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頭後怎麼把毛巾裹在頭上,給客人洗完頭後怎樣用毛巾把頭髮裹起來

時間 2021-09-04 02:46:28

1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一條毛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將毛巾平鋪開,把毛巾的長邊翻起幾厘公尺左右,具體如圖。

2、接下來把毛巾從後向前把頭髮包裹起來即可,具體如圖。

3、下面先把頭髮的一邊包起來,具體如圖。

4、接著再交叉把另外一邊也包起來,具體如圖。

5、最後把毛巾後來包上來的一邊掖在翻起來的邊裡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毛巾一條

1、找一條幹毛巾,平鋪在沙發或床上。

2、先將毛巾橫著折起三分之一。

3、接著從剩餘的三分之一處再折一次。

4、將折好的毛巾從兩端分別卷邊。

5、根據毛巾的長度兩邊對稱地適度卷。

6、把毛巾中間折起的部分撥開後直接戴在頭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後把毛巾裹在頭上發方法:

1、首先將毛巾長邊折5cm左右。

2、之後從後向前包裹頭髮。

3、先包一邊。

4、再交叉另外一邊。

5、後來包上來的一邊掖在長邊摺疊的5cm裡面,稍微整理下,完成!

包裹的時候 因為毛巾有伸縮性,所以緊貼頭部也不會傷害到頭髮本身。同時可以因為柔軟的伸縮性而完美固定,毛巾不容易鬆掉。

4樓:行車要志

長頭髮洗完後怎麼用毛巾包起來?用這方法包得牢固又美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專用的毛巾 跟一般的剪裁不一樣 可以把頭髮放在裡面 去找找看吧

6樓:靚到想毀容

屈臣氏有專門的擦發巾

給客人洗完頭後怎樣用毛巾把頭髮裹起來

7樓:jz藍胖胖小童鞋

清洗完bai

頭髮之後,先du用一條幹毛巾把頭zhi發簡單的擦拭一下,讓頭髮不dao用滴下那麼多的內水。

然後把另一條容毛巾的長邊對折1/3左右;

3.    然後把頭髮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從後面包住頭髮,繞過耳際,在額頭前面交叉進行。最後把毛巾的一角掖進兩者交叉的縫隙裡面。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事項

如果是長頭髮,盡量使用比較寬長的毛巾,這樣能保證頭髮都包起來。

8樓:小汐子

不會把,怎麼解釋呢?沒辦法,有時間做給你看。

洗完頭髮怎麼用毛巾把頭髮裹起來~~

9樓:晏竹符琬

1.清洗完頭髮之後,先用一條幹毛巾把頭髮簡單的擦拭一下,讓頭髮不用滴下那麼多的水。

2.然後把另一條毛巾的長邊對折1/3左右;

3.然後把頭髮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從後面包住頭髮,繞過耳際,在額頭前面交叉進行。最後把毛巾的一角掖進兩者交叉的縫隙裡面。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事項

如果是長頭髮,盡量使用比較寬長的毛巾,這樣能保證頭髮都包起來。

洗完頭後怎樣用毛巾包頭髮

10樓:傻唄葉子

1、首先需要將毛巾的長邊折起5cm左右,具體見下圖。

2、然後將毛巾從後向前包裹住頭髮,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需要先包一邊,見下圖所示。

4、下面需要再交叉另外一邊,見下圖所示。

5、最後只需要再把後來包上來的一邊掖在長邊摺疊的5cm裡面就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幹發斤啊,多省事。要實在不想買,用普通毛巾也行啊,一樣的方法。垂下頭,把頭髮垂直地面,毛巾蓋在後腦勺位置自然垂下,拽住接近肩膀的兩角包住頭髮擰在一起,慢慢抬頭把毛巾角塞到毛巾裡。

12樓:遊子逸

1、清洗完頭髮之後,先用一條幹毛巾把頭髮簡單的擦拭一下,讓頭髮不用滴下那麼多的水。

2、然後把另一條毛巾的長邊對折1/3左右;

3、然後把頭髮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從後面包住頭髮,繞過耳際,在額頭前面交叉進行。最後把毛巾的一角掖進兩者交叉的縫隙裡面。就大功告成。

13樓:大馬丫兒

把毛巾橫向在頭後面開始向前麵包,在頭頂處把兩端噎住,最後將髮尾捲入毛巾內即可

洗完頭怎麼用毛巾包頭呢,洗完頭,怎樣用毛巾包頭

夢裡心落 準備材料 一塊大毛巾 操作步驟 1 彎腰低頭,所有的頭髮都垂到腦袋前面去 在包浴巾前,先用梳子或者手指頭梳理一下,讓頭髮不會糾結在一起 2 毛巾開啟,從後面的脖頸向前包 注意把毛巾的邊緣掖到耳朵後面 3 用毛巾攏起頭髮,然後扭轉,讓它完全包住頭髮。4 將扭轉過的毛巾甩到腦後 如果浴巾太大,...

剛剪得子彈頭(橄欖頭),洗完頭後怎麼打理

樓主頭髮軟 要想持久定型 就要用髮膠 不然過幾個小時自然會趴下去。我一直都是子彈頭,但是頭髮較硬,所以一般來說吹乾就自然定型,樓主可以嘗試用吹風,身體向前弓著身子吹,在向後弓著身子吹。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一,洗完頭後可以用毛巾擦乾,如果像不用任何東西做造...

在理髮店洗完頭吹乾後,理髮師在頭上摸得是什麼精油

小胖子兒老姑 現在的理髮店,用的美髮產品良莠不齊,有些是 而有些就是次品,一般就是好一點的是毛鱗片,滋養髮質,防止乾枯。 園子哇咔咔 是一些比較廉價的精油 悄悄的說 之前去燙頭髮,燙髮的小哥送了我一瓶,然後我在 上查了,才十多塊一瓶的,居然有100ml。還是自己買大牌子的吧,50塊的愛茉莉也好過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