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麵包的做法,豆沙麵包怎麼做好吃,豆沙麵包的家常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何焱宇傑龍

豆沙麵包的做法

材料高粉200克,雞蛋液20克,蜂蜜30克,鹽2克,酵母2克,牛奶110克,黃油20克,豆沙泥適量

做法1、把所有原料(除黃油和豆沙外)揉成麵糰,我用的是麵包機和麵程式,15分鐘後加入黃油,將麵糰揉到出筋膜後進行基礎發酵。

2、發酵至2.5倍大時,分成六份,揉圓鬆馳15分鐘。

3、將麵糰擀成圓形,成圓形,包入豆沙餡,捏緊收口。

4、把包好餡料的麵糰按扁擀成橢圓形,並在表面用利刀劃若干條道道(只劃破表面那層)。

5、麵糰翻面捲起,兩頭彎成圓形並捏緊,排入烤盤進行最後發酵。

6、發酵好後,在麵包表面刷一層蛋液。

7、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烤15分鐘。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圖,豆沙餡麵包怎麼做

2樓:柔柔弱弱的弟弟

材料山藥一段

胡蘿蔔半根

菜心幾根

鹽 1/2小匙

做法1.戴手套給山藥去皮,斜切成段,再把段豎切成菱形片,放入水中洗掉粘液,胡蘿蔔也這樣切,菜心也切段。

2.鍋中燒開水,下入山藥和胡蘿蔔燙至水再次開起,撈出,菜心燙一下馬上撈出。

3.重新起鍋下少許油,下燙好的蔬菜加1/2小匙鹽大火快速炒勻出鍋即可。

超軟拉絲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如何用烤箱做豆沙麵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高筋麵粉200克,豆沙餡180克,玉米油30克,牛奶140克,雞蛋2個,酵母3克,鹽1克,白砂糖20克。

1、準備一個無水無油的大盆,倒入高筋麵粉,加入酵母,攪拌一下,再加入白糖,攪拌一下,然後加入食鹽又攪拌一下,最後磕入一顆雞蛋,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成絮狀。

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每一份用手揉圓(這些麵粉是六個豆沙麵包的量),放在一旁備用。

2、把牛奶倒進去,分次倒入,一邊倒一邊用筷子攪拌,牛奶和麵粉充分融合之後,下手揉麵,揉成麵糰後,再把玉米油加進去,如果太軟可以再加一點高筋麵粉,再揉成麵糰 ,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至兩倍大。

3、 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每一份用手揉圓,放在一旁備用。

4、面板上撒一層高筋麵粉,防粘,同時把麵糰倒在乾麵粉上,揉一揉,排排氣,多揉一會,揉好後,整理成長條,用刀切成六個大小一樣的面劑子,把每一個面劑子整理一下,揉成圓形,再用手摁扁 。

5、取一個摁扁的面劑子,再取一個豆沙餡,把豆沙餡放在圓餅中間,用虎口處收口 捏緊,收口朝下,用擀麵杖擀成長舌狀,再用刀橫著兩頭留有餘地劃幾刀,不要劃透,劃好後;

把餅丕翻過來,從一頭卷向另一頭,捲成一個長條 ,兩頭捏在一起,一個麵包丕就做好了。蓋上保鮮膜,再次餳發十分鐘。

6、烤箱提前預熱,把剩下的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把烤盤上鋪一層吸油紙,把餳發好的麵包丕擺在上面,用刷子在麵包丕表面刷一層蛋黃液,再撒一層白芝麻,把烤盤放在烤箱中層,上下管180度,十五分鐘左右 ,隨時**顏色,顏色金黃就好了。

4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高筋麵粉 300克、豆沙 230克、酵母粉 6克、黃油 40克、白糖 45克、食鹽 3克、奶粉 35克、牛奶 140克、雞蛋 35克。

1、麵包桶放入牛奶、雞蛋、白糖、鹽、奶粉、高筋麵粉、酵母,和成麵糰,發醒半小時。

2、麵糰放在案板上,進行揉和排氣,然後分成10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3、豆沙分成10等份備用,將豆沙包入麵糰中。

4、包好豆沙的麵糰,將收口朝下放置,然後用擀成橢圓形。

5、從一端向另一端捲成長條形,用小刀隨意劃橫條,放烤盤中。

6、採用同樣的方法做剩餘的麵糰,刷上蛋液。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180度18分鐘左右。

8、時間到後取出,完成。

5樓:夢裡心落

材料:高筋麵粉300克、豆沙250克、酵母粉6克、黃油40克、白糖45克、食鹽3克、奶粉35克、牛奶140克、雞蛋35克

操作步驟:

