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露怎麼做好吃,西米露怎麼做好吃竅門

時間 2021-06-19 12:14:00

1樓:芯芯美食日記

今天教大家做芒果西米露,準備好芒果,西米,西米一定要開水下鍋!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西米露怎麼做好吃竅門

2樓:小小呂子博

1、什錦西米撈原料:1、西米:100g2、杏仁露:

一聽3、白糖:5湯匙(根據個人口味添減)4、各種時令水果(如芒果)5、三花淡奶:2湯匙做法:

1、水煮開後,倒入西米,等到再次滾開,熄火浸泡20分鐘,然後再用涼水浸泡。2、等水再煮開,倒入浸好的西米,等西米煮至透明時,加入整聽杏仁露和淡奶,滾開後熄火,晾涼,放入冰箱冷藏備用。3、把各種時令水果洗淨、剝皮、切丁4、吸滿杏仁露的西米,撈在漂亮玻璃容器中,一碗西米撈就做好了。

2、蜜瓜西米露原料:糖漿(蜂蜜),小西米,蜜瓜。方法:

1。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638ml糖漿(直接用蜂蜜最好,不過貴點),放涼。2。

小西米加5倍的涼水,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加入糖漿或蜂蜜中儲存。3。蜜瓜切成小小的顆粒(4顆

米大小),加入配好的西米露中,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即成

西米露水果撈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水滸很好看 用料主料 西米適量 火龍果1個 輔料椰子汁 1瓶葡萄 2顆芒果 1個西米水果撈的做法 1.取適量西米露 2.鍋裡放水燒開,倒入西米露燒開關中小火邊煮邊攪動 記得要拿深點的鍋哦,水也得放多些 煮大約十五分鐘,直至西米變透明即可關火蓋上鍋蓋燜會 3.將芒果沿著果核切開,用刀在果肉上劃十字刀,...

冬季西公尺露怎麼做,西公尺露怎麼做的

西公尺露製作方法。1 把西公尺放進清水裡洗浸乾淨備用。2 把一鍋水煮沸,把西公尺放進煮沸的水裡。注意 要一邊煮一邊用勺子攪拌,否則西公尺會粘鍋底 3 煮到西公尺半透明,然後把西公尺和熱水隔開。4 再煮一鍋沸水,把剛才煮到半透明隔好水的西公尺再放到沸水裡煮。5 一直煮到全部透明,把沸水都到去。7 把牛...

西公尺露這麼做?西公尺露怎麼做的

西公尺露又叫西谷公尺,是印度尼西亞特產,西公尺有的是用木薯粉 麥澱粉 苞穀粉加工而成,有的是由棕櫚科植物提取的澱粉製成,是一種加工公尺,形狀像珍珠。有小西公尺 中西公尺和大西公尺三種,經常被用於做粥啦羹啦和點心當中。西公尺主要成分是澱粉,有溫中健脾,治脾胃虛弱 和消化不良的功效。西公尺還有使 恢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