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餡發麵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豆沙餡發麵餅怎麼做好吃,豆沙餡發麵餅的家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創五紀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步驟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1. 全家福。由於早起做的,時間比較緊,沒有稱重量,大家參考一下方法吧。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22. 將適量酵母倒入溫水中,攪拌均勻。

一定是溫水,不燙手為宜。(酵母上說明要求好像35℃左右)我用的酵母大概是一袋的三分之一。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33. 將酵母水倒入麵粉中,一邊攪拌一邊倒入酵母水。麵粉全部攪拌成如上圖小面片或者小面旮瘩形狀,捏上去軟軟的,開始上手揉麵。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44. 揉成一個麵糰,再加入適量白糖。

加糖有兩個作用,一個是口感好;二是個人感覺有加速發酵的作用,所以每次都會放一點點。具體有沒有作用還有待研究哈。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55. 最終揉成如上圖的麵糰。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66. 鍋裡放一些溫水,不用放太多。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77. 將面盆放在盛有溫水的鍋裡,蓋上蓋子開始發酵。個人覺得發麵有兩個條件比較關鍵,一個是溫度,一個是溼度。

鍋底的水就是為了保證溼度,溫水還有助於加速發酵。

蓋子和麵盆之間要有縫隙的哈,不要直接蓋在面盆上了。當然如果面活的好,比較軟,夏天溫度高,也不是很急,那就不需要這些了哈。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88. 將豆沙餡揉成大小均勻的小圓球備用。以前做過,都是自己做的豆沙,也很好吃。這個是之前做冰皮月餅剩的餡。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99. 一個小時後,麵糰已經發成兩倍大,可以開始做了。如果不著急可以再多發一會兒,效果會更好哈。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010. 將發酵好的面再次揉成光滑的麵糰。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111. 取一半的面,揉成長條,切成大小相同的面劑子。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212. 取一個面劑子,用手按成餅狀,或者用擀麵杖擀成餅狀也可以,放上準備好的餡料。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313. 包成包子形狀。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414. 有褶的一面朝下,按扁,用手按成餅狀即可。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515. 用刷子在餅的表面刷點水,一點點就夠了,為了能讓芝麻粘住而已。均勻撒上芝麻,輕輕拍幾下讓芝麻固定住。早上比較趕時間,所以芝麻沒整均勻。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616. 平底鍋刷油,鍋熱轉小火,放入餅,蓋上蓋子。如果用電餅鐺會更方便哈。

