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後再次去美國媽媽會被拒入境嗎

時間 2021-09-21 03:35:01

1樓:美國華美寶寶

赴美生子回國後再來美國會拒簽嗎?

常常有媽媽問我們華美寶寶客戶:聽說赴美生子回國後,會被拒簽?那我以後來不了美國怎麼辦?

首先呢,華美寶寶要宣告:的確有赴美生子回國後的媽媽被拒簽。但是只是一少部分媽媽被拒簽,根據華美寶寶從以網路上和**中總結起來下面六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你拒簽:

1、 那些媽媽之前買了乙份叫medi-cal的保險而導致了拒簽

2、自由行的媽媽在不知情的情況,都沒有付清醫院的費用

3、在美國的停留期超過4個月導致下次沒法合理解釋赴美旅遊的時間長度。

4、生完美寶回來再次填寫ds160**時,有一欄問是否在美國有直系親屬,勾選了有,而導致拒簽。

5、在美國期間留下了一些除了醫院欠費之外的不良信用記錄而導致被拒簽。

6、在美國有過違法記錄(這個不常見,一般媽媽過去都是遵紀守法的,就算不守法都是不小心觸犯的)

其實看到這裡媽媽們大概明白的這是怎麼回事,總結起來就是:在美國占用了美國人的福利或者是幹了什麼違法的事情才導致拒簽。就算媽媽們不赴美生子,普通的去旅遊做了上面的七件事的任何一件都有可能導致拒簽。

上面的這幾件事情完全可以避免的,媽媽不用擔心赴美生子回國後會被拒簽。

就比如:保險,華美寶寶的客人我們都會吧申請保險的利弊告訴給媽媽們,並建議媽媽們不要這麼幹。而且華美寶寶也有專門工作人民幫媽媽們安排購買國際生育險(備孕是購買,不會產生任何影響,還會有幫助)。

華美寶寶了解到,一般赴美生子回國後拒簽的大多是diy媽媽們。因為diy媽媽不知道這些,在民宿老闆的慫恿下就申請了白卡。diy媽媽也沒有人和她說在美國的一些注意事項,那些會對她將來簽證會有影響。

2樓:喜孕美寶海外生子

只要媽媽有合法簽證,到美國後不占用美國人的福利,帶足夠的錢支付三個月食住行以及生產的費用,把生產的醫生醫院的單據保留好,那麼就不會影響媽媽下次入境美國。

赴美生子回國後再去美國重新簽證會拒簽嗎,拒簽怎麼辦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一般來講,赴美bai生子回國du後在去申請美國籤zhi證都會拒簽的,因為

dao現在您的誠信在大版使館那邊出現權了問題,簽證官不在相信您說的話了,他們認為您在去的話,還會到那邊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因為之前使館給過您一次機會,但是您沒有好好利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去美來國生孩子就會被拒簽,因自為您本來去旅遊bai的,結du果生了孩子,

這樣您zhi誠信受到質疑,dao使館再不相信您本人說的話。

現在簽證官就是擔心你下次還會幹和您申請事由不相關的事情,所以你只要有充分證據證明你不可能再去幹和您申請簽證時候申請目的不相關的事情,並且短期一定會回來才行。

但是您自己提出的理由和證據,他們是不會再相信了。只有通過第三方給出的強有力證據人家才可能信服。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5樓:芥末留學

美國沒有赴美生子抄

的簽證,所以不管多久再次申請只要是赴美生子都會被拒簽。

美國簽證型別有:

分為移民簽證(包括親屬類簽證、職業類簽證和特殊類移民簽證),非移民簽證(共18類)。

移民簽證

指意圖放棄原來居住地與國籍,進入美國永久居留並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的人。移民簽證就是以移民美國定居為目的的一種簽證,一般須先向美國移民局提出申請,移民局經過嚴格的審核,給合格者簽發乙份「批准檔案」,然後,申請人持該檔案向美國駐外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

移民簽證又可以分為親屬類簽證、職業類簽證和特殊類移民簽證。

親屬移民

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

⑴. 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美國公民的配偶;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21歲以下);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直系親屬,隨到隨辦。

⑵. 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① 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21歲以上)及其他們的子女。

② 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及其他們的子女。

③ 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不論年齡)及其他們的子女。

④ 年滿或超過21歲的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

赴美生子幾項主要費用趕緊算算去美國生孩子預算夠不夠

悅喜生子 1 機票費用 機票的費用有淡旺季之分,淡季最便宜的非直航機票可能只要3000 4600元 張 rmb 但旺季時直航機票可能高達13000元 張 rmb 所以機票費用的差別還挺大的,想省錢的話,安排在淡季時出發吧。新生兒回國也需要訂機票 嬰兒搖籃 約人民幣1000元左右。2 簽證費用 美國的...

赴美生子的媽媽能留在美國嗎

赴美生子是長期計劃,孩子在21歲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方可為父母申請依親移民 赴美生子媽媽想長期待在美國可以辦理工作簽證,賴 在美國不走我們可不推薦 蝌蚪媽媽蝌蚪 我也是面臨同樣的問題,經過好幾個律師討論過,我們沒有合法的身份留在美國,而我們面臨更大的問題是 我們的簽證續簽通過率會非常非常低的,甚至有永久...

經驗 赴美生子回國後怎麼給美寶上戶口

易通國際諮詢 美國出生的孩子,出生證明是美國文書,在中國落戶需要用到,還得申辦美國出生證公證認證。赴美生子後的美寶怎樣上戶口,不上戶口又如何 美洛華盛 上戶口一般都是抄回國後到當地派出所辦理,每個地方的要求不同,所以具體情況要諮詢當地派出所,不過,以下材料是一定要預先準備的。1.准生證 計畫生育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