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回國後,旅行證能在香港換嗎

時間 2021-09-21 03: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團隊旅遊l通行證是跟旅行社到香港旅遊。

2香港旅遊個人g通行證是個人到香港旅遊。

到香港 澳門旅遊需要辦往來港澳通行證及旅遊簽註

個人往來港澳通行證旅遊簽註(g)發給赴香港或澳門進行個人旅遊的申請人

持個人旅遊簽註,在有效期內可自行持證出境赴香港、澳門,無須參加旅遊團.

該簽註分為3個月一次簽註、3個月二次簽註、1年一次簽註、1年二次簽註四種

每次在香港或澳門停留時間不超過7天.

申請手續:

1.受理機關:申請人戶口所在地的區、縣(市)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申請手續.

2.提交大一寸(48mmx33mm)背景為藍色的正面免冠光學光面彩色**2張.

3.交驗身份證、戶口簿原件(申請人未滿16週歲,只需交驗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

收費標準:

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100元.

一次有效簽註每項20元.

二次有效簽註每項40元.

處理時限:

首次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15個工作日;

再次申請簽註:10個工作日.

2樓:新嘉源移民

可以的親,如果要換提前通知

美國生孩子之後,旅行證過期了可以在香港換證嗎

3樓:

去內地的美國領事館換。

可能因為香港的美國領事館只負責港澳居民的簽證,加上地方不大,最近南部的國人又貪方便來香港換,所以工作量增大,才有這樣的規定吧。

赴美生子之後美寶去香港更換中國旅行證嗎?@ada出生在美國 真的嘛?

4樓:唯美加甘顧問

在外國出生、根據出生地國法律規定出生時即具該國國籍並持有該國護照的兒童,其出生時,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未在該國定居;

申請更換旅行證期間,不能離港。加急的hkd550(第二天拿),正常的hkd250(4天拿),一般都是加急,當天在香港住宿一晚,建議提前訂酒店。

美國生子回國後,中國旅行證怎麼換

5樓:水晶肥皂泡

加州天使為您解答,每兩年帶孩子出境可以更換

美國生的孩子回國後持的中國旅行證什麼時候過期

6樓:美國華美寶寶

有效期為兩年,

可以提前三個月更換。

去香港、韓國、日本都可以更換。中國駐外機構都可以。

赴美生子中國旅行證兒童旅行證申請要哪些材料?Ada出生在美國知道的幫下忙吧,謝謝

1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申請表 兒童用 1份,可由兒童父母代為填寫並簽名。2 正面免冠彩色證件 一式3張,詳見 要求 3 兒童原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通行證 如有 原件及帶 資料頁影印件1份。4 出示兒童外國護照原件,提交帶 資料頁影印件1份 出示香港入境條原件,提交影印件1份...

持旅行證回國能在中途轉機回國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簡稱中旅證或中國旅行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的替代證件,前往世界各國有效 中國旅行證持有人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中國旅行證的簽發 換髮 補發和加註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外交代表機關 領事機關和 授權的其他駐外機構辦理。中國旅行證是可代替護照使用的國際旅行證,與護照具有同等效力。中華...

赴美生子 單親媽媽如何給孩子辦理中國旅行證

兩種方式 1 如果單親媽媽不想在寶寶的出生紙上出現爸爸的名字,那就在國內提前辦好單身證明並公證好帶到美國去,然後在美國醫生醫院那裡登記所有的資料時都填未婚,這樣等寶寶出生後,出生紙上都不會出現爸爸的名字,媽媽乙個人就能給寶寶辦旅行證啦!2 如果單親媽媽想讓孩子跟著爸爸的姓,但爸爸又來不了美國,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