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赴美生子回國後怎麼給美寶上戶口

時間 2021-09-21 03:34:00

1樓:易通國際諮詢

美國出生的孩子,出生證明是美國文書,在中國落戶需要用到,還得申辦美國出生證公證認證。

赴美生子後的美寶怎樣上戶口,不上戶口又如何

2樓:美洛華盛

上戶口一般都是抄回國後到當地派出所辦理,每個地方的要求不同,所以具體情況要諮詢當地派出所,不過,以下材料是一定要預先準備的。

1.准生證

計畫生育內的媽媽,即使打算赴美生子,在懷孕後最好按照國內流程辦理准生證。**不僅僅是為了以後上戶口方便,也可以憑准生證申請產假期間的工資。

2.出生證明領事認證

寶寶在美國出生後大概2-3天就可以拿到出生證明,2週後可以拿到中國旅行證。拿到這兩個證件之後,在中國駐美大使館辦理出生證明領事認證。

3.出生證明中文翻譯

英文的出生證明,中國派出所一般不承認的,所以需要翻譯件。

4.父母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和結婚證。

5.父母子女回國使用的中國護照或者中國旅行證。

以上就是大體需要的材料,各個地方派出所可能各有差異,具體政策可諮詢當地派出所。最好是提前諮詢,材料一次備齊,免得跑幾趟。

其實,美寶不上戶口也ok

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在美國生下來的孩子

直接就是美國公民了。如果你想上國內戶口,我國是不承認雙重國籍的,回所以必須首答先放棄美國籍,然後按照國內流程正常上戶口即可。退出美國籍可以在美國使館辦理,但是必須本人親自申請,小嬰兒的話能否讓大人代為辦理這個你要親自諮詢大使館。

赴美生子回國後,旅行證能在香港換嗎

1團隊旅遊l通行證是跟旅行社到香港旅遊。2香港旅遊個人g通行證是個人到香港旅遊。到香港 澳門旅遊需要辦往來港澳通行證及旅遊簽註 個人往來港澳通行證旅遊簽註 g 發給赴香港或澳門進行個人旅遊的申請人 持個人旅遊簽註,在有效期內可自行持證出境赴香港 澳門,無須參加旅遊團 該簽註分為3個月一次簽註 3個月...

赴美生子後再次去美國媽媽會被拒入境嗎

美國華美寶寶 赴美生子回國後再來美國會拒簽嗎?常常有媽媽問我們華美寶寶客戶 聽說赴美生子回國後,會被拒簽?那我以後來不了美國怎麼辦?首先呢,華美寶寶要宣告 的確有赴美生子回國後的媽媽被拒簽。但是只是一少部分媽媽被拒簽,根據華美寶寶從以網路上和 中總結起來下面六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你拒簽 1 那些媽媽之前...

赴美生子 單親媽媽如何給孩子辦理中國旅行證

兩種方式 1 如果單親媽媽不想在寶寶的出生紙上出現爸爸的名字,那就在國內提前辦好單身證明並公證好帶到美國去,然後在美國醫生醫院那裡登記所有的資料時都填未婚,這樣等寶寶出生後,出生紙上都不會出現爸爸的名字,媽媽乙個人就能給寶寶辦旅行證啦!2 如果單親媽媽想讓孩子跟著爸爸的姓,但爸爸又來不了美國,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