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放冰箱幾天就不能吃,燒好的紅燒肉在冰箱底下冷凍能存放幾天?十天還能吃嗎

時間 2021-05-13 01:22:21

1樓:金蕊說生活

冰箱裡的肉,放多長時間就不能吃了?在這裡告訴你最佳的時間

2樓:鯤鵬新業

能不能吃要區分具體情況,一是自己的經濟情況,二是自己的胃腸承受能力,但總而言之一句話,東西儘量一次吃完,能不放冰箱就不放。條件好的話就丟了吧!!放冰箱的東西無論口感還是營養都不好。

3樓:心淡如火

保鮮的話一般也就兩三天,如果想要時間長點就選擇冷凍

4樓:荊楚商訊網

不能超過三天,冬天也是這樣,時間太長,即使不變質,也會產生亞硝,對身體不好。

望採納,謝謝!

燒好的紅燒肉在冰箱底下冷凍能存放幾天?十天還能吃嗎

5樓:軒雅生活

如果是冷藏的狀態下,肯定不能吃了。如果是冷凍的,只會降低它的口感,壞是不會壞掉的。

節約生活~

6樓:妙招助手

你家冰箱有紅燒肉嗎?超過這幾個時間就扔掉,告訴家人

7樓:跟我一起聽歌

這個好像是不能冷凍,冷凍的油脂好像容易變質

十天有點時間長了點

做好的紅燒肉能放冰箱幾天?

8樓:陌上zzzz飛

如果放在冷凍室,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可以儲存13個月。

如果是放在冷藏室,冷藏室的溫度是零上5°,一般放三幾天,最長不要放超過一個星期。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冷涼過後打上保鮮膜能在保險冰箱最多放三天。超過三天可能細菌滋生的更多。食品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