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和芹菜能不能一起吃,豆腐和芹菜可以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5-25 20: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至於你說的得癌症,沒有聽說過。不過,記得前段時間有看過一個營養學家說,因為人類食用的食物都是經過幾千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篩選出來的,不存在食物相剋的說法,不知道這個說法是不是也適用於你說的豆腐和芹菜。

呵呵~順便說一下豆腐和芹菜一起吃的做法吧!先把豆腐切成長條(不要太細,不然會斷掉),然後把豆腐放進油鍋裡煎一下,煎到豆腐變成金黃色,盛出備用。然後把切成段的芹菜放在鍋子裡炒,等芹菜炒的差不多熟的時候,把豆腐放進去,一起炒,熟了出鍋就行了。

當然,出鍋前,別忘了放鹽,呵呵~

2樓:

豆腐能和芹菜放在一起吃,兩者互不相剋。

豆腐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豆腐+蔥:形成草酸鈣,造成了對鈣的吸收困難,導致人體內鈣質的缺乏2、豆腐+茭白:易形成結石

3、豆腐+蜂蜜:易導致腹瀉

4、豆腐+菠菜:菠菜中的草酸與豆府中的鈣形成草酸鈣,使人體的鈣無法吸收

5、豆腐+比目魚:增加蛋白質的吸收率

3樓:

芹菜和豆腐這樣搭配著吃,降壓補鈣,1周吃兩次,通便又益腦

4樓:小沫美食記

早餐要多吃這餡包子,補鐵補鈣,鮮香美味,比吃肉餡包子還要香

豆腐和芹菜可以一起吃嗎?

5樓:小小潔潔潔

幾種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蝦+維c=中毒;

2、感冒藥+可樂=中毒;

3、雞蛋忌糖精同食;

4、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5、海帶忌豬血同食便祕;

6、土豆忌香蕉同食生雀斑;

7、牛肉忌紅糖同食脹死人;

8、狗肉忌黃鱔同食則死;

9、羊肉忌田螺同食積食腹脹;

10、芹菜忌兔肉同食脫頭髮;

11、番茄忌綠豆傷元氣;

12、鵝肉忌鴨梨同食傷腎臟。

芹菜和豆腐乾能一起吃嗎?

6樓:尤溪尤溪哦

可以,味道不錯。

芹菜豆腐乾的功效:

氣血雙補、孕婦、接觸電離輻射人員建議常吃。高血壓、動脈硬化建議多吃。

口味:本味鹹鮮

工藝:生炒芹菜豆腐乾的製作

材料:主料:芹菜150克,豆腐乾200克。調料:鹽3克,味精2克,植物油15克

做法:1、芹菜洗淨摘除葉,切成3釐米長條;豆腐乾切同樣大小。

2、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豆腐乾和芹菜快炒後,用精鹽和味精調味,出鍋盛盤即可。

芹菜豆腐乾的製作要訣:

依個人口味不同,也可先炒剁細的四川豆瓣出香後,再下豆腐乾和芹菜心,則別有一番風味。

摘除芹菜葉主要是使做出來的菜色澤鮮亮一致,也可以不摘菜葉。 摘抄的,冬天經常炒芹菜吃放豆腐乾,平時小炒也都這麼吃,這種吃法不知道吃了多少年了,有問題早發生了。

7樓:

可以芹菜炒乾絲做法介紹:芹菜20o克,豆乾300克,蔥白、生薑各適量。芹菜洗淨切去根頭,切段;豆乾切細絲,蔥切段,生薑拍鬆;炒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下姜蔥煸過加精鹽,倒入豆乾絲再炒5分鐘,加入芹菜一齊翻炒起鍋即

8樓:壯壯美食日記

芹菜和豆腐乾一起炒,芹菜原滋原味,清淡爽口不失營養

西紅柿能不能和豆腐一起吃,西紅柿能和豆腐一起吃,會有什麼影響

可以。番茄和毛豆腐做成番茄豆腐。準備材料 五花肉250克 毛豆腐500克 西紅柿2個 洋蔥乙個 油適量 鹽適量。1 洋蔥 番茄切小塊。豆腐切方塊,豬肉剁成肉泥。2 油燒至7成熱,下入豆腐塊,中學炸至金黃色。3 豆腐瀝乾油,碼到鋪了手紙的盤子上,讓手巾紙吸收多餘的油分,上面蓋上幾層手巾紙,按壓一些吸收...

蘑菇能不能和豆腐一起燉

蘑菇可以和豆腐一起燉,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蘑菇 豆腐 油 鹽 雞蛋 蔥 蒜。1 準備好食材,蘑菇洗淨撕成片。2 將準備好的豆腐用刀切成大片。3 將準備好的蔥花和蒜切好備用。4 取出準備好的雞蛋,將雞蛋打散,把豆腐裹上雞蛋液。5 鍋熱後加入油,油熱後放入裹滿蛋液的豆腐。6 煎豆腐至金黃色。7 開始加入...

豆腐和土豆可以一起做嗎,土豆和豆腐能不能一起吃?

可以的土豆和豆腐且都是 最佳食品。可以做 土豆燒豆腐 土豆切成滾刀塊,豆腐切成菱形與土豆塊大小相仿,蔥 姜 香菜切末。油鍋燒至八成熱,分別放入豆腐塊 土豆塊炸成金黃色,出鍋,瀝盡油。炒鍋再次上油少許,放入蔥 薑末炒香,加入醬油,花椒水 高湯,放入炸好的土豆塊,開鍋再放入炸好的豆腐塊 鹽,改用小火燜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