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生寶寶赴美誠實籤能入境嗎

時間 2021-09-21 06:21:12

1樓:環球出國

去美國生寶寶,赴美誠實籤可以入境,但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要調查月子中心,看是否規範經營,以免在生產和護理過程中產生糾紛。中國產婦很難討到說法,等於不會得到美國的保護。

(二)要知道子女成長過程中的風險和代價,因為子女在16歲之前都不可能獨自在美國生活。除非有朋友或是親戚幫您作為孩子的監護人,而中國沒有美國長期的居留的身份就很麻煩。

(三)有了美國寶寶,不等於父母自動具有美國身份。父母必須要等到孩子21歲以後,由孩子來代替他們申請美國身份。

(四)來美國生孩子的過程中要守法,不要參與任何欺詐行為,比如騙取美國的福利等。

詳情可參考:去美國生寶寶

2樓:環球出國

赴美生子的簽證,使領館簽發的一般都是b-1/b-2的商務旅行簽證,b1針對商務活動,而在b2項下包含著旅遊和醫療兩個方面。

赴美生子是以生育旅遊為主要目的赴美活動,其簽證分類應該劃分在b-2簽證下的醫療目的,所以從本質講,赴美生子所申請的簽證是醫療屬性簽證。

no.1 了解赴美生子的簽證屬性

我們在美領館官網查詢簽證型別!在這個頁面上,我們並沒有看到任何醫療簽證分類。而我們赴美生子的麻麻一般選擇的都是第乙個商務/旅行簽證在概述裡明確提出:

商務旅遊簽證主要面向短期商務旅行或旅遊觀光、尋求醫療服務的申請人。包括旅遊觀光、探親訪友、醫療以及其他聯誼、社交或服務性質的活動。其核心考察標準是:

足夠的資金,能承擔所需費用;確保如期的返回,沒有移民風險。我們赴美去生寶寶的本身就是一項醫療兼旅遊的活動,而美領館簽證官們對於媽媽們的審核標準也會以醫療為主。

no.2 赴美生子醫療簽證的審核要點雖然赴美生子與赴美**重大疾病相比所涉醫療屬性沒有那麼強,但產檢和生產都是與醫生醫院發生聯絡,所以,使領館**對於申請人的考察也以醫療活動為主。如廣州、上海簽證官對於赴美生子的情況非常了解,問題已形成流程化;成都的簽證官更看重有沒有良好的資產;北京使館的簽證官略有保守,對於赴美生子仍鮮有排斥的現象;瀋陽的簽證官對於所做的計畫是否充分更為看重。

接下來我們要著重看看美官方對於尋求醫療服務簽證申請的審核檔案。

1、要求有國內醫生的診斷書,說明情況和赴美理由。

2、由美國的醫師或者醫院出具的信函。

3、必備的財力證明,支付旅費,**費,生活費等。

no.3 醫療簽證屬性下如何申請?是不是了解了以上考察要點就一定能輕鬆獲簽呢?當然不是:赴美生子籤作為醫療性質的簽證需要做好以下三項初步準備。

預算表包括醫生費用、醫院生產費用(可以在醫院**獲得自費生產**)、待產花銷、旅行支出等。

2、生育保險近期赴美生育保險的變化較多,很多以前有效的保險種類都取消了預定。環球建議,在備孕時期購買醫療保險最適宜。

3、資產證明包括銀行流水、足夠的的存款證明、收入證明、房產證明等等;對於資產證明甚至是擔保人的資產證明,環球依據多年簽證經驗,總結出了一套完善的準備方案和流程,會根據每位媽媽的實際情況量身定製簽證申請方案。

no.4 賬單和續簽基於近期赴美生子醫療籤帶來的變化,建議回國後再次簽證或赴美過海關時需要帶上乙份醫院結算清單,這個單據的重要性對於再次拿到簽證或成功入關具有重要作用。近期有**報道,由於孕婦對於當地醫療情況不了解,有些diy的媽媽對醫院多出來的賬單茫然失措,而如果是選擇了民宅或者小型月子中心,可能後期未付賬單都沒有辦法寄送導致無法拿到結算清單。

誠實是辦理任何類別簽證的正確前提,並不僅僅針對赴美生子,否則就有欺詐嫌疑。而誠實不僅要目的誠實,更重要的是材料也要真實,如何誠實的告知簽證官你的生子目的並且拿到簽證,對於很多媽媽來說是重要的。千萬不要為了拿到簽證被一些概念偏離申請的本質。

不然留下乙個美國拒簽史不一定就能扳回來。可參考赴美生子誠實籤

赴美生子幾項主要費用趕緊算算去美國生孩子預算夠不夠

悅喜生子 1 機票費用 機票的費用有淡旺季之分,淡季最便宜的非直航機票可能只要3000 4600元 張 rmb 但旺季時直航機票可能高達13000元 張 rmb 所以機票費用的差別還挺大的,想省錢的話,安排在淡季時出發吧。新生兒回國也需要訂機票 嬰兒搖籃 約人民幣1000元左右。2 簽證費用 美國的...

赴美生子後再次去美國媽媽會被拒入境嗎

美國華美寶寶 赴美生子回國後再來美國會拒簽嗎?常常有媽媽問我們華美寶寶客戶 聽說赴美生子回國後,會被拒簽?那我以後來不了美國怎麼辦?首先呢,華美寶寶要宣告 的確有赴美生子回國後的媽媽被拒簽。但是只是一少部分媽媽被拒簽,根據華美寶寶從以網路上和 中總結起來下面六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你拒簽 1 那些媽媽之前...

怎麼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怎麼樣

天道教育艾瑪 首先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評估,比如你想去什麼學校讀書,或者至少要知道你的水平適合哪個階段的學校讀書,之後有一個大定的範圍要開始複習進行考試同時準備其他材料,考試首先要有託福或者雅思成績,還有就是看你的專業,美國理工類研究生大多要gre,商科要gmat,其他法律等等也有自己的水平考試,藝術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