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去美國旅遊回來後在自己去還能去美國嗎

時間 2021-05-06 0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畢竟你先跟團旅遊把護照解決了,再自己出去的話就有經驗了,而且很方便。自己去美國旅遊可以選擇租車自駕,達美-旅行提供租車服務。如果覺得去某些景點比較麻煩,可以選擇跟當地的團,達美-旅行提供美國多條特色旅遊線路。

請問跟團去美國旅遊簽證容易嗎?第一次去完了,回來後能自己去第二次嗎?有沒有說一定要跟團的?

2樓:桃枝妖妖

跟團去美國旅遊的簽證相對個人自由行來說,辦理起來相對容易點。但是也要看個人的資料。

一般美國旅遊簽證b1/b2獲簽時,都是一年內多次往返,也就是在一年內,你可以隨時入境美國,只要你上次在美期間沒有違反美國的法律。

是不是一年多次往返,需要看你的簽證是否是「m」,如果是的話,一年內你可以隨便去多少次。

如果是多次往返的簽證,沒有規定你一定要跟隨旅行團過去,可以是自由行。

美國簽證的獲批比較難,但是獲批後你入境的理由和入境後幹什麼,不是重要的,只要你不是去幹壞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跟團去美國旅遊的簽證相對來說,辦理起來容易。

2、是不是一年多次往返,需要看簽證是否是「m」,如果是的話,一年內可以隨便去多少次。如果是多次往返的簽證,沒有規定一定要跟團,可以是自由行。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4樓:芥末留學

可以啊,畢竟你先跟團旅遊把護照解決了,再自己出去的話就有經驗了,而且很方便。自己去美國旅遊可以選擇租車自駕,達美-旅行提供租車服務。如果覺得去某些景點比較麻煩,可以選擇跟當地的團,

5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我是***,**十臺希望之星英語與中啟國際教育合作的美國夏令營即將開營,欲知詳情,請與我在hi裡溝通!

6樓:美簽網鐘老師

看個人情況的,不跟團也是可以的

跟團辦了美國旅遊簽證,以後自己去可以嗎?

7樓:

可以。美國旅遊簽證沒有團簽,所謂的團簽,只是在簽證的時候為了獲得簽證而說的話,只要拿到了簽證,在簽證有效期內都可以多次往返。除此之外,持有美國b1b2簽證可以有條件過境免簽(可出當地邊檢和海關):

1、日本(72小時,現在收的非常緊)

2、南韓(30天)

3、新加坡(96小時,有美國b1b2簽證,且至少有1個月有效期,且乙個往返程只能用一次)

4、阿聯酋(96小時,需坐阿聯酋航空提前辦理或者找機場一家**較貴的**處理

5、英國(24小時,有有美國b1b2簽證,並從這些國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從其它國前往這些國家。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美國旅遊籤所需材料

證明申請人經濟能力或在美國親友的經濟能力的檔案,如稅單或i-134經濟擔保書。

如果申請人有任何既往病史,申請人應該出示在赴美期間的旅遊或健康保險。

二寸**2-4張 其它有關證明材料 · 有效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能否獲得簽證。

01、申請人有效因私護照原件(確認有效期在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02、申請人身份證原件。

03、申請人戶口本原件(全家頁)。

04、申請人結婚證或相關機構所開具的證明原件。

05、申請人本人或配偶名下存款銀行的存摺或存單原件,建議存期一年以上,金額人民幣十萬元以上。

06、申請人物產證明原件(如房產、車輛及證明個人財產的相關證明材料)。

07、公司擔保函:

a、申請人公司簡介並加蓋公章原件。

b、申請人在職證明信並加蓋公司公章原件。

c、申請人請提供月收入證明原件如工資單需加蓋公司公章或工資卡請列印流水單並加蓋銀行公章。

08、申請人全家福**原件。

09、申請人曾出訪去過國家的簽證頁及在國外拍的3-5張**原件(要有境外標誌性建築物的) 。

10、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或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11、申請人51mm*51mm的免冠彩色白底相片2張原件(並在背面用鉛筆簽名)柯達店均有

12、申請人名片原件2張。

13、申請人曾使用的舊護照原件。

14、申請人詳細填寫的赴美申請表原件。

15、申請人若是十六歲以下孩子,需提供與父母關係的公證書。如一方帶孩子去,需要第三方委託公證書

16、申請人的畢業證書、嘉獎證書等。

8樓:

可以,美國旅遊簽證不限制人數,只要是在美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內都可以入境。美國旅遊簽證不存在團簽之說,出籤後都是個人旅遊籤1-10年多次入境資質,只是兩種不同的出行方式。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免面試的條件(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

(2)這一次申請的時間距簽證失效日期的48個月之內,且申請人獲得美國簽證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

(3)上一次申請美國簽證沒有被領館調查過。

(4)兩次申請的目的是一樣的。

備註:免面試的申請,如果領館審核資料後要求面試,申請人必須去領館面試。

9樓:雞澤善仁

可以的,

美簽不存在團簽之說,出籤後都是個人旅遊籤1-10年多次入境資質;

只是兩種不同的出行方式:

跟旅遊團出行,你不必考慮過多的酒店、機票、景區門票等問題,還有就是出入境的問題;

個人旅遊出行:要做好相應的攻略行程 尤其是出入境問題上 要學會自己應對了,例如:辦理兌換登機牌時需提供首入目的地城市的住宿位址、**資訊等要提供的,入關時可能會被問及 是否會英文、有無回程機票等問題,需提前做好功課了,以便更好的享受旅遊帶來的樂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了簽證以後就跟你怎麼辦的沒關係了,不按辦簽證時定的旅行計畫走也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美國旅遊簽證沒有團簽一說,報團去也得乙個個進領事館面試的,沒有包簽的;其次,面試通過了你的護照是寄到旅行社的,必須跟團走,回國後還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簽證型別和期限,現在辦理的美國旅遊簽證期限一般是10年,就是說十年內你買了機票就可以去。美國旅遊簽證(b-2簽證):b-2簽證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

1.探親訪友;2.旅遊觀光;3.

