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己辦好十年簽證還要辦理哪些手續

時間 2021-12-21 04:54:08

1樓:中青旅遨遊網

出行前註冊evus,兩年必須更新一次 。

【美國evus重要通知】

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和其他資訊,即簽證更新電子系統evus。2023年11月29日以後,所有中國遊客,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有效的b類簽證,就必須要進行evus登記,才能赴美。如果沒有登記,將不能辦理值機手續或被美國入境口岸拒絕入境。

2樓:鷹飛國際程女士

美國b類十年簽證,需要在去美國之前,進入美國的evus系統進行更新個人資訊,一般更新一次是兩年的有效期。

3樓:航信達商旅

辦理美國簽證,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對經濟和精力都是一種損失。

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出籤率還很高。

已辦了10年赴美簽證,去了回來,這個月又要去美國需辦理那些手續?

4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簽證有效期十年意思是說在簽證日期之後的這十年內任何日期入境都可以。但是如果你的簽證只剩下一個月了,可是你的機票返回日期是三個月,這就可能不讓你入境。或者你在拿到簽證後馬上就入境了,可是你只買的是單程的機票也不行。

一般來說,簽證上會告訴你,簽證有效期十年,但是在境內停留只能是一個月,或者是三個月。反正你入境時一定要購買往返的機票,而且這個機票停留的天數不能超過簽證中可停留的天數。手續和你第一次是一樣的,除了辦理簽證。

5樓:首席簽證專家

不用辦手續。簽證有效說走就走。注意護照一定要有起碼7個月有效期。

有美國簽證十年,去年去過一次,今年又將去美國,還需要什麼簽證手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2023年11月之前,買機票去就可以了,在2023年11月之後,凡持有10年b1,b2 或 b1/b2簽證有如下新規定:

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7樓:鷹飛國際老師

2023年11月份之前去,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買完機票直接去就可以。 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這個機制我們稱之為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有效簽證購買往返機票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直接飛就可以了

10樓:mc依舊美得刺眼

直接買機票過去就可以了

11樓:宿玥蘭同光

越南觀光簽證材料:1.護照2.兩張2寸**3身份證影印件有效期:1個月

停留期:一個月

費用600左右

有十年往返簽證的再次去美國需要辦什麼手續

12樓:張魁詰

我有十年赴美簽證,再次去美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美國十年簽證第二次去美國要不要辦什麼手續

13樓:一弦一柱

需要每兩年在evus電子簽證更新系統登記。

凡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期b 1/b 2、b 1或b 2(訪問者)簽證的旅客必須在電子簽證更新系統(簡稱“evus”)進行登記才能赴美旅行。“evus”每兩年更新一次,美國十年簽證仍然有效。

持有十年多次簽證的市民,在辦理好“evus”登記後,可在有效期內多次前往美國。

“evus”登記需用英文填寫個人資訊,登記有效期為兩年,費用約需8美元,約50元人民幣。但如果遊客在“evus”登記的有效期內更換護照或者美國簽證,則需要重新登記。“evus”登記提交後,處理和批准時間需15分鐘左右;但不排除申請高峰期,受理時間最長達72小時。

因此,持有十年美籤的市民,最好在赴美前一個星期內完成登記。“evus”系統是為了更新赴美的中國公民個人資訊,可以自主登記,也可以通過旅行社辦理。

14樓:正經生意快樂人

簽證只要在有效期內,就可以的。停留天數也按規定來。不過嫩要是近期去的話,最好十一月份之前回來一次,因為今年11月份有新規就是,要更新十年籤個人資訊系統,如果有資訊更改的話,11月份的時候要及時進行更新。

歡迎來移民 家園網 美國簽證 版塊提問哦。

十年簽證頻繁入境美國,十年往返簽證美國最多可以逗留多長時間

郭翎蠻筠 理論上說,你可以在十年中任何時間到美國都行但是,現實中,你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頻繁到美國或者一次呆的時間過長,都會影響到你下一次進境你如果再沒有可信的理由,被遣返的機率就大增所以,你還是慎重為好。十年往返簽證美國最多可以逗留多長時間 方慶中 美國10年簽證 是美國使領館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什麼意思,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zs謝寶生 1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是 regular 意思就是 常規簽證 2 美國的 常規簽證 是相對於d diplomatic 外交簽證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我拿了10年有效美國簽證,是b1 b2,裡面有一項 r 型別,是否可以多次往返? 威盛簽證小晁 美國十年簽證,b1 b2簽證頁面裡面的b...

已有美國十年B類簽證赴美生子還要二次面簽嗎

環球出國 不少爸媽都在糾結的乙個問題 本身已經有了10年的美國旅遊簽證,但現在打算赴美生子了,要不要重新去美國大使館面簽,說明自己的赴美目的是為了生孩子?這些糾結的爸媽,一方面擔心誠實籤門檻更高,一旦被拒,本來的旅遊籤可能面臨失效,得不償失 另一方面畢竟赴美目的已經變化,不去重簽,又怕被美國認定有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