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客服電話怎麼轉人工

時間 2021-12-21 04:55:08

1樓:張爍醫生

選擇業務種類(投訴建議、查詢、下單),建議選擇下單(按8),然後會轉到人工下單,就是人工服務了,說出你的問題,他會幫你轉到相應的人工座席的。

2樓:小太陽

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在市區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次了 到我在的城市壓貨一周才送貨

說真的ems比你快多了

3樓:幸景明

申通再不倒閉就是中國物流的汙點。沒法查沒處問,只能聽天由命。

4樓:

回答先撥通95543**,最好選擇客服時間不太忙的時候,避開高峰期,如月末,雙十一,過年等特殊時間等,早上打通的概率比較大,根據語音操作,撥號3-投訴建議,根據語音提示,輸入快遞單號,等待客服接通。

4如果一次打不通,可以多打幾次,或者聯絡線下的客服員,代為聯絡。

5更多4條

5樓:卷枋澤

不要打了,你永遠也打不通!總是人工坐席忙!請稍等!

6樓:來自雲居寺純樸的龍眼

快倒閉的申通,對申通要求不要高了!

7樓:金燈劍客正陽

申通人都死絕了,沒有人工

8樓:在吊腳樓調查民俗的鳳仙花

你好,你們延安市,在要人不

9樓:薑薑愛生活

回答1、開啟撥號鍵,輸入服務****95543,再按撥通鍵即可。

2、根據語音提示,我們選擇「3 投訴建議」,這樣就能等待人工客服的接入了。

3、稍等片刻,人工客服就接通了

更多2條

10樓:齋依雲

打監督**啊··輸入快遞號後就有提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網點調整服務不是一般的差啊,不要給我發申通收不到貨的。沒沒網點服務了應該快關門了。

12樓:雅珺

我的貨,到達,好幾天了,鎮上,不給拉回來,說,太大,怎麼辦

13樓:曖曖

我昨天上午從海南發往北京的快遞為什麼現在沒到

14樓:

3393284115479麻煩查一下有這個快件不

中國銀行客服電話怎麼轉人工服務

哀紹輝 40066 95566根據語音操作。撥打95566 選擇語言 按1選擇銀行服務 按2選擇 我的 銀行 語音將提示 管理我的 銀行請按9,人工服務請按0 若按9選擇 管理我的 銀行 語音提示 定製快捷服務請按1,查詢快捷服務按2,刪除快捷服務請按3,服務介紹請按4 按2選擇 查詢快捷服務 可查...

濟南西站客服電話是多少,高鐵的人工客服電話是多少?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濟南西站位於中國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齊魯大道6號,由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 管轄,是京滬高速鐵路 石濟高速鐵路和膠濟客運專線的客運站,是京滬高速鐵路五個始發站點之一。濟南西站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主站房面積為62534平方米。濟南西站站房包括主站房 高架候車廳 地下出站區和城市通廊 無...

申通物流電話

申通物流 51992558 提問者 我來幫他解答 輸入內容已經達到長度限制還能輸入 9999 字插入 刪除 插入地圖刪除地圖插入 地圖即可得2分經驗值,被選為滿意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共3條 2012 2 23 10 34 熱心。須知 1 電視機 洗衣機,微波爐,烤箱,電腦,印表機,音響等,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