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餡餅的做法

時間 2021-12-21 04:53:08

1樓:格調

主料:麵粉500g、酵母粉2g、豬肉300g、洋蔥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

1、麵包桶放入水、油、麵粉、酵母粉。

2、啟動和面程式,和成光滑的軟麵糰,發酵。

3、製作餡料:豬肉餡加洋蔥碎、鹽、生抽、用攪拌均勻即成。

4、麵糰發酵至2倍大。

5、取出麵糰,揉勻。

6、下成均勻的面劑。

7、取乙個面劑,放上適量的餡料。

8、把手中的面劑從下往上揪起。

9、包嚴即成生坯。

10、把生坯放入面板。

11、輕輕按扁。

12、放入油鍋,小火炸製。

13、炸製到金黃色即成。

14、撈出,瀝淨油脂,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餃子餡適量,麵粉400克,水240克,發酵粉4克。

做法:1、麵粉加水和發酵粉和成光滑麵糰,放至室溫發酵。

2、發酵後的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跟包子大小差不多就行。

3、小劑子斷面朝上撒乾粉壓扁。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圓片。(俺擀的不好哦,直接導致餡餅的底太厚了)

4、放入適量的肉餡,將肉餡完全包裹起來,捏緊。

5、收口朝下,擀成圓餅狀。

6、平底鍋(我用的是電餅鐺,不用翻面的)燒熱,抹少許油,將餅放入小火煎至金黃色。(如果是普通的平底鍋,記得翻面煎哦。)

3樓:童無忌

主料;麵粉 500g

輔料;油 適量

鹽 適量

油炸餡餅的做法;

1.麵粉加入酵母發酵40分鐘左右

2.將發酵好的麵粉揉3到5分鐘,然後團成麵糰3.然後往麵糰上抹油,避免沾手

4.乙個麵糰擀成麵餅,中間用刀拉5刀

5.放入預熱的油鍋內,開炸

6.炸製金黃色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肉餡做法:先把肉剁碎,再剁上些蔥和姜,一起放入碗中,加點醬油,鹽,攪合均勻即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些胡蘿蔔絲等蔬菜。

面:面在活的時候可以加點大粒的白砂糖,面發起來的好,用溫水活面,面活好後醒半小時,這樣做出來的面比較軟,做出來的餅帶一點點的甜。

韭菜餡餅怎麼做,韭菜餡餅的做法

卓依雲 韭菜雞蛋餡餅製作教程 靜兒愛吃 餡大皮薄的韭菜雞蛋餡餅,一頓沒有五個不夠吃 熊熊韻楣 韭菜餡餅這樣做 涼了也不硬 超級好吃 楊佩玖 做法一材料 麵粉200g,韭菜,雞蛋,沸水80g,冷水20g,蝦米,生抽,鹽,雞精 步驟1.雞蛋磕入碗中,加一點生抽,用筷子充份攪打 2.鍋中熱油,倒入雞蛋液,...

豬肉餡餅的做法

用料 麵粉200g 里脊200g 水100g 洋蔥1個 酵母1g 家樂濃湯寶1盒。1 準備好所需的食材。2 麵粉和酵母裝和面盆中,一邊加水一邊用筷子攪動,待看不到乾粉時,用揉手成光滑麵糰,靜放20分鐘左右。3 里脊肉用清水沖洗過後,剁成肉餡。4 加入家樂濃湯寶用筷子攪拌均勻。5 洋蔥洗乾淨,切成細末...

素餡餅怎麼做好吃,素餡餅的家常做法

雨洛成詩 用料主料 菠菜500g 雞蛋3個 胡蘿蔔一根 調料食鹽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花椒粉 適量粉絲 適量黑木耳 適量素餡餅的做法 1.所有材料洗淨,粉絲事先泡軟 2.菠菜用熱水綽一下,3.過涼水,撈出,剁碎 4.胡蘿蔔剁碎備用 5.泡好的粉絲剁碎備用 6.雞蛋打散,放油鍋炒一下 7.泡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