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孩子美寶如何在北京上戶口,赴美生子,美寶父母是北京戶口,孩子能否在北京上公立小學? Ada出生在美國 同北京孩子待遇一樣嗎?

時間 2021-09-21 03:34:0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說說赴美生子美寶上戶口那些事

赴美生子家庭大部分都很關心這個回國後上不上戶口的問題。到這方面的諮詢也有很多。很多媽媽們會問:

赴美生子回國後到底該不該上戶口呢?其實這個簽證一樣也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決定了採用什麼方案。今天在這裡給赴美生子的媽媽說個詳細。

其實對上戶口的態度是:能不上,盡量不要上。除非滿足一下情況就可以考慮上戶口:

打算接受國內的免費義務教育的

孩子成年前不經常出國的

計畫內的(不會罰款的)

下面情況不建議上戶口:

計畫外的(上戶口會罰款)

就讀國際學校或者去美國讀書的

經常出國的

不考慮出國留學移民的

有的媽媽會說,計畫外的和接受教育的我理解,可是經常出國的為什麼就不能上戶口了呢?這就要從美寶的出入境方法說起,上了戶口大部分地方會吧美寶的旅行證收走,以後要是出國的話,需要用港澳通行證或者中國護照。如果要開一次性出入境證明需要登出戶口的。

而沒有上戶口的美寶有旅行證可以正常出境,就算過期了,也可以開具一次性出入境證明出入境。所以不上戶口在出入境方面是有優勢的。

赴美生子,美寶父母是北京戶口,孩子能否在北京上公立小學?@ada出生在美國 同北京孩子待遇一樣嗎?

花20萬去美國生孩子,值不值,去美國生孩子,花費大概多少?

孩子出生在美國,可以享受到n種福利,美來寶貝為您總結如下1 享受美國13年義務教育。就讀小學到高中完全免費。2 您還在準備每年花20多萬人民幣送孩子到美國讀大學?美國籍寶寶讀大學 研究所學費只要外國學生的10 而且容易進入知名大學。僅僅四年本科學費就可為您節省上百萬。3 在加州,即使沒錢看病,也可享...

去美國生孩子簽證好辦嗎,去美國生孩子怎麼辦理簽證更容易通過?

現在是旅遊季節估計時間要緊張一些 這要看你時間怎麼計畫的了。而且美國簽證是最難辦理的,如果你是首次辦美國簽證的話勸你找乙個專業的機構來幫你辦理。我當時就是以為自己能行 唉想省點兒錢,最後被拒簽了。又讓我等了半年的時間。我提供乙個給你吧,我是去年的時候去美國生孩子找的美夢洛城香水灣月子中心辦理的。她們...

我想諮詢去美國洛杉磯生孩子的事情

唯美加甘顧問 按照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的規定,美國實行的是出生地原則,即只要是在美國出生的孩子,孩子自然擁有美國國籍,而不管其父母是不是美國公民。據美國 1868年憲法第14條修正案所述 所有在美國出生或在美國歸化,並受美國司法管轄的人,都是美國公民以及其所居住州的居民,任何州都不能制定或執行任 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