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年但沒有工作經驗應該怎麼形容

時間 2021-10-16 07: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硬著頭皮去唄,大不了被拒。多面試幾次自然而然就有經驗了。

一位朋友當年就是這樣不斷摸索的面試,最後成功的。

他剛大專讀了出來,學歷不高,沒工作經驗不好找工作。

他自己先瞎編簡歷自稱有工作經驗,結果面試就露餡。

但每次去面試前,他都有心和其他面試者打交道,聊聊天,吃吃飯,留****請教,慢慢學。

沒過多久再去面試就儼然很有經驗的樣子,終於有公司信以為真招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肯付出,自然沒人用你

畢業一年,沒什麼工作經驗,也無實用技能,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與想幹什麼,該怎麼辦?

3樓:

剛畢業時,我也有類似的感慨。雖然本科畢業,但做著人家專科生做的活,雖然辛苦,工資也低,但是從中我慢慢看到了自己的價值,也更加樂於在工作中學習許多新的東西,無論是不是自己的專業,都去擺弄。現在畢業兩年了,雖不能說混的有多好,但是比起剛畢業,已經好很多了,無論從待人接物,還是處理事情的能力。

說這麼多,無非是告訴我們這些即將或者馬上入社會的大學生,學歷和知識都是我們的基礎,那是過去,而現在卻是要從零開始學習新的東西,為自己添瓦添牆,只要堅持,以後會看見自己的成果的。讀書是不會白讀的

4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你想一想,成功的人不一定是一個聰明的事,但一定是一個努力,堅持的人。

2、成功與性格有關係,但不是絕對的關係。

6樓:查查

我還沒畢業就有你這種情況了,我們是自主實習啦,要自己找工作,都不知道找什麼實習單位好,最後我實在同學的推薦下,找了他那個職業顧問,是他幫我解決的,呵呵我現在做的還挺開心的,你也可以試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俗一點的吧 每月想掙多少銀子呢 就照這樣的找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吧,找些自己感興趣的小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催收行業,在公司打**就行,不需要外出,找一家正規合法規模大的公司,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幾年借信用卡消費的人越來越多,所以這一行業發展火爆,因為需要大量人才,大規模擴張,所以機會很多,對於工作經驗要求不高。

需要我介紹的話,可以聯絡,我頭像右邊那串數字即為扣號。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具體還是要你自己結合自身情況去判斷。

剛剛畢業面試到處都要工作經驗,沒有工作過可以說成工作一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如果你已經找人幫你弄了工作證明,那麼工作證明中的你做的崗位需要了解清楚,自己不明白,必須找相關的人問清楚這工作具體日常做些什麼,這個搞清楚了即使你沒有做過,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可以描述出來。這個在當今很多人都這麼幹的,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是幫助你找到工作的捷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應聘的是那方面的工作,我和你一樣,但在面試前,根據應聘職位的要求,都會好好總結我自己的優勢,向單位表示我的誠意,公司主要是你的潛力和態度。建議你不要往那種大公司或者高薪的職位上擠。找好自己的定位,先從小公司開始,相信不久就能找到工作。

12樓:軍文惠

我麵人多了去了,我在國內美資100強6年多的經歷,只要我看到哪個面試者剛畢業,就和我扯他有一年的工作經歷,我絕對pass掉,這不是能力的問題,是誠信的問題。企業招人,很多都說要經驗,但實際上很多崗位hr也清楚,應界生也是能做的,所謂經驗要求只是個吸優的說法,很多hr本人都不會過於在乎這點。

或換句話說,你能力到了,很多崗位你沒經驗一樣可以用,而你能力不到,就算100n年的工作經驗也沒用,乾沒幹過,2句話就看出來了,勸你別作假,當然了,你要去面那些小公司就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了

明天要面試了,但是大學畢業一年還沒有工作經驗,該如何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繼續抄隱瞞下去!我和襲你一樣!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企業都不要!或給予很低的實習薪水!俺才不幹!

後來俺製造了幾個工作經歷!還編得很好!有組織有策劃!

企業相當高興!給予俺高薪(相對其他同學高薪啊)然後自己抓緊學習!現在還升職了呢!

哈哈!車站電腦管理員工作我幫你問來了!

