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卷怎麼做好吃,紅糖卷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25 20:39:19

1樓:宸宇

主料:發麵400克 。

輔料:紅糖適量。

紅糖卷的家常做法

1.準備食材:紅糖與發麵。(發酵粉溫水劃開,倒入麵粉中;面揉成光潔的麵糰後蓋上溼布靜至2小時,當面團發酵成2倍大事即發酵完成)

2.案板抹上乾麵粉,將麵糰擀開。

3.將紅糖均勻的鋪滿面皮。

4.順著一個方向捲起。

5.蒸籠鋪上溼紗布,放入生坯,蓋蓋、靜至40分鐘進行2次發酵。(發酵時間視氣溫而定)

6.冷水下鍋。

7.大火蒸30分鐘。

8.蒸好後燜3分鐘,擱案板上卻段即可。

小貼士:紅糖卷在蒸的過程中糖分容易流出,所以蒸好後再切。

2樓:

用料麵粉1 500g

紅糖1 120g

水 250g

酵母 5g

紅糖2 50g

麵粉2 25g

紅糖卷的做法

紅糖1加150克水煮開至紅糖徹底融化,待涼;

麵粉1加酵母混合,加入放涼了的紅糖水,再放入剩餘的100**和成光滑的麵糰;

紅糖2與麵粉2混合,就是卷在饅頭裡的夾餡了;

揉成光滑的麵糰一分為二,就是分成兩小份啊

麵糰擀成長方形

均勻的灑上紅糖粉

在面片上抹少許水

將麵糰卷緊,切開

放入蒸籠裡,發酵60分鐘左右到兩倍大;

鍋裡煮開水放入蒸籠,大火蒸15分鐘,關火一兩分鐘後開蓋,香噴噴的紅糖卷就可以開吃啦……

紅糖糯米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3樓:檸蔭

紅糖花生糯米卷(大腸糕)的做法步驟

1. 糯米粉加水揉均勻,攤成圓餅狀,再用擀麵杖或者酒瓶子擀成薄薄的圓餅子

2. 平底鍋裡放點油,把糯米餅上下兩面煎黃,因為用的是圓鏟子剛好可以用來繼續敲打餅

3. 出鍋放在案板上

4. 上面灑上紅糖花生末

5. 捲起來

6. 切開,出鍋裝盤

紅糖花捲的做法步驟圖,紅糖花捲怎麼做好吃

4樓:幸運的楓陽

紅糖bai

花捲的做法

1.麵粉中加入du發酵粉,混合均勻,zhi加dao入水,和成一個光滑的麵糰,專放屬在室內發酵。

2.小蘇打中放入溫水,混合。

3.將小蘇打水倒在發酵好的麵糰上。

4.將麵糰揉勻。

5.將麵糰揉光滑。

6.將麵糰放在面板上,繼續揉十分鐘,餳十五分鐘。

7.將麵糰擀成一個大薄片。

8.刷一層油,灑上紅糖。

9.從一邊慢慢卷在一起。

10.成小劑子。

11.擰成花捲的形狀,放在屜上。

12.鍋提前放在火上,將水燒開,放入屜,大火蒸十分鐘,關火後,再等五分鐘揭蓋。

可口紅糖糯米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5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準備食材:糯米抄

、紅糖、食用油。

將紅糖切碎,放入小盤中,加少許清水。

將盤放入鍋中,加蓋,隔水蒸10分鐘。

10分鐘後取出,用勺攪勻。

將糯米粉放入大碗中,加入開水拌勻,等溫熱時和勻,揉成團,揉時稍加力且時間稍長點。

將揉好的糯米粉團再搓成長條,用刀切成均勻的小塊,用手搓圓再壓成圓餅。

不粘鍋內放入食用油,**,將糯米餅全部放入鍋內煎,煎時兩面不斷翻動,直到兩面全部煎黃,糯米餅就煎熟了,關火。

將煎好的糯米餅碼入盤中。

用勺舀上紅糖,均勻地澆在糯米餅上,可以享用了。

糯米卷怎麼做好吃,糯米卷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麵粉250克 糯米粉200克 輔料酵母 幹 2.5克 臘腸2根 調料食鹽 3克糯米卷的做法 1.麵粉加入鹽混合均勻,再加入酵母和適量的水,揉成光滑的麵糰2.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理髮酵 3.在等待麵糰發酵時,把切好的臘腸加入燒紅的鍋裡4.慢慢翻炒臘腸,直到臘腸顏色完全變 5.加入已煮好的...

紅糖酥餅的家常做法,紅糖酥餅怎麼做,紅糖酥餅做法

原創 夢工廠 1.首先製作餡料,紅糖加低粉混合,用料理機打成粉末狀,加入水和蜂蜜,攪勻後冷藏儲存 2.黃油微波爐叮半分鐘融化後,與油皮材料混合均勻,揉五分鐘左右至光滑有彈性,密封靜置 3.油酥的黃油融化後與低粉混合,揉成團。麵粉吸水性不一樣,如果太乾無法成團,額外加一點液化的黃油 4.油酥和油皮分割...

紅糖棗糕的做法,紅糖棗糕怎麼做好吃,紅糖棗糕

食材主料 紅糖180g 紅棗110g 低筋麵粉 180g 雞蛋4個 泡打粉7g 小蘇打4g 玉公尺油100ml 輔料白芝麻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材料。2.我用的無核紅棗,有核的紅棗要先把核去掉,鍋裡面放5倍的水,用小火慢慢煮。3.煮到棗子顏色深紅體積變大,用叉子把棗杵爛,大火收乾水分直到棗子粘稠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