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雞脖怎麼做好吃竅門,煮板栗怎麼做好吃竅門

時間 2022-02-01 18:18:06

1樓:0澤國a網盤

工藝:醬

醬雞脖的製作材料:

主料:淨雞脖2000克

調料:紅色老滷2000克,蔥段25克,薑片15克,香油適量。香料包1個(內裝花椒,八角,桂皮,山奈,肉蔻,自芷,陳皮,丁香,草果,辛夷各適量)。

教您醬雞脖如何做,如何做醬雞脖才好吃

做法1、雞脖用溫水浸泡,刮洗乾淨,再放入沸水鍋內燙透,撈出瀝乾。

2、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加入紅色老滷、香料包、蔥、姜,燒開後放入焯好的雞脖,旺火燒沸,轉入小火醬至雞脖酥爛即可。取出後刷上香油,食用時剁成小塊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脖子7根蔥

3塊姜3塊輔料

白糖適量鹽1勺

生抽適量

醬油適量

香葉2片

桂皮2段

花椒10粒

大料2顆

步驟1.把雞脖子和涼水一起放入鍋裡煮開,關火成出來備用。

2.蔥薑切大片,備用。

3.鍋裡放入水,水燒開,把煮過的雞脖子放入進去,把蔥薑和花椒,大料,香葉,桂皮,一起放進去,大火煮開,關中火,煮20分鐘。

4.在把生抽,醬油,鹽放進去,煮一會,大火收汁。

5.湯收的差不多就可以出鍋了。

煮板栗怎麼做好吃竅門

3樓:

鹽煮板栗:抄

準備用料:板栗500g、鹽1勺、清水4碗

1、板栗清洗一下。

2、用刀在板栗皮中間切乙個小口(這一步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板栗會彈跳、要點技術哦、最好用核桃夾固定板栗、放在砧板上、再用刀尖切個小口)。

3、鍋裡放4-5碗水、倒下板栗、加上一勺鹽、遮上鍋蓋大火煮20分鐘。

4、煮至水乾得差不多,撈起板栗。

5、在冰水裡浸泡10秒鐘快速撈起。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板栗順利剝殼。

6、成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步驟

1栗子洗乾淨

2用刀在栗子尖上開小十字口

3冷水下鍋開始煮

內20分鐘容4

冷水下鍋開始煮

5待鍋內水沸騰後,加入適量的白糖繼續煮20分鐘然後關火,燜10分鐘就可以了

6煮好的栗子

7栗子開了口,像花瓣一樣,很好剝

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煮板栗最好吃

6樓:半夏半暖

1.栗子洗乾淨。

2.用刀在栗子尖上開小十字口。

3.冷水下鍋開始煮20分鐘。

4.冷水下鍋開始煮。

5.待鍋內水沸騰後,加入適量的白糖繼續煮20分鐘然後關火,燜10分鐘就可以了。

醬雞脖怎麼做好吃啊?

7樓:三火問題解答

醬雞脖怎麼做?把雞脖清理乾淨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加入八角花椒香葉桂皮,生抽老抽鹽。

煮栗子怎麼煮好吃竅門,煮板栗怎麼做好吃竅門

生活好辦法 煮板栗,直接下鍋就錯了,教你乙個訣竅,香甜軟糯又好吃,太棒了,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景田不是百歲山 準備材料 栗子適量 冰糖 鹽 清水適量 1 首先,準備好需要用到的的材料。2,接著,將栗子清水洗乾淨即可。3 接著,在鍋裡放入栗子和冰糖還有鹽。4 接著,將鍋蓋蓋上...

脖的做法,可樂雞脖怎麼做好吃,可樂雞脖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脖子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可樂適量蠔油適量料酒適量糖適量 步驟可樂雞脖的做法步驟11.雞脖用溫水浸泡,刮洗乾淨,切成小段,準備好蔥花,薑末。可樂雞脖的做法步驟22.鍋中倒油,爆香蔥,姜可樂雞脖的做法步驟33.倒入洗淨的雞脖大火翻炒1分鐘可樂雞脖的做法步驟44.倒入一碗可樂 可樂...

雞架怎麼做好吃,醬雞架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架 1個輔料油適量 醬油適量糖適量 小乾辣椒 3個雞精 適量步驟 1.雞架洗乾淨,買雞架時請她們碎成小塊 2.涼水下鍋氽水 3.氽好水的雞架 4.鍋中放入油 5.倒入雞架翻炒,讓雞架均勻掛上油 6.加入一小勺糖 7.加入適量醬油,醬油要多放,味道就是靠醬油煮出來的 8.放入一點乾辣椒 9.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