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種嚴重恐慌心理障礙,精神心理治療上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時間 2022-05-14 23:15:09

1樓:幸季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造成這種問題的原因你要考慮清楚,是家庭持續的否定或者不支援,還是小的時候同學或者玩伴一直的嘲笑。一定能夠找到當時對你觸動最大的事情,它就是那個癥結。仔細好好想想,那件事或者說那些事你再重新做的話你會怎麼做。

以後做事的時候要從乙個乙個的入手,想想這件事最好能到什麼樣,最差能差到**去。其實生活中一般的事情都差不到**去,根本沒那麼嚴重。這麼好壞的一想,就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好的方面是一種給你的鼓勵,而壞的方面如果你覺得能接受那它能給你做這件事的資訊,因為最壞也無非到那種程度,你完全能接受。

3樓:

正規醫院,心理諮詢,一小時100元左右很簡單,或精神心理科門診。不能自己亂來,否則解決不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登入三個w;乙個點;中醫**網每個漢字的第乙個拼音字母;再乙個點;最後是com,**上「健康指南」中有你需要的心理精神病的診斷;中藥**、食療、心理**以及自療的相關知識。

我這種恐慌心理障礙,心理**上用什麼方法可以**

5樓:幸季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6樓:明明和小黑子

1.靜心的話胃部應該會很堵,甚至有些小痛感

2.父母奇特的教育方式,用「愛」控制

3.自己天性聰敏

7樓:牙牙和單單

越是害怕那樣的場合,越要經常去,去了之後找個地方坐下,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觀察周圍的人,看看他們都在幹什麼……等習慣之後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你的問題~這次更詳細~我覺得這是焦慮障礙~

恐慌緊張心理障礙,精神心理**有什麼方法可以可以服務

9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你這個情況就形成心理障礙了

屬於社交恐怖症

真的需要專門接受心理諮詢了

克服自卑

慢慢消除緊張

10樓:免火姐

或許我們很「膽小」也異常敏感。

那麼在面對「恐慌緊張的心裡」時,我們可以看一看旁人的行為。而此刻,我們也有必要問一下,為什麼我不可以向他們那樣?

我們可以學習他們的行為,儘管心裡慌張,儘管再發人看來是幼稚的行為。至少我們踏出了成功第一步。

我們可以找乙個信任得過的伴,一起出去那些似乎屬於「上流社會」的場所。

我們慌亂了,別急,找乙個方法讓自己靜下心來。不妨,一直盯著身上的某個物件,力求靜心。整理思維。

當下的社會,競爭激烈,要想在這優勝劣汰的環境下生存下去,就必須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這一點非常重要,那麼,我們有必要拿出積極陽光的心態去面對,而不能遇見困難,一挫就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敏感、太聰明、懂得太多了,聰明反被聰明誤,你遲鈍一點、傻一點、心思的少一點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後者是可以學習出來、鍛鍊出來的。大大咧咧、粗粗拉拉、樂樂呵呵、隨隨便便的人有的是,你應觀察一下他們,去模仿、去學習,學成了,你那種心理障礙也就自然而然的沒了。

12樓:本解明

焦慮麼?你的表現挺像恐懼證的。問你幾個問題,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

13樓:陳潔精神科專家

你這個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還是找乙個心理醫生看一下吧。

14樓:中公江西事考資料集

可以玩手機等分散注意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場合恐懼症,還是要**的,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

16樓:黃楊李傑

放開心態,以前我也是那樣,但慢慢的在一些自己有點放得開的場合適應。最後就會好了

17樓:

對於心理障礙這樣的疾病情況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有一定的認識,這一疾病問題出現之後對於患者所造成的傷害影響也比較大,所以希望得到大家的足夠重視,為此,出現心理障礙這樣的疾病問題一般都有哪些**方法呢?

方法一、心理疏導個體的應激反應隨著時過境遷,應使之淡化、消除、切勿反覆記憶,自怨倒霉,從而使應激持續下去。當事者如不能做到這一點,則應求助於心理醫生,以得到醫學上的有效幫助。

心理障礙的**方法

二、心理健康處方

1.精神勝利法。在你的事業、愛情、婚姻不盡人意時,在你因經濟上得不到合理對待而傷感時,在你無端遇到人身攻擊或不公正的評價而氣惱時,在你因生理缺陷遭到嘲笑而鬱鬱寡歡時,你不妨用阿q精神調適一下失衡的心理。

2.樂冥想法。當你出現焦慮、抑鬱、緊張等不良情緒時,不妨試看去做一次"心理按摩"-**冥想。

我有嚴重的恐慌心理障礙,精神心理學上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

18樓:妞168888妞

我認為你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找到令你去各種場合產生恐慌的原因,糾結所在,明白後自然放鬆自己.從恐慌程度比較小的地方開始體驗,適應,然後慢慢去令自己恐慌程度大的地方.如果實在是令自己很緊張,那麼配合服用鹽酸帕羅西汀,它是一種**恐慌症的藥物.

