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子到底合不合法

時間 2021-09-21 03: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媽媽擔心去美國生孩子是違法的,但事實上,中美兩國是沒有相關法律規定不可以去美國生孩子的,也就是說,去美國生孩子是合法的。但如果要說怎麼樣去美國生孩子才算合法,這就需要準媽媽要做到以下三點:

第一, 辦理好美國簽證。

我們知道,去美國生孩子首先要有美國簽證,而去美國生孩子的媽媽能辦理的美國簽證型別是b1\b2類簽證,即商務籤或者旅遊籤,這一類簽證包含旅遊和醫療的目的,適合赴美生子的媽媽們。同時準媽媽們在辦理美國簽證時,無論是旅遊籤還是誠實籤,可以在面籤時提到可能去美國生小孩的目的。美國不禁止中國人去美國生小孩,所以準媽媽也無需擔心因為提到赴美生子而被拒籤。

只有順利辦下美國簽證,準媽媽才能順利、合法赴美生子。

第二, 誠實入境美國。

前段時間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局長已經在**面前說過,美國對入境的孕婦沒有懷孕月份的限制,但需要誠實入境,即告訴海關去美國的目的是去生孩子。事實上,赴美生子媽媽一般都在孕期30周左右去美國待產,大著肚子也無法遮遮掩掩,誠實告知赴美生子目的入境美國海關,做到合理、合法還能避免被拒絕入境的可能。

第三, 自費赴美生子。

赴美生子,在辦理簽證時,簽證官除了看準媽媽的面籤表現還看準媽媽的經濟情況,資產證明,銀行存款等能證明準媽媽有足夠的能力赴美生子。在入境海關時,海關人員也會問帶了多少錢赴美生子。這裡華美寶寶要提醒赴美生子的媽媽,要想合法去美國生孩子,赴美生子媽媽一定要自費赴美生子,不佔用任何美國福利。

赴美生子是完全合法的,準媽媽要想安全合法去美國,要辦好美國簽證,要能誠實入境美國,還要自費赴美生子。

赴美生子怕被騙上蜜果網赴美生子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要做哪種了,各種技術各個醫院都有所不同,選擇這一樣正規醫院。

國內炒現貨黃金合不合法,在中國炒黃金合不合法

港險李先生 國內唯一合法的就是 上海交易會所。在中國炒 合不合法? 萬年氏 炒 合法。但是還是要有個限度的。當然大量囤積什麼的行為國家還是限制的。一般小打小鬧沒事。手打。忘採納。 織女揍牛郎 當然合法了 你沒看到以前新聞上說的師奶搶金麼 不是為了炒金是為了什麼 傳得沸沸揚揚了她們也沒事 所以得出炒金...

在工地傷到人 老闆要我出錢 合不合法?

因為自己操作不當 或者失誤 致人受傷是要負一定責任的,但不是全責,工作中都會有意外,所以工人都必須購買意外保險!你傷到人出錢為罰款,若傷人費用不高可以出,若費用高應走工傷保險。不合法,在工地傷到人應該屬於工傷,應該工地方賠,但是你要承擔一部分責任。這個要看你操作的情況,如果你用以外的違規操作而傷害到...

老闆突然降低工資合不合法,老闆突然給我降工資

如果是個人企業也算正常畢竟這種單位風險還是挺大的。所以你要是覺得不合法就去告。我估也沒法斷,因為他們都有人 沒有籤勞動合同的降工資是不是合法的 你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上寫的工資是試用期1800 試用期過後2000元。根據這個合同,老闆不能隨便降低你工資的,你有權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的,如用人單位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