工作內容:

1\採購公司所需的計算機硬體及耗材,建立有關臺賬;

2\維護、修復計算機網路設施,以保證網路各裝置處於良好的備用狀態;

3\做好每日的機房記錄及對各網點出現問題進行備檔;

4\對資料進行日常維護,保持資料在伺服器中的容量;

5\ 建立公司計算機管理的軟硬體檔案檔案;

6\組織公司計算機應用培訓工作。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保持你的自信~工作經驗是裝不出來的~本人學的傳媒與播音專業~可是現內在容竟然在電力上班~面試最重要的是大方得體~清晰的表達出你想表達的東西~不要太誇誇其談~給他們一種誠懇 勤奮 和親和力 足已應聘成功~~

希望你成功~~謝謝~本人也是大學剛畢業~好好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一份能讓你活下去的工作,隱瞞也不算什麼。

我就曾經把兼職工作鼓吹成全職。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的電腦管bai理員我是沒有du做過,但可以zhi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dao

對車站裡那個收費系統有一版些瞭解權的話就可以忽悠他。如果你對那套系統一點也不明白。也就只有實話實說,最好現在網上收哈,看哈那是怎樣的管理系統,免得人家問你撒都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繼續忽悠了,你真說實話,人家一聽立馬就把你刷了。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能說自己有一年工作經驗嗎?

18樓:小天

得看你符合不符合這個崗位的性質吧!我17年畢業,出來就是經理級別。當然我不是沒有任何經驗。我對於他們公司後續發展的前景很符合

19樓:超愛熊熊

技術型的軟體專業必須要技術過關的,就算你現在矇混過去了,你後面也是吃不消的,坦坦誠誠做人,你在學校的那些專案也不過是老師佈置的練習而已,不算什麼,都是老師在後面跟著擦屁股才能完成的,實習生要求不高,就找適合自己發展的,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就行了,只要你不要求工作高,很多公司都是很喜歡的,特別是新公司,很鍛鍊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面試人的思想看,我很重視個人態度,因這是你進公司後的最大資源,也是公司需要的. 現在有很多公司是直接面向畢業生的,因薪資低,可塑性好,這樣的公司是不會要求工作經驗的,若你做過專案,你就會從其他畢業生中脫穎而出. 剛畢業,以出生社會學習為主,不要太過於注重薪水.

有個好的態度,選好招聘物件,有自信心,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容易引起單位的誤會,造成不好影響。

22樓:冰麒麟的春天

應該可以吧 你可以說你已經實習了一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在你畢業之前有過實習。大四,或者利用寒暑假。有一定的經驗。如果詳細的問你的話,你就編一點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經驗 但是能吃苦 那幹有力氣

本科畢業一年,沒有工作經驗,沒有特長怎麼找工作

25樓:

體力活不要經驗,銷售也可以直接上手,但是想幹點需要技能的,就沉下心來學習

26樓:生吞野牛

我也是過來人,所以我一直不敢出去找工作,一直好好做好自己這份工作。多勤快點多吃虧是好事。走過來了你就發現,這份堅持的可貴。別太好高騖遠

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為什麼有些職位都喜歡招應屆畢業生?

兄弟,我建議你去酒店 做做服務員,從中你會明白很多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酒店了。在酒店你接觸的人,都是領導或是經理或一些老闆,他們的一些言談,你會受益的。更好的是,你可以與他們零距接觸,如果你人好,你也有可能被看中的。祝你成功!首先,不要迷茫,每個人都是在畢業後一兩年都在迷茫中。正...

中專畢業五年後才開始找工作,沒有工作經驗怎麼寫簡歷?能空手去人才市場找嗎?求解

淺色的水母 肯定的告知,沒問題 1 要看你要找什麼工作,文員,銷售,一般技工,操作員,學徒完全都可以,不需要工作經驗 2 你需要多少報酬,以上說的工作入門低,工資肯定不高,如果你能接受從基層做起,慢慢發展,完全沒問題 3 簡歷必須要帶,我做5年人事工作,沒帶簡歷現場寫的,我一般不會理會,我最後留下的...

杭州Android一年工作經驗跳槽能有多少薪水?

8k到10k吧,技術其實也就那些,沒什麼難不難的。一般的應用開發用不到啥多難的技術。你能不能設計整個資料庫,還有介面邏輯這些,能的話10k不成問題。這個東西是需要看你的技術的,並不是說你待得久就越值錢。一般都是8k到10k吧,技術其實也就那些,沒什麼難不難的。一般的應用開發用不到啥多難的技術。你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