1、將牛奶、雞蛋、白糖、鹽、奶粉、高筋麵粉、酵母等依次按順序放進麵包桶攪拌均勻。

2、等麵包機和麵程式結束後,加入常溫軟化後的黃油,繼續揉麵。

3、待麵包機二次和麵結束後,常溫發酵45分鐘左右。

4、將發酵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揉和排氣,然後分成10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5、取豆沙包入麵糰中。

6、包好豆沙的麵糰,將收口朝下放置,然後用擀成橢圓形。

7、用刀在上面劃幾個可以看到豆沙餡的刀口。

8、將面片沿著長邊再捲成圓柱形。

9、將圓柱捲成圓盤,放在烤盤上。

10、二次發酵好後,刷上蛋液。

11、預熱烤箱,中上層180度,18分鐘左右,表面金黃即可食用。

6樓:偏愛北極雪

做豆沙麵包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高粉420克、淡奶油120克、黃油40克、酵母5克、砂糖60克、鹽5克、牛奶120克、蛋液40克。

2、輔料:豆沙餡250克。

第一步:先放人牛奶、淡奶油、蛋液、砂糖、鹽。

第二步:再加入高粉、酵母。

第三步:啟動和麵程式,成團後加入切小的黃油塊。

第四步:麵糰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放在麵包機裡進行第一次發酵。發酵至2倍大。

第五步:將發酵好的麵糰,用手壓出空氣。(或用力揉幾下,直到麵糰內的氣體排出)

第六步:將麵糰分成8份,每個100克左右,揉成圓形,放在室溫下鬆弛15分鐘。

第七步:取一個麵糰壓扁擀大,放上適量的紅豆沙。

第八步:包起來壓扁。

第九步:然後將其擀成長舌形。

第十步:在表面用小刀均勻的劃出口子,留下旁邊一小部分表面不劃。

第十一步:再從沒劃的地方捲起來。

第十二步:再將卷好的麵糰繞成圓形,兩頭要捏緊。

第十四步: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即可。

7樓:曦和

你好,食材

主料:雞蛋1個,牛奶150ml,白糖35g,麵粉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酵母粉適量,豆沙餡適量步驟1.稱好所需要的食材。

2.除豆沙餡以外的食材和成麵糰,揉至可以拉出薄膜狀後醒發。

3.醒發好的麵糰。

4 .分成6小份,揉實,蒙上保鮮膜,靜置20分鐘。

5.將麵糰擀圓。

6.加豆沙餡,包好。

7.擺於烤盤中。

8.烤盤入放了一碗熱水的烤箱中,再次30分鐘發酵。為了發酵的快些,我提前將烤箱溫度加熱至40度。

9.在發酵好的麵包坯上刷蛋液。

10.烤盤入烤箱中層,170度,上下加熱,15分鐘左右烘焙。

11.烘焙好的麵包。

8樓:怪獸啊哈

打好麵糰,報上豆沙,放進醒發箱,發酵完成,烤制,就好了。 麵糰:豆沙 50克:30克

麵包裡的豆沙餡怎麼做

9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1、綠豆泡水一夜(豆子是綠色的表示不是陳年的豆子,可以放心食用)。

2、去除雜質淘洗乾淨後,加適量的水,用高壓鍋水開後壓20分鐘。

3、煮爛的綠豆用篩子去除外皮(外皮可以去,也可以不去,這個根據各人喜好問題)。

4、去除外皮後的豆沙就非常細膩了。

5、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油(鍋建議用比較厚的底,另外不要用鐵鍋)。

6、以及適量的白糖(也可以放入冰糖)。

7、慢慢炒幹水份,可以包餡的樣子就可以。(炒的時候要有些耐心,千萬不能心急,只有水份充分炒幹了,你包的時候才容易製作,一定要小火,大火會糊)

8、過篩後的綠豆皮也不用扔了,加些水和白糖煮開。

9、煮好後,放入攪拌機攪拌成綠豆湯,清涼解暑。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雞蛋1個牛奶150ml白糖35g麵粉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酵母粉適量豆沙餡適量

步驟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11.稱好所需要的食材。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22.除豆沙餡以外的食材和成麵糰,揉至可以拉出薄膜狀後醒發。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33.醒發好的麵糰。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44.分成6小份,揉實,蒙上保鮮膜,靜置20分鐘。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55.將麵糰擀圓。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66.加豆沙餡,包好。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77.擺於烤盤中。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88.烤盤入放了一碗熱水的烤箱中,再次30分鐘發酵。為了發酵的快些,我提前將烤箱溫度加熱至40度。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99.在發酵好的麵包坯上刷蛋液。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1010.烤盤入烤箱中層,170度,上下加熱,15分鐘左右烘焙。

