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細胞淋巴瘤是醫生的請幫忙,有診斷病歷

時間 2022-05-14 23:15:10

1樓:微

鼻型n k/ t 細胞淋巴瘤西醫**預後很差 可以找偏方** 注意不要抽菸 注意休息

nk/t細胞淋巴瘤嚴重嗎

2樓:遠景北京

1. nk/t細胞淋巴瘤的預後主要看分期,ⅰ、ⅱ期的預後很好。假如膈肌以下受累或者證書神經系統或骨髓受累,則屬於ⅲ、ⅳ期,預後較差,這種情況只有做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才有可能**。

2. 你描述的病情不是很完整、清楚,你應該屬於ⅰ或ⅱ期,這種情況**以放療為主,要求放療劑量比較大,一般要50g以上 [gray,格瑞,戈瑞,放射線計量單位,1g=100rad(拉德)];放射範圍須超過病灶範圍,通常應該包括頸部;如果頸部已經有淋巴結腫大,則應擴大照射範圍至鎖骨上下、腋窩及縱膈。放療結束後休息約2周開始化療。

3. 化療方案:多選擇含有左旋門冬醯胺酶的方案,如cop-l等。

4. 近年來比較主張夾心**,就是先化療1-2療程,然後再放療,放療結束後再化療。ⅰ期的病人一般化療2-4療程,ⅱ期病人一般化療6療程。但**的關鍵因素是放療。

3樓:老各輸己鍵

如果只是區域性有,放療效果不錯。

你的診斷很準確,能做出這樣診斷的醫院水平也應該很好,因此要做的是配合醫生的**,而不是東問西問。祝好運!

4樓:玩味艱

nk/t細胞淋巴瘤(nk/t cell lymphoma)是起源於成熟nk/t細胞的淋巴系統惡性腫瘤。nk細胞和t細胞具有共同的祖細胞,兩者在功能和某些抗原的表達上具有相似之處,nk/t細胞淋巴瘤因起源於這兩種細胞而得名。nk/t細胞淋巴瘤在各年齡段均可發病,但主要見於成年人。

常用的方法包括化療和放療。對於病變侷限的患者,以放療為主。對於病變廣泛累及者,應以全身化療為主。但由於常用的化療方案療效不理想。

ai幫幫,可以申請pd-1等**淋巴瘤的免費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祝早日**,放鬆心情配合醫生

淋巴瘤的種類,淋巴瘤有幾種型別?

淋巴瘤是一組起源於淋巴結或其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可分為霍奇金病 簡稱hd 和非霍奇金淋巴瘤 簡稱nhl 兩大類,組織學可見淋巴細胞和 或 組織細胞的腫瘤性增生,臨床以 性淋巴結腫大最為典型,肝脾常腫大,晚期有惡病質 發熱及貧血。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確定到底是不是淋巴瘤,如果是的話請及時就診,...

淋巴癌的後期有什麼症狀,淋巴瘤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哈拉古 淋巴癌晚期症狀主要在身體上摸到腫大的淋巴結。大約60 的淋巴癌首先發現在頸部的淋巴結腫大,開始時只是單一腫大,慢慢則數目增加,且越來越腫大。淋巴癌可發生於全身淋巴組織,如下頷 下顎 前頸部 鎖骨上 腋下 鼠蹊部 縱膈腔或腹部動脈旁,有時則發生於臟器引起壓迫症狀 一 區域性表現 1 淋巴結腫大...

淋巴瘤相關性嗜血細胞綜合症治癒率有多高

微 是一種單核巨噬細胞體系的反映性增素性疾病,臨床體現為高熱 肝脾腫大 全血細胞削減和凝血功能障礙等。病情常發展迅速,若不實時診斷及 則預後很差。有信心才能有希望 不言放棄 基本是這樣的乙個情況,很難 的病,不知道這個淋巴瘤是什麼型別的,但出現嗜血現象說明這個腫瘤的惡性程度很高,進展快,預後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