豆沙餡發麵餅的做法**1717. 待餅表面鼓起來,即可翻面,待兩面都是金黃色,便可出鍋了哈。

豆沙餡發麵餅怎麼做好吃,豆沙餡發麵餅的家

2樓:半夏半暖

步驟1:準備一塊麵肥,撕成小塊。加入麵粉,和成麵糰。

步驟2:發酵一夜,用手杵一下,不回縮,有蜂窩狀。

步驟3:鹼用溫水化開。

步驟4:加入麵粉。

步驟5:鹼要一把一把揉,不可以一次都加入裡面。

步驟6:和成光滑的麵糰。

步驟7:把麵糰切成小劑子,餳20分鐘。

步驟8:餳好後,擀成薄餅。

步驟9:擠入豆沙餡。

步驟10:跟蒸包子一樣,捏成包子,往下一按。

步驟11:鍋中放油,煎至兩面金黃色就可以了。

怎麼做好吃,豆沙發麵餅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發酵好的麵糰,放面板上

2.揪成面劑子

3.面劑子揉光滑,擀皮

4.準備自己做好的豆沙餡

5.麵皮上放適量的豆沙餡

6.捏成包子的形狀

7.擀成1釐米厚的圓餅

8.鍋燒熱,放適量的油

9.將餅放入調小火

10.一面烙成金黃色烙另一面

11.做好的豆沙餡發麵餅

豆餡發麵餅的做法,豆餡發麵餅怎麼做好吃,豆餡

4樓:繁花開滿山

1.發酵粉大約1克

2.放適量溫水化開

3.麵粉準備好

4.放水揉成麵糰,醒15分鐘

5.豆餡準備好

6.醒好的麵糰光滑多了

7.取兩小塊

8.擀成皮

9.中間放豆餡

10.從一段包起

11.包成包子

12.兩個都包好了

13.小心的壓扁

14.電餅鐺預熱後,放少量油,放進餅

15.一面烙好後翻面,烙另一面

好吃的綠豆沙餡發麵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步驟1.麵粉中放入酵母和適量水和成光滑的麵糰,放在溫暖處進行發酵,這是發好的麵糰

2.自制綠豆沙團成小球

3.麵糰揉一會排氣

4.分成小麵糰

5.擀圓

6.放入豆沙餡

7.捏合

8.壓扁整形

9.依次做好每一個,醒發一會

10.鍋中放油,放入麵餅

11.煎至一面金黃時翻面煎另一面

12.美味的發麵小餅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200g

綠豆沙餡

250g

玉米麵70g

輔料花生油

20ml

酵母4g

步驟1.麵粉中放入酵母和適量水和成光滑的麵糰,放在溫暖處進行發酵,這是發好的麵糰

2.自制綠豆沙團成小球

3.麵糰揉一會排氣

4.分成小麵糰

5.擀圓

6.放入豆沙餡

7.捏合

8.壓扁整形

9.依次做好每一個,醒發一會

10.鍋中放油,放入麵餅

11.煎至一面金黃時翻面煎另一面

12.美味的發麵小餅

小貼士小火慢慢煎以免糊了

奶香豆沙發麵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易12天

耗時90分鐘

口味奶香味

難度初級

1. 牛奶熱溫把酵母融化,倒入麵粉,把麵粉和成柔軟的麵糰,面要軟一點,餳發40分鐘

2. 面發好後排氣揉勻

3. 分成小面劑子再揉圓,大小自己隨意

4. 我用的是自己煮熟的紅芸豆加上白糖碾碎做成的豆沙餡,非常好吃,如果懶得做,可以買現成的豆沙餡

5. 每個小面劑子擀成薄皮,包上豆沙餡

6. 收口,要包嚴

7. 都包好收口向下餳5分鐘

8. 擀成小餅

9. 鍋內放油。烙熟即可

紅豆發麵餅的做法,紅豆發麵餅怎麼做好吃,紅豆

8樓:易12天

紅豆發麵餅的做法步驟

1. 將麵粉里加入乾酵母、白糖和成麵糰,在室溫下,麵糰發酵後有很多的孔,說明發酵好了;

2. 將發好的麵糰倒在面板上,面板上提前撒些乾麵粉,將麵糰揉光滑後鬆弛20分鐘;

3. 將大的麵糰分割成小的面劑子揉圓鬆15分鐘(面劑的大小,按自己喜歡的,我做的是60克一個);

4. 取一小麵糰壓扁,擀圓,放上提前做好的紅豆餡;

5. 封口朝下,壓扁些放在蓋簾上蓋上溼屜佈防止吹乾了,二次醒發40分鐘;

6. 不粘鍋裡倒入食用油,放入醒發好的紅豆餅,小火烙至一面上色後再翻面;

7. 烙至兩面上色後就熟了。

8. 趁熱吃,外皮很是酥脆呢!

9. 香甜的豆餡包在裡面

9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麵粉里加入乾酵母、白糖和成麵糰,在室溫下,麵糰發酵後有很多的孔,說明發酵好了。

