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餅怎麼做好吃,做好的魚餅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2 20: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魚餅詳細製作步驟 1. 將淨魚肉用刀剁茸,盛入盆內;2. 菠菜擇洗乾淨,切段;3.

香菇去蒂洗淨,用冷水漲發,大的一撕兩半,待用;4. 用碗盛清水100毫公升,加入澱粉調勻,倒入盛魚茸的盆內和勻;5. 和勻的魚茸再加入細鹽10克,從左至右順乙個方向攪打,加入鮮蛋攪打上勁;6.

鍋置中火燒熱,加入菜籽油,加熱至六成,用左手抓魚茸,以拇指與食指間擠出,略比肉丸大些,用瓷湯匙蘸水,逐個舀入油鍋中炸;7. 待魚茸浮於油麵時,開始象點油的燈盞一樣,中間陷下去,既而逐漸膨脹,像桌球浮於油麵,待呈淡黃色,翻動時略有響聲,即可撈起濾油;8. 炸好的魚餅撈出片刻,每個魚餅即會軟落;9.

將鍋放爐火上,加入鮮湯1000毫公升,放入魚餅,燒開10 分鐘;10. 魚餅裡面會飽含湯汁,再加鹽10 克、水發香菇、味精、最後放菠菜、大油,起鍋盛碗內,淋上香油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色澤艷麗、柔軟適口,鮮香而鹹。

材料主料:鱖魚250克,

輔料:雞蛋100克,香菇(鮮)15克,菠菜25克,

調料:鹽15克,澱粉(玉公尺)30克,味精3克,香油5克,菜籽油50克,豬油(煉製)15克

做法1.將淨魚肉用刀剁茸,盛入盆內;

2.菠菜擇洗乾淨,切段;

3.香菇去蒂洗淨,用冷水漲發,大的一撕兩半,待用;

4.用碗盛清水100毫公升,加入澱粉調勻,倒入盛魚茸的盆內和勻;

5.和勻的魚茸再加入細鹽10克,從左至右順乙個方向攪打,加入鮮蛋攪打上勁;

6.鍋置中火燒熱,加入菜籽油,加熱至六成,用左手抓魚茸,以拇指與食指間擠出,略比肉丸大些,用瓷湯匙蘸水,逐個舀入油鍋中炸;

7.待魚茸浮於油麵時,開始象點油的燈盞一樣,中間陷下去,既而逐漸膨脹,像桌球浮於油麵,待呈淡黃色,翻動時略有響聲,即可撈起濾油;

8.炸好的魚餅撈出片刻,每個魚餅即會軟落;

9.將鍋放爐火上,加入鮮湯1000毫公升,放入魚餅,燒開10分鐘;

10.魚餅裡面會飽含湯汁,再加鹽10克、水發香菇、味精、最後放菠菜、大油,起鍋盛碗內,淋上香油即可。

材料主料:芥藍400克,黑魚150克,

輔料:蝦公尺50克,

調料:鹽5克,白砂糖5克,醬油10克,豌豆澱粉13克,香油5克,胡椒粉1克,姜5克,白皮大蒜5克,大蔥5克

做法1.芥藍頭去硬皮,切片,放入油鹽水內煮熟,盛起滴去水;

2.魚肉、蝦公尺同剁爛,加入調味料(鹽3克、白糖3克、醬油5克、澱粉10克)、蔥粒攪至起膠;

3.燒紅油鍋,慢火煎成小魚餅盛起;

4.再燒熱鍋,落油、爆香薑片、蒜肉、芥藍頭,灑酒,加入小魚餅,芡汁(鹽2克、白糖2克、醬油5克、澱粉3克、香油5克、胡椒粉1克、水30克調勻),兜勻上碟。

3樓:二月暮醒

一般都用冕魚、馬鮫魚作魚肉原料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兩種海水魚

主要原料:

豆腐、山粉、魚肉、雞蛋

打成長條,放在蒸籠裡蒸熟,而後再放在油鍋裡去炸

畢竟不是專業的,我們做起來肯定沒有菜市場裡那麼好吃,不過能像愛因斯坦做小板凳每次都有點進步。

下面是具體操作過程(參考網路):

1、菜場買馬鮫魚(或冕魚)

2、剖殺乾淨後,從中間剖成兩半,剔除魚骨和魚刺還有魚皮(去魚皮是為了魚餅的色澤),然後魚皮那面朝下,開始用刀刮魚絨。

3、刮好的魚絨放於一容器中

4、加入酒料,拌入豆腐、菜泥、蔥、薑等和番薯粉揉成粉團,作成餅形,加2個雞蛋黃(記住是黃,別放蛋青)

5、再放上麵粉(開始學少放點不會錯,麵粉少了太糊,多了就成麵糰了)

6、混合均勻,要多攪一會兒,這樣味道會韌一點,也就是有嚼頭

7、上蒸籠,或下油鍋炸至焦黃再入鍋蒸熟

8、如果下油鍋,炸的時候開小火,油5成熱就行。火大,魚肉變硬,魚香味也喪失了。

9、兩面都金黃的時候就好了,出鍋。

10、製作完畢,美味呈現眼前。即食,可以蘸點醬油醋,也可以切成細條炒菜或燒湯。

魚餅怎麼做好吃

4樓:此id已成大爺

可以輕鬆做出正宗蔥香魚餅。

做蔥香魚餅需要材料:

