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的男人最迷人,什麼時候的男人最迷人?

時間 2022-09-20 04:35:07

1樓:衛書南

我自己認為中年男人最迷人,因為中年男人事業有成,家庭和睦,生活穩定,這時的男人是最迷人的,我老公在四十歲的時候我們買了第一套房,在當時買房也是件挺不容易的事情,我覺的我老公在當時是最迷人的。我們從此生活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我女婿今年剛好四十歲,他現在事業有成,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美滿,當然是最迷人的時候了,我兒子也是今年三十八歲了,他現在已經在事業上小有成就,家庭生活都很美滿幸福,同樣也很迷人。

只要是努力上進的男人都是最迷人的。

2樓:巫新菱

乙個男人在認真思考的時候最迷人,乙個男人在解決問題的時候最迷人,乙個男人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最迷人,乙個男人在神情專注的時候最迷人,乙個男人在幫助女人的時候最迷人,乙個男人在搶險救災的時候最迷人,作為乙個男人,我認為這樣自信的男人是最迷人的。

3樓:衡成燕

我個人認為,乙個誠實守信的男人最迷人,只要這個男人誠實守信,他就不會辜負你,不辜負你就是好男人。其實外表只要乾淨利落就好,不用長得太別帥,身體健健康康的能養家餬口,這就是好男人。

4樓:名

三十歲以後,一次住娘家,看到我爸給我媽洗腳,我爸用手試水溫又給我媽剪腳指甲的樣子最迷人。爸從小給我的印象脾氣很爆,有時會衝媽發火,除了看過爸修車、修牆、修理我弟,還第一次看我爸修腳。

5樓:名

人品帥美有才能。為人成熟又誠穩。與人交往知禮情。三十男人有理想,男人三十是精英。事業有成創大業,能把重擔扛在身。

男人在什麼時候最迷人,什麼時候的男人最迷人?

為朋友挺身而出的時候。因人而異 我覺得認真的時候最迷人 還有做了什麼讓我感動的但是很平凡的事的時候最迷人哎呀反正 我男朋友 我什麼時候都覺得他很迷人 如果問我,電影演員是做家務的時候帥,還是認真做事的時候帥。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如果電影演員長得帥,做家務和認真的時候,都迷人!如果他長得衰!做什麼都不好...

人在什么時候,活的最瀟灑,人在什麼時候,活的最瀟灑!

人在什麼時候,活的最瀟灑是在結婚的前一刻 什麼樣的人活的最瀟灑?讓自己更瀟灑,重要需要好的心態,瀟灑原本是灑脫無拘束的狀態大方的。寬容的。什麼樣的人活的最瀟灑呢?這幾天看了個連續劇,相信大家也都看過了,士兵突擊 我今天剛看完,總感覺沒演完似的,許三多他活的瀟灑,為什麼?他不懂得欺詐,他只知道幫助與理...

什么時候該嚴肅什么時候該活潑,什麼時候該嚴肅什麼時候該活潑

精緻,這個詞很有意思,可以形容精緻男人 精緻女人,也可以說精緻生活。大致就是說有品質,有內涵,讓人感覺典雅大方而又如沐春風。我自己的理解,精緻,說白了,就是能真正需要端得住的時候不隨意,也能適時在該放得開的時候不裝腔,該嚴肅時嚴肅 該活潑時活潑。那麼問題來了,口琴人也需要精緻嗎?不就是吹個口琴嘛,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