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9度22分的地方會冷嗎,北緯9度22分是地球上的哪個地方?

時間 2021-09-21 06:21:12

1樓:老驥

北緯9度22分的地方,只有東非高原最高的1800米,也不太到冷的程度,只會到涼的感覺,其它大部分地方正處於熱帶,地球兩端的冷空氣到達不了這個緯度,所以不會冷。

2樓:本來帶竹頭

地球緯度9度左右應該位於地球赤道附近,通常屬於熱帶地區,年平均氣溫不會低。

3樓:aa我愛我家

32度或者北緯九六在22分第番,一般來說是不會冷的,因為北緯地區高寒地區路都到北緯30度度64度之間

4樓:喵小採

這個地方肯定是很冷的,因為各方面的話溫度和地形的話還是挺佔優勢的,所以說肯定會冷。

5樓:哥哥

你們北北9°22分的地方會冷嗎?這個肯定會冷的,他的數一下俄羅斯那邊北方那邊,所以就緯度

6樓:函安露

如果是靠近北極或者是南極的話,那是可想而知的肯定冷了

7樓:

北緯9°22分的地方會冷嗎?這個地方會非常冷的。

8樓:大仙爾兒

十九度北緯九度的話應該是二十二分地方會了似的會有一些了咱

9樓:狂和不

這個地方也是有季節區分的,有時候冷有時候會上,可以關注相關的資訊。

10樓:

vv9度22分的地方肯定是會冷的

11樓:落葉h知秋

卑微9度22分的地方,肯定會十分寒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緯9度22分的地方,非常的炎熱

13樓:佴夢苼

百九度22分的地方會來嗎?擺擺酒度應該不會冷的呀

14樓:

這個緯度不是很冷的。

15樓:冠俊悟

為北魏北緯9度22分,地方會好冷嗎?是的,好冷好冷。

北緯9度22分是地球上的哪個地方?

16樓:

對不起有四個地方!沒說是南北緯也沒說東西經…但據劇情看應是在非洲西部的阿森松島附近!一個孤島…**而意…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度,無法確定是哪一點,只能是一條線——距赤道500海里北邊的一條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經度和緯度才能確定一 個點

北緯9度22分只是一個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緯9。22度只是一個圈,不能判斷具體範圍

只能判斷它是一個低緯地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緯度沒有經度是不能確定一個具體位置的

北緯9度22分是地球上的哪個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經緯度從地球上獲取位置,僅僅靠緯度是無法確認的。

北緯9度22分,靠近赤道。這條緯度上的大陸比較少,海洋麵積比較大。

22樓:庹靜槐

那是魯濱遜漂流記中的荒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魯濱遜漂流記中的島嗎?

24樓:斜陽紫煙

只有緯度是無法定位地方的。

25樓:恭琲

這是在赤道附近的地方,這附近有一個荒島,魯濱遜可能也是在那個地方生活。

北緯23 5度經過的國家,北緯23 5度穿過中國哪些地方

半山樹 北回歸線穿過的國家 亞洲 中國 緬甸 印度 孟加拉國 阿曼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沙地阿拉伯非洲 埃及 利比亞 阿爾及利亞 茅利塔尼亞 西撒哈拉 馬里美洲 墨西哥 巴哈馬 大洋洲 美國 夏威夷 北緯23.5度穿過中國哪些地方 奔跑的窩牛的家 北緯23.5度 北回歸線初中 穿過中國 左道右分別是雲...

東經120度,北緯40度附近的城市

中國城市經緯度查表 城市經度緯度城市經度緯度北京116 28e39 54n青島120 19e36 04n天津117 10e39 10n鄭州113 42e34 44n石家莊114 26e38 03n開封114 23e34 52n保定115 28e38 53n洛陽112 26e34 43n唐山118 0...

23度26分是什麼意思地理,地理問題! 北緯23度26分,北緯30度,北緯40度還有東經110度分別經過哪幾個省份?

23度26分在地理學科中常見意思表示的是南北回歸線的緯度,同時還有黃赤交角 熱帶與溫帶的分界線。在南北回歸線中 北緯南緯23度26分 陽光在地球上直射點的最北以及最南界線之間來回移動。在黃赤交角中指的是地球公轉軌道面 黃道面 與赤道面 天赤道面 的交角,該角度也為23度26分。正是因為該黃赤交角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