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水機哪個牌子好,我想買一台電解水機,請問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9-17 03:21:57

1樓:

黃婆賣瓜自賣自誇是沒有用的,首先糾正幾個觀點:

第一,淨水並不是級數越多越好,別誤導消費者,單從精度而言,100個pp棉濾芯比上乙個超濾膜濾芯,pp棉精度是以過百微公尺計算的,超濾濾芯是以百分之幾微公尺計算的;同樣100個越濾濾芯也比不乙個純水機的ro膜,ro膜精度是以奈米計算的,連礦物質都能過濾掉。

第二,不管是淨水器還是電解水機,好不好得先看所有材料,好比外殼,有用普通塑膠的,有用醫用級pp膠的,兩者的安全性是天與地的區別;雙比如活性炭有人造數似煤質的,有椰殼燒製的,炭棒的工藝有用膠粘的,有是高溫熔結的,都是天與地的差距。

第三,看資質,目前國內淨水行業最權威資質是涉水批件,這是造不了假的,一定要有一定規模的企業,技術全面,團隊職能齊全,才能申請,由國家衛生部疾控中心各區部門檢測合格後審批,是沒人敢做假的,如果做假被揭發,估計得輕則無期,重則槍決,這是危害民族存亡的大罪。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質資是可以參考的,比如國家權威檢測中心,歐盟產品安全ce認證,歐盟環境衛生rohs認證,美國藥品食品衛生標準fda認證,gsg認證等等。

第四,看實力,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目前可參考的可信電商的平台很多,比如天貓,京東,阿里巴巴,蘇寧,國美等等,乙個有實力的品牌,如果連個天貓店,或京東店 ,阿里等**都找不到他們產品的話,你打死我,我都不會相信他是什麼好東西。

第五,看售後,乙個好品牌,售後應該是完善,周到,合理,覆蓋範圍廣,起碼能做到覆蓋全國,全世界就不說了。

除了以上的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可參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電解水機的標準評判有以下主要的幾點:

① 濾芯級數的判斷

這個是看乙個電解水機品牌好壞的重要標準:

一般來說,自來水流經的濾芯越多,水的質量就越好。所以,在判斷電解水機的時候,首先要看電解水機是幾級(幾個濾芯)過濾的。注重衛生、安全、健康的話,最好是判斷

四、五級過濾淨化的電解水機。因為自來水經過五級過濾淨化以後,才能真正徹底濾除水中所有雜質、細菌、病毒,達到口感清純、甘甜的效果。

如果從這個指標來看的話,推薦有十多年歷史的百世康!

② 濾芯材料以及濾芯精密度的判斷

這個標準同樣也是選擇乙個品牌的重要標準:

優質濾材---精密陶瓷濾芯,陶瓷濾芯必須作為第一級過濾使用,這樣才可以將自來水中的所有雜質、細菌阻隔在陶瓷濾芯表面,只需清洗,不用更換。並且,出水口的最後乙個濾芯精密度達到0.01微公尺,可以100%濾除水中細菌和病毒。

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得花,建議參考bsk-886全功能創新領先型電解水機。

③ 選擇乙個好的品牌,不僅僅看他的產品質量。以下幾點是我們考核乙個品牌的重要標準。

乙個好的品牌背後,必然有乙個好的企業,那麼這個企業的理念是什麼,決定了這個品牌所傳達出來的價值。即企業理念是什麼!

乙個品牌的好壞,與其產品是息息相關的,那麼我們針對於產品有哪些判斷呢?

1、產品質量

2、產品技術

3、產品服務

選準乙個好的品牌就是選擇乙個好的朋友!希望網友們能夠找到自己需要的。

3樓:長春藍態

首先看在衛生部涉水批件庫能不能查到那個牌子,這是最低要求,如果這個都沒有,說它好你信嗎?之後再看用料,是用一般的過濾材料還是用最好的。目前最好的懸超濾膜+活性炭的組合,像pp棉和陶瓷孔徑比較大,超濾膜孔徑為0.

