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美國十年B類簽證赴美生子還要二次面簽嗎

時間 2021-09-21 03:35:01

1樓:環球出國

不少爸媽都在糾結的乙個問題:本身已經有了10年的美國旅遊簽證,但現在打算赴美生子了,要不要重新去美國大使館面簽,說明自己的赴美目的是為了生孩子?

這些糾結的爸媽,一方面擔心誠實籤門檻更高,一旦被拒,本來的旅遊籤可能面臨失效,得不償失;另一方面畢竟赴美目的已經變化,不去重簽,又怕被美國認定有簽證欺詐。

美國大使館曾在一次訪談中,回答了整理出的20個美簽常見問題,其中乙個就是赴美生子爸媽糾結的問題,這也是美國大使館簽證處對此做的一次正面回答。

問:已經有十年美簽的,如果有效期內赴美目的發生變化(從旅遊變為生孩子),需要重新簽證嗎?還是可以以旅遊名義去生孩子?

答:誠信高於一切噢。在您申請簽證的時候,誠實地說出你的赴美目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的情況或者旅行目的有所改變,且還適用於此種類簽證,你不需要重新申請。但是,對於海關**一定要誠實,如果沒有坦誠相對,這將會影響你未來的赴美行程。美國生子政策

2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如果不是誠實籤入境可能會有問題

已經獲得了美國十年旅行簽證,並且已經去美國旅行了一次。目前打算赴美生子,需要重新簽證嗎?

3樓:出國啦移民中心

不需要,但是如果大肚子的話入境會有困難,而且入境時間只有半年,所以你需要考慮清楚控制好時間。

美國簽證10年的有效期,還要籤嗎

4樓:澳臻移民

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免面籤程式,並且只需面簽時繳納一次簽證費即可。

不過,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

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5樓:芥末留學

不需要每年續簽。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簽去美國。

但是,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但是現在兩年需要更新一次evus

十年簽證頻繁入境美國,十年往返簽證美國最多可以逗留多長時間

郭翎蠻筠 理論上說,你可以在十年中任何時間到美國都行但是,現實中,你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頻繁到美國或者一次呆的時間過長,都會影響到你下一次進境你如果再沒有可信的理由,被遣返的機率就大增所以,你還是慎重為好。十年往返簽證美國最多可以逗留多長時間 方慶中 美國10年簽證 是美國使領館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什麼意思,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zs謝寶生 1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是 regular 意思就是 常規簽證 2 美國的 常規簽證 是相對於d diplomatic 外交簽證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我拿了10年有效美國簽證,是b1 b2,裡面有一項 r 型別,是否可以多次往返? 威盛簽證小晁 美國十年簽證,b1 b2簽證頁面裡面的b...

美國旅遊團簽證也是十年有效嗎,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都是10年嗎

美國旅遊團簽證現在是十年有效的。旅遊簽證本身是b1 b2,商務旅遊類簽證,不區分個人遊還是團隊遊。但如果是跟團,移民局的系統裡是能看到旅行社報送的行程等資料的,所以團隊赴美入境時候問的問題就少,如果是個人遊,入境時候會問一堆問題,例如帶了多少美元現金 有沒有回程機票 有沒有訂酒店 有一定現金 有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