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怎麼做好吃,鮸魚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13 06:24:23

1樓:

①椒鹽鮸魚塊:做法:1.辣椒粉,黑胡椒粉,鹽。2.醃好的魚塊掛上蛋白糊,入油鍋炸至酥脆即可,勻撒入椒鹽即可上碟。

②清蒸鮸魚:加鹽、料酒、白糖少許、味精、薑片、醃製20分鐘以上,一般在鍋上蒸5分鐘即可,不過要觀魚的大小而定時間。清蒸鮸魚特點是原汁原味,清味可口。

③蔥油鮸魚:在清蒸鮸魚做法的基礎上,多加一道程式。魚起鍋時,在魚上面灑下大量的蔥段,然後將50克色拉油燒熟,均勻地澆在魚身上即成。

④紅燒鮸魚:製作過程: 1、將鰵魚切片,用少量的鹽稍醃。

2、起油鍋,猛火將魚片煎至金黃。3、加入料酒、生抽、薑絲、蔥段、辣椒及適量的水稍燜一下。4、起鍋前加入雞精、胡椒粉調味即可。

⑤魚頭豆腐湯:製作過程:先將魚頭炸一下;再加少許豆瓣、蔥薑、蒜末,加湯燒開後撈去渣,放香菇、紅蘿蔔片、豆腐、醬油、鹽、味精、胡椒、料酒、魚頭熟後放粉皮,湯開後勾芡撒青蒜即成。

⑥椒鹽鮸魚骨:除去魚肉,剩下魚骨,斬成段,+鹽、料酒、薑片、蔥段醃製10分鐘左右,做成椒鹽鮸魚骨酥香微辣,就著冰涼啤酒,那叫乙個爽。記得第一次去酒店叫上椒鹽鮸魚骨,嚇我一跳,**竟然高達98元一斤,不過吃後覺得物有所值。

⑦油炸鮸魚塊:製作過程:加鹽、料酒、白糖少許、味精、薑片、醃製30分鐘以上。將醃好的魚塊掛上澱粉,入油鍋炸至酥脆即可。

⑧雪菜(鹹菜)鮸魚:油熱後爆香薑絲、生薑片,將鮸魚放入油鍋一下,至黃色,然後倒入雪菜(鹹菜)炒香,烹入紹酒,加鹽調味,加水少許,至鮸魚入味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 紅燒鮸魚的做法(微波爐菜譜)

材料:鮸魚 生薑 大蒜 辣椒 香蔥

調料:醬油 老酒 公尺醋 白糖 食鹽 食油 味精做法:

將洗淨的魚瀝乾水裝在盤中,擱上生薑、大蒜、辣椒、香蔥、醬油、老酒、公尺醋、白糖、食鹽、食油,蓋上蓋子進微波爐高火5分鐘(中間暫停,端出加入味精並翻面)。

2. 鮸魚薏公尺湯用料: 鮸魚一段切大塊 黃豆,薏公尺浸泡一夜 枸杞洗淨 做法:

1.將鍋中倒油見熱,放入薑片爆香。 2.

倒入魚塊,各種豆子,稍翻炒,至魚肉見白。 3.倒入開水沒過魚塊。

4.大火燒開後,關小火,悶至魚湯濃稠。 5.

加鹽,胡椒粉後見滾可關火。

3樓:招金生蹉亥

有清蒸魚、紅燒魚、糖醋魚、乾燒魚、黃燜魚、香辣魚、酸菜魚、水煮魚、香水魚、你喜歡那樣。

魚怎麼做好吃?

4樓: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製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5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6樓:匿名使用者

鰱魚這樣做,傳說中的魚香茄子。

7樓:肖瑤_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8樓:太陽貓

魚肉劃刀加調料醃製;起鍋加油加入佐料加熱製成醬汁。魚肉刀口用香蔥去味後烤熟。將醬汁淋在烤魚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11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12樓:汲典東方亦竹

做個冬菜蒸鱸魚

很鮮美鱸魚又常見

營養還高

不能促進骨齡閉合

13樓:汲美巨集卉

我覺的還是紅燒的好哈哈

14樓:蒼譽植正德

魚生火,肉生痰!!!物極必反1

經驗之談希望採納111

15樓:鄒璇焦夢易

清正,乾燒,紅燒,蔥油,家燒燜,香煎11111

魯魚怎麼做好吃,魚怎麼做好吃?

鱸魚怎麼做好吃?鱸魚的做法 澆汁鱸魚 食材 鱸魚一條 泡姜30g 泡椒30g 豆瓣醬20g 青花椒10g 老薑 大蒜 蔥 芹菜 白糖 醋 料酒 鹽 豬油 菜油。做法 1 提前將原料準備好,鱸魚去掉內臟和魚鰓清洗乾淨待用。2 將泡椒 泡姜切碎 蔥切成花 老薑一部分切成片,一部分切成姜米 大蒜切成沫 芹...

油魚怎麼做好吃,魚怎麼做好吃?

宮保魷魚卷 原料 調料 水發魷魚2條,乾紅辣椒8只,姜茸 花椒粒 蒜茸各1茶匙,用醬油2湯匙 酒1湯匙 糖1湯匙 鎮江醋l 2湯匙 生粉1湯匙 香油1 2湯匙做成調味汁。製作流程 將魷魚洗淨剝下一層薄皮後,先直剖兩半,然後在反面部分切上交叉之細粒斜刀花紋,再分割成3厘公尺寬的長條,然後切成4 5厘公...

多寶魚怎麼做好吃,魚怎麼做好吃

我的大主管 烤多寶魚,香煎多寶魚好吃。1 烤多寶魚 用料 多寶魚一條 料酒少許 鹽少許 生薑幾片 辣椒粉適量 孜然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大茴香粒少許 可不用 二十三香 找不到就買十三香 少許。多寶魚殺好洗淨盡量的把水吸乾,不要殘留血水,會腥,切花刀方便入味 用生薑片順著紋路來回搓一搓,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