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豆沙餡餅的做法,紅糖豆沙餡餅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普通麵粉

300克

輔料紅糖

適量酵母粉

適量豆沙

適量白芝麻

適量步驟

1.紅糖用熱水化開之後,兌點涼白開成溫的,以防水太熱燙死酵母菌種2.酵母粉與麵粉攪拌均勻

3.用紅糖水將麵粉和成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1個小時4.和的面不多,發的很快,發好的麵糰分成若干小劑子5.我沒用擀麵杖,揉搓了之後直接用手捏扁,放入豆沙餡6.慢慢的往上收口

7.將豆沙完全包在裡面,捏實

8.放在面板上,收口朝下,按扁一下

9.在上面再撒上點白芝麻,用手按一下

10.電餅鐺預熱之後,倒一點油抹勻,放入餅胚兩面煎熟即可小貼士我這次弄的面有點硬了,面和的軟一點煎著會更好吃~沒有電餅鐺可以用平底鍋煎

2樓:匯邦成長記

1.紅糖用熱水化開之後,兌點涼白開成溫的,以防水太熱燙死酵母菌種2.酵母粉與麵粉攪拌均勻

3.用紅糖水將麵粉和成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1個小時4.和的面不多,發的很快,發好的麵糰分成若干小劑子5.我沒用擀麵杖,揉搓了之後直接用手捏扁,放入豆沙餡6.慢慢的往上收口

7.將豆沙完全包在裡面,捏實

8.放在面板上,收口朝下,按扁一下

9.在上面再撒上點白芝麻,用手按一下

10.電餅鐺預熱之後,倒一點油抹勻,放入餅胚兩面煎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普通麵粉300克

紅糖適量

酵母粉適量

豆沙適量

白芝麻適量步驟1

紅糖用熱水化開之後,兌點涼白開成溫的,以防水太熱燙死酵母菌種2酵母粉與麵粉攪拌均勻

3用紅糖水將麵粉和成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1個小時4和的面不多,發的很快,發好的麵糰分成若干小劑子5我沒用擀麵杖,揉搓了之後直接用手捏扁,放入豆沙餡6慢慢的往上收口

7將豆沙完全包在裡面,捏實

8放在面板上,收口朝下,按扁一下

9在上面再撒上點白芝麻,用手按一下

10電餅鐺預熱之後,倒一點油抹勻,放入餅胚兩面煎熟即可

自制紅糖豆沙餡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檸萌

做法:/芝麻紅糖豆沙餡餅

1:混合糯米粉,紅糖,熱水成糯米糰,

2:分成湯圓大小的麵糰,用掌心按平放一點豆沙餡,四邊合攏,搓園,再次按平(小心輕按)

3:蘸上黑白芝麻,蒸熟略微放涼即可食用。

豆沙餡餅怎麼做好吃,豆沙餡餅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豆沙餡,白麵

做法1、白麵溫水和好。

2、擀皮,大一點,塗上豆沙餡。

3、捲成為條,再成餅,再擀皮。

4、平底鍋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a.紅豆沙210公克 全燙麵團360公克

煎油2大匙 b.糯米粉35公克

冷水40公克 椰漿10公克

細糖15公克

豆沙餡餅的做法步驟

1. 將糯米粉、椰漿、細糖和20公克的冷水一起放入容器內,以打蛋器調勻後,再加入剩餘的20公克的冷水調勻備用。

2. 取6個飯碗,在每一個飯碗底部抹上少許的油後(份量外),再將作法1的材料平均倒入6個飯碗內,以中火蒸約10分鐘熄火取出,即為麻糬。

3. 取全燙麵團均分成60公克的小麵糰共6份後,再將小麵糰用雙手由外向內心擠壓成圓球狀後,再醒置約5分鐘。

4. 再將作法3的小麵糰杆成直徑約12公分外薄內厚的餡餅皮後,先包入一塊作法2的麻糬後再包入約35公克的紅豆沙,以逆時針方向將餡餅皮慢慢捏出摺痕,最後將收口稍微往逆時針方向轉動捏緊成為圓包狀後,再以手掌略施力氣向下壓扁至呈1公分厚度的圓片狀,即為餡餅。

5. 取一煎鍋,放入2大匙的煎油熱鍋後,再將作法4的餡餅放入煎鍋中,以小火煎約8∼10分鐘至餡餅兩面呈現出金黃色澤熟透即可。

紅棗紅糖豆沙餡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大表哥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步驟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11. 紅豆用水泡一夜,清洗乾淨。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22. 紅棗去核洗淨,放在料理機打碎。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33. 泡好的紅豆和打碎的棗一起放進高壓鍋,加水能沒過豆就行了,轉到煮豆,等自然涼再開啟鍋蓋。如果沒有高壓鍋就用普通的鍋多加水慢慢煮,煮到豆用手一捏就成面就可以了。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44. 高壓鍋取出煮好的豆放在不沾鍋里加入紅糖用勺把豆豆碾碎,看不見完整的豆就行了,這一步很考驗你的力氣和耐力,我是碾一會累了,休息一會再弄。如果出高壓鍋的時候水比較多 豆餡很稀的話可以把不沾鍋放在火上加熱到豆餡粘稠適中為止。

