆瓣醬火鍋底料。

炒出紅油。下小龍蝦。翻炒一下,加鹽,白糖,雞精,生抽,老抽,蠔油。

花椒,大料,桂皮,香葉,小茴香。加啤酒,翻炒均勻。大火燒一會兒。

4,出鍋裝盤,撒少許香菜蔥花。

5樓:食光記

麻辣小龍蝦: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

6樓:醇味坊

香辣小龍蝦,想吃自己做,簡單美味一看就會

7樓:功語晨

大家在做麻辣小龍蝦的時候一定要去除蝦線和蝦腦

8樓:大雁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

9樓:食光記

麻辣小龍蝦: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

10樓:北京添禾植髮

食材佐料1:薑切片,蒜剝皮,大蔥切段

佐料2:乾辣椒、花椒、八角乙個

步驟/方法

1開小火,放油,加入蔥、姜、蒜。

2放入乾辣椒、花椒、八角,翻炒。

3放入鹽,因為小龍蝦有殼,比較難入味,所以放得比較多;加入甜麵醬或豆瓣醬,我做的一鍋有3斤多。

4開大火,倒入小龍蝦和佐料炒勻。注意:如果蝦多的話,就分幾次倒入,先燙死前面的再繼續倒,免得蝦熟的程度不一致。

5加入酒、少量白醋和適量白糖,再翻炒。

6倒入水,大概半鍋即可。

7蓋上鍋蓋煮30-40分鐘,還是用大火。期間可以試一下味道,如果味道不夠再按照個人喜好進行新增。

8時間到以後開蓋看湯汁,如果比較多,就開蓋在煮一會兒,等汁收得差不多了就放雞精炒勻即可啟鍋。

親,望採納!!

11樓:叢林探野

麻辣小龍蝦,一口氣吃了一鐵鏟,真的是太爽了

12樓:四姐愛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

麻辣小龍蝦的正宗做法,麻辣小龍蝦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再涼過人心 食材主料龍蝦5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蔥適量蒜適量八角適量花椒適量幹辣椒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自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1.將買來的龍蝦放在盆裡面浸養一小時,這樣它會把髒東西吐出來 自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22.龍蝦會刷子刷乾淨,在尾巴中間一掰,會有一根腸子一樣的東西。拽掉就可...

麻辣小龍蝦在家怎麼做,麻辣小龍蝦在家裡怎麼做好吃

小龍蝦1500克 乾辣椒50克 大紅袍 花椒40克 蔥白40克 大蒜50克 生薑40克 料酒2茶匙 10ml 醬油2茶匙 10ml 鹽4茶匙 20克 白砂糖6茶匙 30克 雞精2茶匙 10克 白胡椒粉1茶匙 5克 椒鹽粉1茶匙 5克 油1 4碗 60ml 做法 將所有小龍蝦用勁水沖洗數遍後,再乙隻只...

盱眙龍蝦怎麼做,盱眙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原料 小龍蝦 配料 剁辣椒 可以用新鮮的小紅尖椒,或者乾辣椒 姜 蔥 蒜 花椒粉 料酒 醬油 陳醋 白糖等。做法 1 小龍蝦洗淨。這是最麻煩的步驟,會花很久時間,因為小龍蝦是在河溝裡長大的,不是很乾淨,如果買了活的可以放水裡讓它吐沙一天,死了的就只能好好洗了 用牙刷最好,可以刷掉鰲足中間的泥沙,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