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去美國讀研究生

時間 2022-05-20 11:45:08

1樓:松蘭枋

補充一下樓上的

1.有的院校托福80分以上也可以,但是相對的排名會低一些3. gre也不是每所學校都要的,具體的要看校方的規定5.

有的選校只要兩封,這個也是看學校的規定的6.美國學校現在大多以網申為主,紙質材料申請也接受,但是相對的郵寄時間較長,申請費用較高。

7.學習計畫並不是一定要求的

ps:美國現在很多學校也承認雅思,但是有的學校對雅思要求會比托福高一些

入學時間以秋季為主,部分學校的部分專業有春季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廢話,你自己網上都能查到。

就說你讀傳媒的專業意見

1)要工作經驗,沒有工作經驗很難,且不說你的學校英語不是優勢,你也沒有發別文章科研立項之類的

2)傳媒很少很少給獎,選傳媒就是要自己掏錢的3)傳媒畢業不好留在美國,你英語拼不過當地人的,還有重要的都不會給你做,你見咱們國家哪個但太用老外來?除了cctv9

綜上所述,建議你謹慎選擇,別覺得傳媒聽著好就選,那是一條不歸路啊!!!!

3樓:

看看,或許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給予解答的就不多說了,去美國讀傳媒專業,一要有較豐富的實踐經驗,二留學比較適合度網路傳播或是新**的方向,因為新聞體制的差異,其他方向學回來可能也會覺得環境差異太大,無用武之地。忘樓主慎重考慮,我是北體新聞系的,系裡同學申美國的學校不多,而且一般是改成體育管理專業了。

怎麼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怎麼樣

天道教育艾瑪 首先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評估,比如你想去什麼學校讀書,或者至少要知道你的水平適合哪個階段的學校讀書,之後有一個大定的範圍要開始複習進行考試同時準備其他材料,考試首先要有託福或者雅思成績,還有就是看你的專業,美國理工類研究生大多要gre,商科要gmat,其他法律等等也有自己的水平考試,藝術類...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託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 數 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

選擇去美國讀研究生有哪些好處,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北京再來人 讀美國讀研究生的好處 美國的教育體制和我們有很大的不同,好處是你可以獲得海外教育的背景 可以學到前沿的知識和技能,回國後會有更好的發展機會。再有如果你畢業後能在美國找到工作可以賺美元,以後還有機會獲得美國的綠卡享受美國公民的福利待遇。還有你能說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1 世界第一的教育,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