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用毛巾好還是海綿好,洗臉用毛巾還是海綿好,用

時間 2021-09-04 02:46:28

1樓:邊夏柳鞠芬

都可以使用,其實面撲跟毛巾也差不多,但是相對而言,面撲要比毛巾的質地要柔軟的多,因為面撲本身就是用海綿製作而成的,洗臉的時候無論是用面撲還是毛巾都一樣,只要平常注意將毛巾或者面撲晾乾,不要溼答答的就行了,因為他們如果長期溼答答的容易生細菌,而且無論是毛巾還是面撲也勤換,最好三個月換一次毛巾或者面撲,可以減少對**的傷害,畢竟用久了細菌都殘留在上面,很不衛生。

平常洗完臉以後一定要把面撲或者毛巾清洗乾淨,因為**上的灰塵容易被毛巾或者面撲擦掉以後而殘留在裡面慢慢引發細菌的產生。

2樓:譙語芹蘭露

毛巾洗臉去角質好。使用毛巾洗臉的時候因為毛巾的摩擦力,在使用過程中能夠幫助清潔廢舊的角質層,而相比較來說,海綿的表面更加的光滑,對角質層的摩擦力要小,去角質的效果也差一些。

海綿洗臉清潔更好。使用海綿洗臉,海綿的設計更加緊貼毛細孔,徹底清除汙垢和過剩油脂,而相比較來說,毛巾的結構比較粗糙,對毛細孔的清潔稍差。

海綿更適合清潔泥狀**。泥狀的**敷完之後一定要進行清潔,而泥狀**一般很厚實,不清潔乾淨很容易堵塞毛孔。而使用海綿清潔能夠溫和清除泥狀的**,避免清潔過程中刺激肌膚,而且海綿還能夠幫助清潔殘留在毛孔中的**成分。

洗臉用的毛巾該怎麼清洗,洗臉用的毛巾該怎麼清洗?

文文加油 一 濃鹽水清洗毛巾法!工具 食鹽 清水 洗臉盆 肥皂 1 用肥皂把毛巾清洗一遍。2 在洗臉盆中放入水,加入一定量的鹽,稀釋成濃鹽水。3 將洗好的毛巾放入濃鹽水中浸泡幾分鐘,擰乾後,放到有陽光處晾乾就ok啦。二 微波爐清洗毛巾法!工具 微波爐 肥皂 洗臉盆 清水 1 將毛巾放入到清水中浸泡,...

用溫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

我是醫生我幫你。當然是用溫水好了!因為你是油性 用溫水會很容易清楚臉上的油膩,另外,溫水可以使臉部血管擴張,這樣可以使血液加速,改善汗腺分泌,自然可以使青春痘慢慢變輕。請記住一年四季都要用溫水洗臉,包括夏天。但是水溫不要太熱,長期用太熱的水洗臉容易長皺紋 洗臉的時候用洗面奶在臉上由內而外打圈,一分鐘...

問 用白糖洗臉好還是紅糖洗臉好?

最好是綿白糖,不會搓傷 不會在臉上留下紅印子,沒有綿白糖的話可以用白糖,白糖也可以清除黑頭的。白糖洗臉好還是紅糖洗臉好?洗臉都一樣,是增加清潔。去油汙。要是用為 最好紅糖,有多種礦物質。摩托羅拉手機能把東西儲存在記憶體卡嗎。白糖洗臉好還是紅糖洗臉好?去痘痕痘印到底是用紅糖洗臉好還是白糖好?用糖洗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