但也不能完全依敕藥物,最主要的還是要找到令你去各種場全產生恐慌的原因和糾結所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9樓:淡化雲

恐慌的原因一般是害怕自己令別人失望,出醜,做不好某事。所以克服的方法是培養能力,和對自己能力的信心。在你最熟悉最自信最有成就的領域的圈子和別人交流,然後記住那種自信的感覺。

逐漸擴充套件到別的場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室一旦進去是可以隨時離開的,不滿意隨時可以走,建議你去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表述,的確存在恐慌心理方面問題。

不用太緊張,人群的有恐慌心理問題的比例相當高,你可以到醫院去與醫生談談看。

我的這個心理障礙還能治嗎?精神心理**上用什麼方法可以**?如果我不敢嘗試系統脫敏**還能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那個問題是不是已經解決了??先把那事給解決了。去什麼讓你覺得恐慌的場合時把你最好的那個朋友叫到身邊因為這樣可以緩解你的憂慮,如果一段時間之後還是不行去看心理醫生吧,畢竟人家才是專業的

精神心理**上應如何**我這個嚴重的恐慌心理障礙

23樓:雛田

那你找個朋友陪你一起去,嘗試著慢慢來,比如一起去看看電影,去喝咖啡,做足療都可以,

不知道你是不是時常感覺有很多事情還沒做,拖著你,總擔心被一件事佔著而沒法去做另一件事情,如果是的話,那嘗試著做一做計畫,如果不是,歡迎追問

24樓:嘉紛

問自己到底怕什麼。找出來。然後每次怕的時候帶著覺知,知道自己在怕。可以觀察自己的念頭,究竟在怕什麼

25樓:公尺公尺

朋友,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應該是比你的還要嚴重,我會昏倒,但沒啥,慢慢的來改變自己,從自己的生活習慣,身邊的小事來,`````````````````慢慢的會好的,少上網,多交益友,看點益書,建議你停下手上的工作``````````````祝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知道系統脫敏法,看來已經對心理諮詢有基礎了,其實我覺得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對心理諮詢有阻抗了,你對這個了解的太多是話自己分析自己就會過度,在這個過程中就會有阻抗,那自然效果就不好了。既然這樣的話,咱們就不用心理諮詢了,咱用老祖宗的辦法,說些通俗易懂的話吧,怎麼說呢,感覺你是個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人,不允許自己犯錯,可能你一貫表現也很優秀,當時你可能很執著的在想一件事,你希望自己可以辦好,但是所在的場合沒辦法讓你好好處理,相反你不僅想不好你的問題還把眼前的局面搞亂了,於是你本來想處理好兩面的事,結果兩面都一團糟,這個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你沒辦法原諒自己,其實說白一點,你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現在一遇到類似的情況你就逃避,你要擺脫現在的狀況就要做到一點,承認自己也是會犯這樣錯誤的人,自己有時候也會把事情搞得一團糟,並且接受這樣的自己,首先在心理上說服自己,然後讓自己慢慢的融入環境中,並且學會放棄,不要老想著兩全其美,你想想要是當時你放棄其中一件事,那麼局面就不是這樣了,所以學會放棄,你就不會被環境困住,比如說,你在看病高峰期看病,如果你想走你就想:大不了我換家醫院。

辦事的話:大不了我明天來辦,我找人來辦。心開了它就困不住你了。

個人淺見,說的不對的多包涵,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幾部與精神疾病,心理障礙有關的電影

響自己吵他人 驚魂記 導演 阿爾弗雷德 希區柯克 編劇 約瑟夫 斯蒂凡諾 羅伯特 布洛克 主演 珍妮特 利 安東尼 博金斯 維拉 邁爾斯 馬丁 鮑爾薩姆 約翰 加文 型別 懸疑 驚悚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60 06 16 片長 109分鐘 2.火柴人 導演 雷德利 ...

我看小說看出心理障礙了,我是學生,愛看小說,心理問題求解

春哥也信佛 跟電影不同 少了電影的美感 卻多了一個幻想的平臺 可以把自己想象成裡面的人物 去體會他們的傷心 快樂 每個人對人生的價值觀不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看法 認為自己是對的 就堅持 沒必要在意他人的想法 別人的想法只能用來借鑑 用來對比 但絕對不是用來改變自己的 輕輕的落河 多看 就行了,我看完第...

這個心理的障礙一直困擾我 我有心理障礙 很痛苦啊

看你寫出來的心聲,讓我憶起童年時的我!雖然跟你的不太一樣 不過你現在有要改變自己的想法,不用很久,你會做到的 相信自己 你是個心底善良的人,在方方面面都會替別人著想 從而把自己推向受傷的邊緣 這不是壞事 就是缺少了表達自己的能力 你爸爸也是為你好,也許表達的方式不對而已 我覺得你應該多交些朋友,在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