01微公尺,保留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其餘的鐵鏽、泥沙、細菌、病毒、藻類等物理性汙染去除率為99.99%。但造價比較高。

活性炭的質量主要看比表面積的大小,目前最好的活性炭加工技術在歐美,比國產炭要強很多倍,當然**也高。所以前置過濾器的效能要達到最好才能保證電解水的質量。另外決定電解機功能的是電極板的用料和離子膜的質量,電極板標準用料是鉑鈦合金,很多牌子用不鏽鋼代替,不僅達不到電解率,還有致癌風險。

目前離子膜還是進口的好一些。另外中國南北水質差異大,技術上如果不過硬無法適應,會導致水機不能正常工作失去效力,或使用壽命縮短,用1、2年就報廢了。國外電解機目前不適應中國水質,到中國用不往,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失效。

電解水機行業的標桿---藍態,17年專注電解水領域,只選最好的用料,14項國家專利技術,衛生部涉水許可,瑞士通用公證行檢測,歐盟ce認證,方方面面保證最高品質。一直被模仿,無法被超越。喝水當然選最好的,因為健康無價。

4樓:

樓主,我自己家用的是喜樂嘉家的,一年用下來感覺還不錯,售後也很好,到換濾芯的時候會主簡訊知我們,這點倒是很省心.我買的時候做了很多功課,也做了很多對比,原則就是質量跟售後還有**。心得是一般3000以下的就不要去買了,所謂便宜沒好貨,乙個東西總有它的低價,但是過高的5000,6000以及再往上不是說不好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花那些錢。

**的不同都是在某些配件或者錦上添花的功能上,跟手機一樣能打**能發訊息最多有個攝像頭能上上網啊就夠日常使用了。飲水機也是一樣,能造出電解質水,能有那麼多的檔位就可以了,畢竟最關鍵的製水主體每台機器都是一樣的。

買前最好問問用過的人,不要買不熟悉的牌子,現在很多廠家自己人給自己人評價,這類機器雖然不是很貴,但還是屬於高階的小家電,中國也沒有普及開,大家重視程度不高,就給了很多商家以次充好的,忽悠的機會. 以上只是我個人一點小小的心得。因為網上各種品牌各種型號都褒貶不一,說法差距也很大,我也只是用過這麼乙個機器,不能算是建議,僅供參考,絕無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進口的,日立是首選,目前電解水機原裝進口的只有日立和松下了,但是松下好像還沒有針對大陸電壓220v的機器,需要配乙個交換器,比較麻煩,我自己也用的日立的,**貴一點,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有用過百亮的電解水機,還有東禾。喜樂的。都很好用,值得推薦的。這些品牌都是老品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過百亮科技的電解水機,使用多年了,目前還沒出現問題。喝水主要喝得健康,這個品牌也要選擇人們常用的,大力推薦的。極力推薦百亮的水機。

8樓:我來打假

個人推薦東邦之泉和東禾,都是日本進口的,電解槽是鉑鈦合金的,使用壽命長,

9樓:匿名使用者

百亮科技——電解水機生產產家。cctv電視展銷產品,廣東明星大力推介。選擇百亮,你的生活百分百純潔明亮。

10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東禾絕對是第一級別的,然後是喜樂嘉,我覺得這些東西,其實原理都一樣,但是很多**已經被盲目抬高,哄炒,國內這類機器都還屬於高檔家電,普及度受重視度都不像國外那麼高,形形色色的牌子有很多,但是總覺得質量**都不是那麼靠譜。我建議你網上自己搜尋下,選擇好一點的牌子,售後也很重要,需要考慮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洋集團的電解水機比較好一些

12樓:莊周說事

豪格品牌的還不錯,用到現在還沒出過問題,確實能改善身體的一些機能!

13樓:衛寧電解水機

衛寧電解水機比較好,我們公司很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使用過百亮科技的水機,日本東禾,喜樂,東邦之泉都有,這幾個品牌都不錯的,都可以選擇吧。

15樓:濯小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目前市場上銷量最好的是東禾,康源,好美系列的電解水機。我家用的是康源牌電解水機,當時是從網上買的,使用快半年了,質量很好,他們的售後也很好。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要看**的,並不一定**高的質量就好。 我當時買的時候2000多,當時也是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的。使用半年後覺得很值。

所以推薦您購買康源品牌的電解水機。既省錢又安心。

16樓:樂正秋梵光

你弄那麼多到底啥牌子好

我想買一台電解水機,請問哪個牌子好

17樓:中山水韻軒淨水

您好,我是做了13年的電解水機經銷商,目前進口的品牌有日本依耐喆,國產品牌天年,賽愛,

建議支援國產的賽愛電解水機14年老品牌,自主研發設計,保修3年,效能在同類產品裡面最優秀。

18樓:新新一家人

可以選擇日本多寧電解水機

洗鞋機哪個牌子好?