豆沙餡麵包的做法步驟1111.烘焙好的麵包。

小貼士我有意減少了油的用量,成品也不錯。

烤箱溫度及烘焙時間的設定,視具體情況靈活掌握。

11樓:小路美食記

豆沙餡也可以自己做,簡單兩步,豆沙包麵包豆沙餅都可以用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2樓:

主料高筋麵粉400g牛奶205ml細砂糖45g酵母粉5g鹽4g雞蛋50g黃油30g 輔料黃油40g低粉35g白糖15g豆沙餡適量

步驟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1.這款麵包需要先做出中種的麵糰:

在食材400克的高筋麵粉中,分出180克,在酵母粉中分出2克,在牛奶中分出125ml。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2.將這三種食材混合,放入和麵機,揉成麵糰,溫室,發酵至3倍大。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33.餘下的220克高筋粉、80ml牛奶、3克酵母粉和鹽,糖,雞蛋就是主麵糰的是材料。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44.黃油稱好備用。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55.中種麵糰做好後,撕成小塊。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66.加入‘圖3’的全部食材,放入和麵機揉10分鐘。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77.加入30克的軟化黃油,和麵機繼續揉至出膜。大概需要40分鐘。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88.揉出筋膜後,將麵糰放入溫室發酵至2倍大。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99.在發酵麵糰的同時,調好餡料。輔料中有40克的黃油,取18克,完全融化。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010.倒入豆沙餡中。(豆沙餡是提前做好的)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111.攪拌均勻。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212.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為5等份,鬆弛15分鐘。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313.將小麵糰放在面案上,幹成薄片。約22cm大小。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414.放在9寸的披薩盤中。(披薩盤提前塗薄薄一層黃油)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515.上面鋪上一層豆沙餡。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616.就這樣,一層一層的擀好,鋪上豆沙餡,五層疊加起來。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717.用小刀將麵包坯切成16塊,中間不要切斷。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818.然後兩兩對摺。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1919.蓋上保鮮膜,進行第二次發酵。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020.發酵麵包坯的時候,做一個香酥粒:用22克的黃油、35克的低粉,15克的砂糖。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121.黃油稍軟加入砂糖和低粉,用手輕搓就好了。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222.發酵好的麵包坯,刷上一層蛋液。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323.在麵包的中心部位放上一些香酥粒。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424.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中下層烤15分鐘,然後轉170度,加蓋錫紙,再烤15分鐘。至烤熟。取出,脫模。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525.放在晾網上放涼。

千層手撕豆沙麵包的做法步驟2626.一片一片撕著吃的豆沙麵包,真是美味啊

紅豆沙麵包的做法,紅豆沙麵包怎麼做好吃,紅豆

再回首恍然如逝 食材主料 高筋麵粉 240g 低筋麵粉 60 155g 白砂糖50g 奶粉10g 蛋30g 黃油30g 輔料酵母3g鹽 3g紅豆餡 適量步驟 1.將175克高粉與135克水與2.5克酵母混合成團做成中种放冰箱過夜。2.第二天將中種和剩下的所有材料混合攪拌。3.攪拌到麵糰出膜狀態。4....

怎樣製作紅豆沙蒸麵包,紅豆沙麵包怎麼做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高粉 150克 低粉 50克 酵母 3克 鹽 2.5克 白砂糖 25克 黃油 20克 牛奶 100克 全蛋 大的 1個 半個加在麵糰裡,半個用來刷麵包表面 豆沙 120克 白芝麻 少許 紅豆沙麵包的做法 準備好原料,在麵包機中先放入牛奶,蛋液,糖,鹽,再加入高粉低粉,在麵粉中間挖...

麵包機如何做豆沙麵包,用麵包機做豆沙麵包,豆沙什麼時候放

麵包機和麵,手工把豆沙餡揉到麵糰中,烤箱烘烤。 一層面糊一層豆沙一層面糊,放在麵包機裡 用麵包機做豆沙麵包,豆沙什麼時候放 豬豬將軍 豆沙是和鹽等拌在一起後再用麵糰包起來的。下面是豆沙麵包的做法 主料麵粉200g 輔料牛奶100ml 雞蛋1個 油3大勺 糖20g 鹽1勺 豆沙適量 步驟 1.把內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