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之思的造型作文,橋之思的造型作文200字

時間 2022-05-14 2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木橋上望去,蔚藍的天空中有零星的幾隻忽飛忽落的小鳥;遠處兩座巍峨雄偉的大山像堅強的戰士一樣守衛著林子;綠油油的草叢中,乙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好像在歡迎著訪客的到來;樹上的「葉寶寶」隨著風婆婆的伴奏,跳起了華爾茲;腳下,清亮亮的河水在奔跑著,住在裡面的魚兒們也不時來個「鯉魚跳龍門」。再仔細觀察這座小橋:它的橋腳是有粗粗的圓木組成,橋面是由條木組合而成,留有明顯的縫隙。

在天還沒亮時,總有山溝裡的孩子翻山越嶺去上學。他們每天都是披星戴月從木橋上走過。他們這麼辛苦上學的目的無非是想找到一把神奇的密鑰匙,改變家鄉的窮面貌,將來讓鄉親們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2樓:富凌春

我一直希望香港的那一調皮,可以有一座橋,古雅、風霜,滿載悲歡離合。它連線著兩岸,   維繫著相思,尤其當我離開這座城市如此遙遠的那一刻回憶起它...

3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橋是路的突破、延伸和連線。橋的本質也是路。

有各種各樣的橋。木橋、石橋、磚橋、索橋、浮橋、鐵橋、水泥橋·····但它們的基本功能都一樣:溝通、交流、結交。橋的這種功能是永遠不變的。

我們已經有了許多許多的橋。

但也應清醒地看到,不少地方還很缺少橋,甚至沒有橋。——在那裡,即使是相當原始的木渡船也仍然需要,不可廢棄。

幽靜的公園裡,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因為有了迴旋別緻的九曲橋,更顯出湖光水色的懾的人魅力。

大都會的鬧市區,在繁華的街道交匯處,因為有了巍峨雄偉的立交橋,更給整個城市平添了乙份浩然坦蕩的現代化氣勢·····

各種造型的橋,同樣給人以種種愉悅愜意的審美效應。

隨著現代物質文明和科學技術的高度發達,許多先前不可思議的奇蹟接踵出現了。比如,載人宇宙飛船早已遨遊於浩渺的太空。——這實際上也是一種「橋」:人類架往星際宇宙空間的偉大的橋!

世界上還有一種最值得珍視的橋,這就是以相互尊重、諒解、理解、關注和信任構築起來的無形的橋。

這樣的橋存在於人民與人民之間,國與國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心靈與心靈之間。

這樣的橋越多、越普遍,我們的世界就越和諧。越美好。

仙境之橋女主角真正的死因

夕影情感 女主角死因 掉河裡了,因為繩子不牢。其實萊絲莉的死是最後一測試,這使得傑西變的堅強,最後她爸爸開車離開,是去天堂,那隻小狗就是一個神,比她爸爸職位還高的。因為萊絲莉出色的完成前任國王交給她的任務,那隻小狗 神 覺得保留她的靈魂,於是萊絲莉融入了特雷比西亞,一直守新國王傑西,守護特雷比西。擴...

男的掄大錘砸橋旁邊男的說 你毀了彩虹之橋,就再也不能見到她 電影

雷神 導演 肯尼思 布拉納 編劇 ashley miller mark protosevich zack stentz don payne j 麥可 斯特拉辛斯基 斯坦 李 larry lieber 傑克 科比 主演 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湯姆 希德勒斯頓 娜塔麗 波特曼 安東尼 霍普金斯 斯特蘭 斯...

《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姬覓晴 具體如下 1 雨水蒸發 當一場暴雪來臨時,雨水會在窪地聚集。並且聚集程度隨著降水量變化,最終會在窪地形成乙個小水坑。但當天放晴後,有風拂過時,水坑就會自動蒸發乾淨。2 雷電細節 在塞爾達中,除了大boss蓋儂以及雞神,玩家面對的最可怕之物,應該就是雷電天氣了。在雷電天氣時,玩家身上只要裝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