就醫;4.處理突發事件親屬**、財產糾紛等;5.參加兒女畢業典禮或婚禮;6.

參加各種性質的社團活動;7.參加各種業餘性的**會和運動會等。b-2簽證在美國最長可停留6個月,有效期之內可多次往返,到期可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延期。

值得注意的是,b-2簽證雖然可申請改為學生f-1簽證,但申請變更為工作h-1或l1簽證則非常困難。該簽證持有者不得在美國停留期間就業。這種簽證沒有簽證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團的簽證能順利辦到的話,說明你的個人出境信譽良好。後面如果自己想單獨辦理,只需按領館要求,需要提供的資料準備齊全,可以自行前往領館辦理個籤。美國個籤需要面簽,所以必須本人到場。

14樓:續坤亥帥

如果你確定辦的是團簽,那就不能脫團,不過現在很多美國加拿大的團旅行社也不是給客人辦團籤,尤其是美國大多數是辦個籤,如果問清楚了是個籤,也可以協商,但是你要注意,你報名參團,人家團裡是有利潤的,所以辦簽證的費用是按底價收的沒利潤,現在你簽證辦好了,不參人家團,豈不是人家一分都賺不到了,所以我所你弄清楚,確認個籤的話,要協商,明白啥意思吧

可不可以跟團去美國旅遊,然後回來後再自己乙個人去

15樓:翔太泉

當然可以。畢竟你先跟團旅遊把護照解決了,再自己出去的話就有經驗了,而且很方便

我想問一下大家 如果我以旅遊簽證跟團去美國,然後不回來,在**打工

16樓:亞寧

1 跟團護照是不在自己手裡。如果跑了護照沒有辦法拿到。但是以後可以在美國,中駐美使館再辦一下。

2 黑了沒有證件,也不是就找不到工作。但是到老外的公司裡是肯定不行。華人的公司還是可以找到工作的。

3 如果被抓到你了,因為你沒有護照,半句中國話都不要講,就裝假啞巴到底,警察拿你沒有辦法,也因為沒有護照,他們不知道你是**來的,也無法遣返你。這就是有護照 和沒有護照 的區別。他們不知道往**遣返你,所以沒有辦法遣返。

黑了身份,就是沒有身份,這點都一樣。

你要辦乙個護照,要頗費周哲,需要你國內的親朋好友,把證明之類的給你做好。美國這邊申請時,絕不能說之前有護照之事,就是沒有,然後不是補辦,也不是重辦,就是申請護照。

在美國見過有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機場的時候他們要把護照給你,然後拿護照跑。

18樓:

首先勸你不要這麼做~雖然有人選擇黑在那~~這是違法的,而且你也沒法像一般人一樣在那裡生活,會很遭罪的。首先你不能找正經工作,你可能在中國人的店裡打黑工刷盤子洗碗什麼的,被抓住的話會被遣送。其次,沒有護照你是無法回國的,除非你被查出沒有身份被遣送回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感覺自己的人生太陽光太平坦了麼?

你跑黑了,沒有任何證件,你怎麼住宿?怎麼找工作?

就是那些有護照的人,黑了,也只能偷偷找華人餐館或超市。其他工根本做不了。圖了什麼呢?賺錢?你認為這樣能賺到錢麼?

別這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有這個想法,旅行社是不允許脫團的。再乙個你即使是偷偷留在那裡,沒有護照,容易被抓到,安全也不得保障哦

21樓:吳妞妞肥暄

首先說不會騙你的,旅行社一般是在出發前1-2兩天出來簽證並發出團通知。旅行社是例如:1月20日新馬x日遊,控機位20個(19客人+1個領隊);你報名的時候是1月2號據出發還有18天的時間。

他們可能在你報名的時候收客在4-5個人;這種情況下是不會送簽的。這樣也是為報名後客人自身變動

或保證團隊能夠收滿客人。

護照是機場集合的時候領隊帶去。

去美國旅遊一定要跟團嗎,去美國旅遊跟著旅遊團 需要條件嗎 哪些條件?

喻靜 這個問題看情況而定 如果你外語比較好,做好攻略,可以自己自助遊,前提是在美國真的能夠依靠自己實現衣食住行的安排。反之,如果沒有去過,還是不太容易的。不跟團的遊覽,比較自由舒適,不需要每天起早貪黑那樣走馬觀花地遊覽,還沒時間倒時差,如果不習慣的人,沒倒過來時差就會非常難受,想睡的時候在旅遊,想旅...

跟團去美國旅行要多少錢,跟團去美國旅遊一次需要多少錢

誰盜我號誰是 5000元到20000元不等,這要看你去美國的哪些地方,參加的哪個旅行社,都走什麼路線,遊玩的過程做哪些交通工具了 例如 1 聖誕狂歡 美西超值直飛9晚11天 8999 人起 出發城市 北京市 途徑地 洛杉磯市 舊金山市 拉斯維加斯 目的城市 舊金山市 行程概要 北京 洛杉磯 拉斯維加...

美國旅遊跟團簽證怎麼辦,跟團辦了美國旅遊簽證,以後自己去可以嗎

紅紅紅紅貨 辦理條件 1 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2 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3 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