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呀

時間 2022-08-31 23:40:50

1樓:督霞鎮子

受的了的話還是冷水好。用溫水也可以,但水溫不要太高了,太高了會加速老化的

2樓:sky失落天使

冬天洗臉不僅講究的是水溫的問題,潔面產品的使用也是非常關鍵的,一定要選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力太強的潔面產品建議不要使用,洗臉水可以是冷水,可以讓**更加的緊緻,當然也可以使用水溫在38度左右的水,可以開啟毛孔,利於後續產品的吸收

3樓:小傢伙想宇

水溫過冷(20℃以下)對**有收斂作用,可鍛鍊肌膚,使人精神振奮,但長期使用過冷的水潔膚會引起**血管收縮,使**變得蒼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減少,彈性喪失,出現早衰,對**滋養不利。

水溫過熱(38℃以上)對**有鎮痛和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但經常使用會使**脫脂,血管壁活力減弱,導致**毛孔擴張,**容易變得鬆弛無力、出現皺紋。

合適的水溫應在34℃左右,略高於**溫度,但低於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但不會覺得燙。這種溫水,既能潔膚,又對**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的休息和解除疲勞,對**無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溫水洗臉

用冷水洗臉好 還是熱水呢,用冷水洗臉好呢?還是熱水好?為什麼啊!!!

專家說過,用溫水洗臉最好,那樣可以洗得更乾淨,洗完後再用冷水拍打,可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早晨用冷水,晚上睡前用溫水。用溫水,然後往裡面到一點純釀造的白醋,美白又祛痘 溫水!開啟毛孔 洗完後再用冷水拍打 想熱再冷也容易紅血絲 變敏感 冷水洗最好,熱水洗後毛孔會變大,冷水可以收縮毛孔,熱水洗後要拍點收縮...

用溫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

我是醫生我幫你。當然是用溫水好了!因為你是油性 用溫水會很容易清楚臉上的油膩,另外,溫水可以使臉部血管擴張,這樣可以使血液加速,改善汗腺分泌,自然可以使青春痘慢慢變輕。請記住一年四季都要用溫水洗臉,包括夏天。但是水溫不要太熱,長期用太熱的水洗臉容易長皺紋 洗臉的時候用洗面奶在臉上由內而外打圈,一分鐘...

夏天出汗用冷水洗臉好,還熱水洗臉好

哦,老師說熱水洗臉散熱快,我怎麼覺得她騙人,用涼水的話吸收的熱量不是多嘛!如果想健康就用熱水,如果僅為了圖一時感官上的舒服那就用冷水因為夏天氣溫高人體容易發熱,出汗就是身體排熱的乙個重要途徑,用熱水能幫助汗液排出,清洗過後會覺得清爽,而在很熱的情況下用冷水洗臉 由於條件反射 的汗腺會閉合,導致體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