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生孩子,孩子將來在教育方面能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1-08-11 16: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還是挺多的,比如可以以華僑子女身份輕鬆考進北大清華之類的名校就讀,還可以以美籍身份就讀美國名校,學費比中國留學生低出幾十萬。詳細可諮詢天使寶貝,他們的回答會更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看國內中介吹的震天響的牛皮什麼980萬!,據我們月子中心十來年所接觸的客人統計,來美國生孩子的媽媽貪便宜,想賺這個“980萬”的還真的沒有。980萬?

身為美國公民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值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優勢:一、避開生育政策、二胎多胎不罰款

二、接受美國教育方便,不用留學。而且還便宜。

三、美國公民的身份,這個好處實在(別聽黑中介說的競選**!概率實在太低!)

四、生活環境,毒奶粉,牛奶,等不合格食品沒有!

五、依親移民,這個好處要等一點時間!21年!

弊端:一、回國後不好讀書,除非一線城市。就算一線城市接受教育也好多花一筆錢“借讀費”。當然有錢人可以讀國際學校。

二、更換證件:美寶的證件要保持在有效期。一個是護照,一個是旅行證。尤其是旅行證,上戶口的美寶旅行證儘量保證在有效期內。(香港、日本、韓國可以更換)

三、醫療,不能用中國的醫保(上戶口除外)。但是可以買美國的保險。

美國出生的孩子會享有哪些好處

3樓:家喻戶曉喜

赴美生子,對寶寶有很多好處,但是還是不太瞭解,自己如果去美國生孩子後孩子將來能得到的好處,今天美瑞寶貝給大家“美國出生的孩子會享有哪些好處?”

一、寶寶擁有美國國籍,從此福利一直陪伴終生

美國憲法第十四修正案規定,所有在美出生者都是美國公民(孩子獲美國國籍的法律依據)。所以到美國生孩子,寶寶一出生即自動獲得美國公民身份,享受美國公民的一切福利。

當然,美瑞寶貝並不是認為一個國籍的標誌,會讓我們的孩子與眾不同,也不是為了要他以後一定要去美國生活。而是希望在他出生的時候,就可以增加了一次人生選擇的機會。

二、美國醫療既先進又有保障,美國人民都喜歡

眾所周知美國擁有世界頂級的醫療技術,媽媽們生小孩可以做到真正的**分娩及水中分娩。

三、完全不用擔心戶口問題,愛生幾個寶寶就生幾個

輕鬆解決寶寶戶口問題,美籍寶寶不佔計劃生育名額,還能解決三胎、四胎在國內不好落戶口和罰款的苦惱;情況特殊的單親媽媽也不用為孩子的戶口、上學發愁,美寶還享受172個國家免簽證待遇;成年以後還可以為全家申請綠卡,要知道投資移民拿美國綠卡需要480萬人民幣。

四、美籍寶寶在教育方面也有優勢,清華北大隨便考

如果你想讓孩子高中、大學去美國讀,如果非美籍一年學費就20多萬,而且作為留學生還申請不到好學校。花十幾萬生了個美籍寶寶,留學學費至少省130萬。

可以看出,美籍寶寶在未來的教育上有著絕對優勢。美國人可以接受美國自由寬鬆的13年全免費義務教育,美國大學的學費甚至比中國還低,美國大學確實得有真才實學才能畢業,這點跟中國大學的“嚴進寬出”有明顯區別。

美國護照給孩子帶來的教育優勢有哪些?

美國對孩子教育有什麼優勢

教育孩子有哪些好方法,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什麼好方法

柒天微藍 教育孩子要培養孩子的興趣,激發孩子的潛能,養成習慣,包括生活 學習 同學關係 道德認知等等。具體如下 1 每天花半個小時和孩子交流。2 和孩子在家也要使用文明用語,早上好,請,謝謝,晚安 等等。3 讓孩子養成愛衛生的好習慣。4 多聽聽孩子的聲音!用耐心 用愛心 用開心,心是長著眼睛的!5 ...

花20萬去美國生孩子,值不值,去美國生孩子,花費大概多少?

孩子出生在美國,可以享受到n種福利,美來寶貝為您總結如下1 享受美國13年義務教育。就讀小學到高中完全免費。2 您還在準備每年花20多萬人民幣送孩子到美國讀大學?美國籍寶寶讀大學 研究所學費只要外國學生的10 而且容易進入知名大學。僅僅四年本科學費就可為您節省上百萬。3 在加州,即使沒錢看病,也可享...

去美國生孩子簽證好辦嗎,去美國生孩子怎麼辦理簽證更容易通過?

現在是旅遊季節估計時間要緊張一些 這要看你時間怎麼計畫的了。而且美國簽證是最難辦理的,如果你是首次辦美國簽證的話勸你找乙個專業的機構來幫你辦理。我當時就是以為自己能行 唉想省點兒錢,最後被拒簽了。又讓我等了半年的時間。我提供乙個給你吧,我是去年的時候去美國生孩子找的美夢洛城香水灣月子中心辦理的。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