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怎麼燒不變成黑色,紅燒肉要怎麼做放冰箱後加熱不變黑

時間 2021-05-13 01: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五花肉、鹽、味精、醬油、糖、黃酒,還有油。

在鍋裡放少許油,比抄一般的菜要少點。把洗好的肉放進去抄一下。有人認為肉裡有脂肪,可以不用抄,其實是錯的,紅燒肉是一定要抄的,肉碰到熱油表面就會收緊,燒出的紅燒肉才會起汁,才會好吃。

放黃酒。以酒代水,水該放多少,酒就放多少。因為中間不能加水,所以要放足。然後放鹽、醬油。等燒開以後改用小火墩,一直墩到肉酥掉為止。

如果這時鍋裡還有很多的水,可以用大火收汁。因為中途沒有加過水,所以這時的湯會比較稠,所以要注意別沾鍋。

等到快好的時候放糖,放過糖的湯汁不同與勾芡的湯汁,而是有種自然的粘稠,會附在肉上,不僅味道好,而且色澤也漂亮。

最後放味精,出鍋。還是要趁熱吃。

燒好的紅燒肉應該是香氣四溢的,粘稠的湯汁附在肉上,入口帶有甜味,肥而不膩,藉著酒香把肉的香味帶到及至。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後要先放老抽,翻抄,再加入熱水.煮到收汁.就會紅紅的了啊!這是我的獨家密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燒焦了或是放太多的醬油和糖就好.

紅燒肉要怎麼做放冰箱後加熱不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廚師,很多時候飯店裡也遇到同樣問題,賣相不好看,個人建議:製作紅燒肉時候最好是多加些湯,儲存在冰箱裡的時候,由於肉都會被上面的湯汁和凝的油覆蓋住,杜絕可與空氣接觸,顏色就不容易變黑。再者,加熱時候由於製作紅燒肉時裡面加了糖色使肉上色,再次加熱上色的肉會被燒開的湯汁滾掉顏色,看著就暗淡 沒光澤 發黑,加熱時候最好是加點水 ,多燒一會,肉會隨著加熱湯汁變稠 慢慢再重新上色

以上個人經驗,希望能解答你的疑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後再一加工就變黑顏色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熱啊 記住一定要蒸 以前沒保鮮膜怎麼辦啊?不是怎麼做怎麼保鮮 而是怎麼熱 謝謝

紅燒肉燒好了放一會兒就變黑是怎麼回事

7樓:紙上沒有字有畫

那估計是炒制

方法不對,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材料原料:豬五花肉2斤

調料:八角2顆,桂皮1小段,花椒10顆,料酒1湯匙,糖,鹽適量做法1、把五花肉洗乾淨切拇指粗的塊。

2、油鍋燒熱放適量底油潤鍋,然後下五花肉慢慢煸炒。幾分鐘以後肥肉就會出油,等表面有點點焦以後調小火保溫。

3、另用一口炒鍋加入適量油和白糖,小火炒至糖溶化變色並微微冒泡後把炒好的肉塊放進去翻炒,直到肉塊都粘上糖色。

4、加入八角、桂皮、花椒翻炒一下,再放一勺料酒炒一會。

5、把炒好的肉塊放入砂鍋裡,加入開水沒過肉塊,調入精鹽後燒大約一個半小時至酥爛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一點湯就不會了,那是因為一般的紅燒肉都會放焦糖在裡面,然後跟肉皮裹在一起會慢慢收汁就會變色變幹!

燒紅燒肉怎麼做的,紅燒肉怎麼做的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公尺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不用熬糖色菜鳥版紅燒肉,煮爛糊的照樣肥而不膩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家常紅燒肉做法,好吃下飯肥而不膩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

紅燒肉怎麼,紅燒肉怎麼做?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公尺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如何做紅燒肉?快來get吧...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魯姐美食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豬豬的飼養員嗯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