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欄目作文初一,徵稿欄目作文500字初一

時間 2022-05-14 23:15:13

1樓:新細心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屬於我們的位置,但這並不是不勞而獲的位置,要看你是否能捉住它,拿出渾身解數去爭取它,只有你得到了它的許可,它才屬於你!

你是否還記得從你出生起,你爭取過多少位置?我想我們應該忘記了吧,因為那距離我們太遠了,我們已忘卻了它們,但有兩個位置,是你今生難

以忘卻的,你知道嗎?那就是:中考和高考,這兩場考試不可謂不刻苦銘心啊,那是我們少年時期拋頭顱,灑熱血的階段,而我,將引來中考地第一階段:生地考試。

還依稀的記得,初一剛踏進新校園的我,是多麼的憧憬初中的三年學習生活,那時的我滿懷激動之情走進班級,一眨眼,現在的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此時的我要為了屬於我的位置所奮鬥,因為初二要為中考爭取些時間,先考生物和地理,可以說那是小考,可改了政策之後,那也成了非常重要的考試。

初二的生活開始有些枯燥,但我會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我要為了我的位置而努力,乙個位置有時容易獲得,但有些位置,一旦錯過了就不屬於你了,所以為了乙個位置,我要下苦功夫,孟子說過: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u.

99zuowen.com這句活說的深入我心,所有成功之事,必先苦後甜,所以為了這個位置我決定要:多做題目,少玩電腦,多看錯題,少看**。

老師也在位置這一方面說過:雖然在初中生涯中這個位置是你的,但你畢業後,你將前往新的位置,可好可壞,如果你不爭取那麼以後的位置將不屬於你,這裡也沒你的位置,位置是在你的手中創造出來,要不要是你的乙個決定,我們無法幫你選擇,只有給予你們知識,使你們能考的更好,

初一語文作文,初一語文作文,500字最好8篇

當我 歲的時候,她照著食譜做了十幾次才熬出一盤鮮美的肉粥 而作為報答,我一下子把那盤肉粥打翻在地 當我 歲的時候,她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 而作為報答,我穿上後就和小朋友們到泥水窪裡玩的一身髒 當我 歲的時候,她給我買了小籃球 而作為報答,我擲碎了鄰居窗戶上的玻璃 當我 歲的時候,她省下了半個月的...

作文寫初一期末複習計畫,作文500字 寫初一期末複習計畫

啦啦歐啦啦 冬天是霜凍慢慢凝結的,當逐漸厚重的白色覆蓋屋頂,瓦楞上一層一層的細節大多被省略,一切由複雜變為簡單,由紛繁變為概括,冬天來了,冬天像封面般的裝訂四季。從西北吹來的季風很直率,義無返顧地往你的袖口裡。領口裡鑽,你剛出門上路就扎臉了。你的耳邊沒有了春風綿綿細雨般的絮叨,而深切地感受到徹骨和切...

初一水平的母愛作文 500字以上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 享受 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 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