19樓:滄笙低惋

做洗鞋機好的公司有:泰州市施美機械裝置****、山西響噹噹洗滌機械銷售****、深圳市思力銘科技****、華誠洗滌裝置****、綠源(東莞)科技****,詳細介紹如下:

1、泰州市施美機械裝置****:

地處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工業園區,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和設計商用洗衣房裝置的企業。公司主要生產洗衣裝置、全自動洗脫機、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燙平機、乾洗機、洗脫機、染色機、地毯清洗機等。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工作流程,品種規格齊全,產品質量標準化。

2、山西響噹噹洗滌機械銷售****:

主要從事進口、國產洗滌裝置的銷售維修、承接洗衣房、新建洗衣廠的設計、安裝、除錯和維修工程,提供洗滌輔料及進口、國產全新二手洗滌裝置零配件、洗滌原料、輔料的銷售。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對進口、國產洗滌裝置有深入的研究,實踐經驗豐富,專業水平高。

3、深圳市思力銘科技****:

是全球領先的鞋底清潔機及入口汙染控制系統提供商,致力於預防地面汙染,改善室內環境,是該領域首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思力銘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鞋底清潔機開拓者。在鞋底清潔、車輪清潔和一體式清潔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專業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

4、華誠洗滌裝置****:

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主要生產工業用洗滌清潔成套裝置,主導產品有全自動變頻洗脫一體機、全自動烘乾機、脫水機、燙平機、摺疊機,送布機、洗靴機。

5、綠源(東莞)科技****:

是一家合資科技型企業,打造質優價廉的打動人心的產品基地,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根本的宗旨,用實際行動,堅持科學發展觀,不斷創新改進,秉承「一切為了客戶,一切源於品質」的原則,為企業、家庭提供高標準高質量的人工智慧自動化產品,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讓生活更加美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洗鞋機的公司:山東亞匯機械裝置製造****、山東金煤礦山機械裝置****、中重智慧型裝備****、上海淳素洗滌機械裝置****、中山市昊鵬洗滌裝置****。

1、山東亞匯機械裝置製造****: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八里營村吉祥路88-92號,註冊機關為濟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法人代表為於勝男,經營範圍包括農業機械、建築工程機械、礦山機械及配件、電氣裝置及配件、軌道器材及配件製造及加工。

2、山東金煤礦山機械裝置****: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金宇路南英萃路東英特力科技企業孵化器1-4-07室,註冊機關為濟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法人代表為葉孟輝,經營範圍包括工礦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電氣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化工產品。

3、中重智慧型裝備****: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金宇路18號謝營科技大廈15層1502室,註冊機關為濟寧市任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法人代表為徐念習,經營範圍包括礦用機械裝置、鐵路裝置、農牧機械裝置、環保裝置、工程機械裝置、消防器材、電器。

4、上海淳素洗滌機械裝置****: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南奉公路938號13幢3160室,註冊機關為奉賢區市場監管局,法人代表為楊曉夢,經營範圍包括洗滌裝置、包裝機械、食品機械、不鏽鋼製品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零售,化工產品。

5、中山市昊鵬洗滌裝置****: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績東一龍華街1號首層,註冊機關為廣東省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法人代表為舒婷,經營範圍包括研發、銷售、網上銷售:洗滌裝置、洗鞋機、家用電器、五金製品、電子產品;電子技術開發。

我想買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不要買品牌機,貴!按你的這個配置,品牌機要7000 8000,diy配乙個可以配一台很頂的機子了。品牌機效能一般般,搭配還醜,經常是大馬拉小車 如e8400 9500gt 品牌機不就是個售後服務好一點嗎。品牌還有個問題,機箱不准拆,這樣下去永遠是個電腦硬體菜鳥,電腦不出一點問題就不能培養出電腦高手!...

我想買臺手提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如果你是女的,不玩遊戲用整合顯示卡的就好了,集顯的只能玩起凡類魔獸冰封王座的二維遊戲不打卡,像穿越火線,拳皇之類的就卡的不能玩,集顯的主要是上網聊天,玩些簡單的遊戲所以適合不玩大型遊戲的女生。要是你是男的而且要玩大型遊戲,推薦你買神舟的本子,獨顯的也有3000多的。總結 現在主流的本 1g記憶體 2...

買一臺好的印刷機需多少錢,我想買一臺對聯印刷機,哪裡有賣的?小型的,經濟實用的都有什麼機器?

張楚妮 這個不好說的,關鍵在宇你需要的是什麼的印刷機。例如 什麼牌子的 羅蘭,小森機,高寶機,海德堡等 十第 海德堡全新的gto四色要200多萬 海市大江網哦 每臺機器根據配置不一樣 也有差距的 還要看你的需求,有單色 雙色 4色 規格上分 八開 四開 對開 全開 中塑科學研究院主要經營塑料制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