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川普新政策,對赴美生子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9-21 03:35:01

1樓:圭慨

川普上台後,美國生子還沒有任何變動,移民草案中也未提及跟美國生子相關達到任何政策規定。所以目前去美國生孩子還是非常順利的。

另外,美瑞寶貝多次在文章中提到過,出生地公民權是憲法規定,不是美國**說廢就能廢的。它有非常嚴格的提案流程和複雜的實施過程,提案能通過的可能性非常小。即便通過,修改憲法也需要數年時間,恐怕那時候川普早就不在**位置上。

川普是商人,一切利益為重,只要不占用美國人的福利,他就不會過多限制去美國生孩子的行為。在越來越收緊移民政策的特殊時期裡,我們還能憑藉美國憲法和自己的遠見,用十多二十萬人民幣,換取乙個分量十足的美國國籍,還是非常幸運的。

美瑞寶貝建議:有赴美生子計畫的家庭,盡量將自己的計畫提前。美瑞寶貝雖然分析川普不會對赴美生子做太多限制,但政策的事誰也不能保證。

只要美寶順利出生在美國,就不用擔心美國政策變化了!

2樓:瀧凝苼

不管川普什麼新政策,請你別去美國生,跟國內一樣能生出來。

3樓:喜孕美寶海外生子

當前,赴美生子政策收緊,這讓想要去美國生寶寶的孕媽擔心不已。那麼,對赴美生子的媽媽們有沒有影響呢?

①:從政策方面解讀當前赴美生子形勢:

在美國出生的寶寶就是美國國籍,這個是依據美國憲法第14條修正法案自動獲得的。

②:美國會不會取消落地公民權呢?

落地公民權是憲法,而憲法是乙個國家的基本**,即使是乙個修正案的提出,也必須經國會參眾兩院的三分之二表決通過,若要修改憲法,更需經過四分之三州議會的批准,難度非常高,川普就算執行力再強,能在執政期間修改憲法的可能性也基本為零。

③:2023年赴美生子難度會不會增加呢?

可退換貨並沒有限制赴美生子,但在移民政策收緊的大背景下,赴美生子難免也會受到波及,難度會有所上公升,具體會體現在簽證辦理及入境通關上。這就意味著孕媽們在簽證辦理、通關入境上,要有更充分的準備,專業機構指導也就變得更加重要。

赴美生子政策收緊現狀下,只要美國出生公民權沒有取消那麼就是可以去的。事實上,美國拒絕的不是中國人赴美生子,主要是介意她們占用美國的社會福利資源,所以說,只要讓美國人打消這些疑慮,自然也就不會阻止媽媽們過去生孩子了。

川普簽署移民政策,對赴美生子有何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接下來要重點打擊的專案之一,最壞的結果是,可能今後再赴美生子也拿不到身份了,反而因為留下黑記錄遣返之後再也不能去美國……

川普限制簽證有效期,赴美生子受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川普打個**,問問他,到你們美國是給你臉呢,生個孩子容易嗎!怎麼就這麼讓人不省心呢?

警告他趕緊的把政策改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用b1b2簽證去生孩子就是違法的

川普上台後移民政策如何,川普上台對美國移民政策有哪些影響

中國僑網1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美國眾多大學及私立高中藉著招收國際學生讓校園更多元化 吸引優秀人才,同時收取高額學費以補貼校方的財政赤字。但由於當選 川普對移民的強硬態度,一些在美就讀的國際學生開始對他們在美國的安全以及未來的工作機會感到擔憂。在川普當選後,一些大學已經主動幫助該校的國際學...

失業人員退休新政策,國家對失業人員政策

目前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 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55歲。男性55周歲退休只兩種情況,一種是因病失去勞動能力,第二種就是特殊工作,沒有其他。您好,我是無釐老師,擅長企業管理 職場規劃 人力資源 求職就業 五險一金諮詢。您的問題已收到,我正在打字回覆,請您稍等片刻哦。最新退休新規 國家法定的企業職工退...

陝縲集團對職稱評定有什麼辦新政策

在新世紀,我國職業教育逐步深入人心,它的快速發展是必然趨勢。在2005年11月份下發的檔案中明確提出,我們要把職業教育作為社會經濟發展的一項重要工作。為了進一步實現這項工作,我國頒布了新的綱要,要堅持走有中國文化特色的道路始終是教育發展的核心。職業教育即就業教育,這是國家大力支援和鼓勵的,職業院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