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農商銀行客服電話,農商銀行人工服務電話多少

時間 2021-09-17 03:21:57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浙江省農信系統**銀行是依靠先進的計算機**整合技術建立起來的新型電子銀行服務形式,採用**自助語音和人工座席導助兩種服務方式,不受時空限制為客戶提供7*24小時全天候的銀行業務服務和金融資訊服務。

無論何時何地,客戶只需撥打客戶服務**96596(浙江省外加撥區號0571)或4008896596,即可足不出戶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務。

開通信用卡客戶**銀行功能,只需擁有浙江省農信機構信用卡,即可撥打96596(浙江省外加撥區號0571)或4008896596通過自助語音或人工服務開通**銀行服務。

2樓:臉給吳彥祖

1、上海農商銀行:021-962999或40069629992、北京農商銀行:96198

3、湖北省農商銀行:40081-965684、廣州農商銀行:95313

5、江蘇省農商銀行:96008

擴充套件資料創立背景

中國銀監會合作金融機構監管部主任姜麗明表示,將不再組建新的農村合作銀行,農村合作銀行要全部改制為農村商業銀行。全面取消資格股,鼓勵符合條件的農村信用社改制組建為農村商業銀行。

要在保持縣(市)法人地位總體穩定前提下,穩步推進省聯社改革,逐步構建以產權為紐帶、以股權為聯接、以規制來約束的省聯社與基層法人社之間的新型關係,真正形成省聯社與基層法人社的利益共同體。

3樓:熊憐晴

我的卡找不到了,可以補嗎,忘了卡號

4樓:國貿奇哥

鹿城農商銀行:96526

5樓:

農商銀行什麼時候上班

農商銀行人工服務**多少

6樓:青青書童

銀行是我們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需要去的地方,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是資金的匯集地,也是資金的發出地。是我們財富的管家。隨著社會的發展,財富的增加,銀行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多。

在四大行中,中國工商銀行是歷史比較悠久的銀行之一,也是大眾所信賴的銀行之一。

你覺得銀行的24小時服務**有用嗎?

7樓:狼道刀

1.北京農商銀行:96198

2.上海農商銀行:962999

3.廣州農商銀行:95313

4.深圳農商銀行:961200

5.重慶農商銀行:966866

6.成都農商銀行:95392

7.江蘇省農商銀行:96008

8.福建省農商銀行:96336

擴充套件資料通過114查詢號碼:

8樓:善樂康

農商銀行卡兩年未用,如果玩在存錢進去,會扣年費嗎?

9樓:

郴州市永興縣農商銀行人工服務電

10樓:來自大別山體貼的風鈴草

珠海農商銀行**號碼是多少1

11樓:sxx安穩

這種情況可以直接打客服上級**,向上投訴,也可以自行到工商銀行詢問,也可以打12345進行轉接,

12樓:李淑娟女士你好

上海農商銀行人工服務

13樓:斐螺

成都農商銀行東大街支行的營業部**

14樓:8fad38d幸福的愛

農商銀行**號碼多少

15樓:檢珈藍志

24小時濟南市農商銀行人工臺**號碼是多少

16樓:牧禕

農村商業銀行**話打不通

17樓:李雙潮

我在順德區辦理的農商銀行卡,忘記了密碼,我現在在肇慶市四會市大旺經濟開發區,如何修改密碼?

18樓:度芮雅

銀行卡凍結三年了還能解凍嗎?當初按錯密碼凍結的,一直沒空去福州解凍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商銀行的**號碼多少啊

20樓:丹綺彤

你好,請問青海省海東農商銀行**多少

21樓:

請問成都市農商銀行**多少

22樓:滷萌認靜

你好鄭州登封市告成農商銀行**多少

23樓:胡權紅

廣東清遠市農商銀行諮詢**

24樓:

請問哈爾濱農商銀行人工服務**

農商銀行客服電話是多少,農商銀行人工服務電話多少

例如 北京農商銀行 96198,廣州農商銀行 95313,上海農商銀行 962999,江蘇省農商銀行 96008等等。農村商業銀行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擴充套件資料 創立背景 農村合作銀行要全部改製為農村商業銀行,全面取消資格股,鼓勵符...

贛州市農商銀行電話是多少,農商銀行的客服電話是多少

你可以直接在贛州市當地撥打114 號碼人工查詢臺詢問就可獲得贛州市農商銀行 的 號碼,如果你是在外地的話,可在114前邊加撥 贛州市當地的 區號,這樣就可以直接撥通當地的 號碼人工查詢臺諮詢你需要的 號碼了。贛州市農商銀行 是多少 您好,贛州市農商銀行 是96268,具體的話你可以到官網查詢,望採納...

農商銀行是正規國家銀行嗎,農商銀行屬國家銀行嗎?

答 農商銀行是正規國家銀行,農商銀行的全名是叫農村商業銀行,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農村商業銀行有385家,遍布全國各地,屬於股份制商業銀行,是一家正規的銀行,大家把錢存在裡面是不用擔心的,農商銀行是有銀行存款保護制度保障大家的利益,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