草魚一條約800克,香蔥一把,櫻桃蘿蔔5-6個,鹽、油、生抽、蠔油、薑片,胡椒粉1小勺

做法分解1:蘿蔔洗淨、草魚去骨留肉切片(買的時候叫檔主幫你起好魚骨)備用。

做法分解2:把魚片、薑蔥、生抽、蠔油、胡椒粉、油一起放入攪肉機攪成肉泥。放了蠔油就不用放生粉了哦,純魚肉。

做法分解3:打好的肉泥用手搓成圓球壓扁放入不粘鍋,手上倒少許油搓魚肉就不會粘手。

做法分解4:小火慢慢煎至兩面金黃盛出。

做法分解5:煎好的魚餅,香。

做法分解6:魚餅切成小條備用。

做法分解7:蘿蔔切小條備用。

做法分解8:蘿蔔魚餅一起下鍋,放小許水燜煮片刻即可出鍋,魚餅本身的味道已經足夠無需再加任何調料。

做法分解9:香噴噴的魚餅出鍋,灑上少許蔥花裝飾。蘿蔔的清甜可以中和魚肉的膩感,吃起的口感是清甜可口特下飯,小孩子也特別愛吃。

做法分解10:剩下的魚頭和骨頭可以放些蔬菜熬成魚湯,美味。

做好的魚餅怎麼做好吃

5樓:命中註定的

辣椒bai炒魚餅

材料鯪魚肉du200克,紅辣椒3個,大蔥zhi1根,蒜適量,鹽適量,生

dao抽適量

做法回1.將蔥、辣答椒切好待用。

2.將鯪魚肉用手捏成丸子,起油鍋,丸子下鍋後用鍋鏟壓成魚餅並文火煎至兩面金黃。

3.魚餅煎熟後下大蔥、辣椒、蒜一起煸炒。

4.翻炒時沿鍋邊溜點水,待辣椒、大蔥、蒜頭斷青後加鹽、生抽調味就好了。

魚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左連枝劇申

材料培根2片

洋蔥50克

雞蛋1個

蛋黃醬50克

黃芥末醬10克

檸檬半個(只要外面的皮)

三文魚150克

土豆1個

麵包屑65克

帕瑪森乳酪碎30克

黑胡椒粉適量

橄欖油100克

做法1、培根和洋蔥切碎,檸檬用擦絲器擦下表皮備用。

2、培根碎放入煎鍋中煎至焦香,之後取出培根。

3、鍋中留著煎培根剩下的油,放入洋蔥碎,翻炒至洋蔥變軟。

4、將培根、洋蔥、雞蛋、蛋黃醬、芥末醬、檸檬皮放入碗中混合備用。

5、三文魚放入烤盤中,入烤箱上下火烤15分鐘。

6、三文魚烤好後用叉子碾碎。

7、土豆烤熟後去皮,用叉子碾成土豆泥。

8、將碾好的三文魚和土豆泥放入培根混合物中,充分混合。

9、將麵包屑、帕瑪森乳酪碎和黑胡椒粉放入乙個平盤子中,混合均勻。

10、取適量三文魚混合物捏成圓餅狀,蘸上麵包屑混合物,壓緊。

11、依次全部做好後,取乙個煎鍋,放入橄欖油,中火將做好的三文魚餅煎至金黃就可以了。

材料魚漿300公克,南瓜200公克,蒜泥1大匙,薑末1小匙,鹽適量,胡椒粉1小匙,紹興酒1大匙

做法1.南瓜去皮,放入蒸鍋中以大火蒸約15分鐘至熟,取出後趁熱搗成泥,備用。

2.取一調理盆,放入魚漿、蒜泥、薑末、作法1的南瓜泥與所有調味料拌勻。

3.把作法2的南瓜漿捏成扁平餅狀,放在蒸盤上以蒸鍋蒸熟,取出擺盤。

4.取平底鍋,熱後加入少許沙拉油,把作法3的南瓜魚餅放入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材料鯪魚肉200克,紅辣椒3個,大蔥1根,蒜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

做法1.將蔥、辣椒切好待用。

2.將鯪魚肉用手捏成丸子,起油鍋,丸子下鍋後用鍋鏟壓成魚餅並文火煎至兩面金黃。

3.魚餅煎熟後下大蔥、辣椒、蒜一起煸炒。

4.翻炒時沿鍋邊溜點水,待辣椒、大蔥、蒜頭斷青後加鹽、生抽調味就好了

自製魚餅怎麼做好吃,自製魚餅怎麼做好吃,自製魚餅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深海魚肉300g 五花肉150g 土豆澱粉3大勺 雞蛋清1個 姜適量相剋食物 鹽適量糖1小匙相剋食物 雞精可有可無 菜譜做法 1.魚剔骨去皮。2.魚肉和五花肉切丁兒,和在一起跺成泥。3.薑切小細丁兒,倒點清水滲出薑汁。4.剁碎的五花肉與魚肉,已經很均勻了。5.加入適量鹽 白糖 雞精 蛋清 ...

尖椒釀魚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辣椒釀魚餅怎麼做

尖椒釀魚餅的做法步驟。1.五花肉切粒,放入鹽 糖 醬油 玉公尺澱粉 胡椒粉 油混合調味。2.放入蔥花 魚蓉一起攪拌均勻。3.攪拌均勻後用手拿起摔到起膠備用。4.在青椒裡面撒上一些澱粉。5.用刀把魚茸練到青椒裡面。6.下鍋的時候肉面朝下,煎成金黃色後就翻轉將青椒面煎成虎皮的樣子。7.也可以不釀東西,直...

香甜米飯餅怎麼做,香蕉米飯餅怎麼做好吃

林夕的微笑 用料粘米粉 500克 酵母 10克 開水 400克 涼水 650克 糖 150克 食用小蘇打 5克 水 和蘇打水 10克 香甜米飯餅的做法 原料 粘米粉 酵母 糖 水 食用小蘇打 一次做500克的分量其實挺多的,家庭人少,可以將分量縮減來做香甜米飯餅的做法 步驟1 取180克粘米粉,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