步驟2:將發好的麵糰倒在面板上,面板上提前撒些乾麵粉,將麵糰揉光滑後鬆弛20分鐘。

步驟3:將大的麵糰分割成小的面劑子揉圓鬆弛15分鐘。

步驟4:取一小麵糰壓扁,擀圓,放上提前做好的紅豆餡。

步驟5:封口朝下,壓扁些放在蓋簾上蓋上溼屜佈防止吹乾了,二次醒發40分鐘。

步驟6:不粘鍋裡倒入食用油,放入醒發好的紅豆餅,小火烙至一面上色後再翻面。

步驟7:烙至兩面上色後就熟了。

豆沙餡和麵怎麼做好吃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麵糰400g 輔料豆沙餡150g

步驟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11.發好的麵糰。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22.準備豆沙餡。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33.將麵糰按照面魚模子的大小,差不多分幾個小塊。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44.將麵糰按成長方形狀。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55.麵皮中間放好豆沙餡。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66.將一圈麵皮揪在一起。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77.將面魚模子裡撒少許麵粉,為了將按壓好的面魚更好的拿出來。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88.把就好的麵糰按壓在模子裡。輕輕按幾下定型。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99.這是另一個小面魚的模子,也是將包好豆沙餡的麵糰放在模子裡。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1010.這些就是定型好的小面魚了。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1111.將面魚上蒸鍋。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1212.水燒開後起鍋,蒸12分鐘左右。

豆沙餡面魚的做法步驟1313.時間到後開蓋,將面魚拿出即可。

怎樣做發麵餅子最好吃

11樓:富貴水仙

主料麵粉

500g

輔料酵母

5g溫水

265ml

奶粉10g

豆沙餡適量

步驟1.麵粉500克放入盆中。

2.酵母5克放入碗中。

3.溫水265克放入碗中,與酵母混合溶化。

4.麵粉中倒入10克奶粉。(沒有可以不放)5.所有材料混合後,揉至光滑的麵糰,蒙上保鮮膜,或者蓋上蓋子,放入溫暖處發酵2.5倍大小。

6.發好的麵糰,在表面戳個洞,洞口不會縮就證明發酵完成了。

7.取適量的麵糰,搓成長條狀。

8.用手揪成大小相等的面劑子,撒上乾粉,用手掌按平。

9.豆沙餡準備好。(我家都是自己熬豆沙,外邊賣的太甜)。

10.把麵糰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麵皮,包入豆沙餡,像包包子似的包好。

11.包好的豆沙餅用手掌按平就行,不要用擀麵杖幹,擀太薄了,烙出來的餅發硬。

12.電餅鐺預熱5分,然後放入適量的植物油,放入豆沙發麵餅,烙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12樓:熊熊韻楣

發麵餅這樣做 鬆軟好吃

牛奶發麵餅怎麼做好吃,牛奶雞蛋發麵餅怎麼做

命中註定的 主料 3人份 小麥粉 標準粉 400克 牛奶200毫升 輔料白砂糖適量 食油適量 酵母粉8克 牛奶發麵餅步驟1 白砂糖,酵母用牛奶溶解,倒入麵粉中 步驟2麵粉加牛奶和酵母一起和勻,把面揉到表面光滑,放入盆中蓋好蓋子,放2個小時等面發起來 步驟3適量大小的面,擀圓 希西熙熙 發麵餅這樣做簡...

發麵餅怎麼做好吃,發麵餅的做法

發麵餅的製做,關鍵在發面,面發的好餅烙出來就起的好。如果用面肥發面,先將面肥用溫水泡開,再將麵粉放入合成麵糰,放在一邊醒4 8小時 視季節而定 發好的面就可以烙餅了。如要用發酵粉和面,按照發酵粉說明書要求做就行了。面發好了下步就是烙餅了,關將發好的面揪成麵糰揉好,擀成跟鍋底大小合適的圓形生麵餅,放入...

豆沙發麵餅的做法步驟圖,豆沙發麵餅怎麼做

魂牽夢縈 用料中粉 即普通麵粉 500克 乾酵母 5克 水 250克左右 糖 適量 豆沙 適量 豆沙發麵餅的做法 酵母用溫水化開,慢慢加入中粉中,和成光滑麵糰。室溫發酵兩倍大。豆沙發麵餅的做法 步驟1 炒好的豆沙加適量糖,甜度自己定。豆沙和麵糰均分十等份。豆沙發麵餅的做法 步驟2 包入豆沙,醒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