自制紅棗豆沙餡的做法**55. 甜甜的紅棗豆沙餡做好了,無任何新增劑,分裝在保險盒裡,吃的時候解凍就行了。

紅豆沙餡餅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餡餅

主料自發粉250克    色拉油60克    糖50克    水80克    麵粉100克    色拉油50克    紅豆沙    雞蛋一個

紅豆餡餅的做法步驟

1. 自發粉放面板上中間留個洞洞,把60克色拉油,50克糖(口淡的可不加),80克水全部放在洞洞裡,和成麵糰,蓋上溼布醒30分鐘左右。

2. 油酥的材料混合均勻,將醒好的麵糰擀成長方形薄片,上面擦上油酥。(油酥:100克麵粉,50克色拉油)

3. 將面片捲起,用手輕輕壓壓面卷,讓它表面扁一些,用刀切成等量份子。將一份切好的麵皮用手撐開一些,包進豆沙餡,收口。

4. 收口後放面板上,用手掌將其稍稍壓扁。

5. 刷上蛋液後,沾上芝麻,入烤箱200度20分鐘一個個香酥可口的紅豆餡餅就做好啦

9樓:來自昭化寺朝氣蓬勃的紅柱石

1.將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

2.碗中盛入溫水(以不燙手為宜)分次倒入麵粉中,均勻攪拌3.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保持麵皮表面溼潤,進行發酵4.

麵糰發酵至原來兩倍大,內部呈蜂窩狀時即可,夏季約為45—60分鐘左右。麵糰發酵後取少許食用鹼面,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倒入麵糰裡揉勻,靜置10分鐘左右

5.案板上撒適量乾粉,將發酵好的麵糰揉勻,分成幾等份6.將小麵糰揉勻擀成圓形麵皮,準備製作餡餅二、紅豆沙餡餅的製作:

1.取適量紅豆沙放在擀薄的麵皮**

2.然後旋轉捏合麵皮邊緣,使豆沙完整的包裹在麵皮裡面3.將包好的豆沙麵餅翻面並壓平

4.擀成薄薄的餡餅(注意要兩面擀勻,讓面皮薄厚一致)然後放置餳發20分鐘

5.平底鍋加熱,均勻刷一層植物油,將餡餅放入鍋中中小火烙熟6.及時翻面,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10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麵粉200g、酵母2g;

輔料:紅豆沙適量、白糖適量、油適量

發麵紅豆沙餡餅

1酵母、糖、溫水混合均勻,加入到麵粉中揉成光滑的麵糰。

2將麵糰放入保鮮盒中,入冰箱冷藏發酵。

3準備好紅豆沙。

4將發酵好的麵糰揉搓排氣,切分小份。

5擀成中間厚周邊薄的麵皮。

6放上豆沙餡。

7捏成包子,然後頂朝下稍按扁。

8平底鍋裡刷上油,放入餡餅,小火慢煎。

9等底部煎成形後,倒入少量的清水,蓋上鍋蓋。

10鍋裡水乾後,再翻面將表皮煎至焦黃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因為用的平底鍋,借鑑別人的做法,用水煎然後再煎表皮,感覺這樣的做法更容易掌握,而且不會出現餡餅被煎糊的問題。

韭菜餡餅怎麼做,韭菜餡餅的做法

卓依雲 韭菜雞蛋餡餅製作教程 靜兒愛吃 餡大皮薄的韭菜雞蛋餡餅,一頓沒有五個不夠吃 熊熊韻楣 韭菜餡餅這樣做 涼了也不硬 超級好吃 楊佩玖 做法一材料 麵粉200g,韭菜,雞蛋,沸水80g,冷水20g,蝦米,生抽,鹽,雞精 步驟1.雞蛋磕入碗中,加一點生抽,用筷子充份攪打 2.鍋中熱油,倒入雞蛋液,...

油炸餡餅的做法

格調 主料 麵粉500g 酵母粉2g 豬肉300g 洋蔥200g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1 麵包桶放入水 油 麵粉 酵母粉。2 啟動和面程式,和成光滑的軟麵糰,發酵。3 製作餡料 豬肉餡加洋蔥碎 鹽 生抽 用攪拌均勻即成。4 麵糰發酵至2倍大。5 取出麵糰,揉勻。6 下成均勻的面劑。7 取乙...

素餡餅怎麼做好吃,素餡餅的家常做法

雨洛成詩 用料主料 菠菜500g 雞蛋3個 胡蘿蔔一根 調料食鹽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花椒粉 適量粉絲 適量黑木耳 適量素餡餅的做法 1.所有材料洗淨,粉絲事先泡軟 2.菠菜用熱水綽一下,3.過涼水,撈出,剁碎 4.胡蘿蔔剁碎備用 5.泡好的粉絲剁碎備用 6.雞蛋打散,放油鍋炒一下 7.泡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