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香作文,迷人的花香400字作文

時間 2022-05-14 2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長假的第一天,義無反顧的把作業丟在家裡,乘上小車去擁抱春天。

用目光追上那只窗外飛著的鳥,跟著電台裡的**手舞足蹈,為那從油菜花高歌一曲。總之,我的心情隨著這春風,這花香歡快地綻放。

回到鄉下,看到老太太,正搬個小凳子,坐在房子前曬著太陽,依舊是那家青色的小衫在田間地頭忙碌時穿著的那抹顏色。還有那滿頭白髮,絲絲縷縷,不是蒼老無力,卻是根根耀著銀色,永不停息,向著未來。

見到我們,她便笑了,好像一朵花,想要找一朵花來描繪她,卻又嫌什麼都太稚嫩,沒有她在陽光下的成熟、溫暖,還有芳香。

「來,弟弟一瓶,妹妹一瓶。」到房裡拿出兩罐八寶粥,她遞給弟弟和我。大概我們小時候是愛喝八寶粥的吧。

跟著老太太到田裡拔幾棵菜,陽光像一層薄薄的金色的大網,將這小小的泥路、小小的田野、小小的春天包裹,把鄉村所有的事物照耀得金燦燦,迸發出能量。

一叢一片,一株一束,油菜花在彎曲的小道旁安靜卻驕傲地開著。金黃的花瓣在春風中勇敢地舞著,毫不畏懼春天的爭奇鬥艷,她只綻放自己的真實,就像老太太一樣,為這春天奉獻著,奉獻著特有的花香。

絲絲縷縷,沁人心脾。聞到花香,是幸福的。

這條窄窄的泥路,她已走了不知多少年了,自從她的出嫁,自從那時仍舊羞澀可人的她。也不知多少個春天在那晾衣竹竿下穿梭往返,留下的,只有花香。

這個「姑娘」似乎仍舊有著那份年輕的、青春的「犟」。倔強地與泥土一生相伴;倔強地省出一點一滴,不忘奉獻;倔強地在每個春天到來的時候,聞聞花香……

2樓:匿名使用者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雙

迷人的三和園作文,迷人的三和園作文250字

夏沫愛你 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美麗的公園植被豐富 四季優美,是一個難能可貴的休閒地區。春天的腳步漸漸逼近,美麗的公園裡早已洋溢著春天的氣息。溫柔的桃花像一位仙女,粉嘟嘟的臉蛋,正在對著我們笑呢 怕冷又害羞的竹筍穿著厚厚的衣服鑽了出來,翠綠翠綠的。春天的腳步剛剛悄悄地走了,夏天就迫不及待地登上大自然...

陽泉南山公園的作文,美麗迷人的陽泉作文300

呼延傑秀 我的家鄉在陽泉。那裡有高高的樓房 寬寬的街道 綠綠的山坡 清澈的桃河水,桃河兩岸是一片片綠綠的草坪,真是景色宜人呀!這裡還有很多煤是全國的最大的無煙煤生產基地,你們一定等不及了吧?下來我就帶你們去看一看我的家鄉吧。我們先去新建的北山公園吧!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美麗的花壇,裡面有火紅...

什么時候的男人最迷人,什麼時候的男人最迷人?

我自己認為中年男人最迷人,因為中年男人事業有成,家庭和睦,生活穩定,這時的男人是最迷人的,我老公在四十歲的時候我們買了第一套房,在當時買房也是件挺不容易的事情,我覺的我老公在當時是最迷人的。我們從此生活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我女婿今年剛好四十歲,他現在事業有成,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美滿,當然是最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