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什么時候才能復出,姚明什麼時候才能復出

時間 2022-09-16 01:05:07

1樓:半朧花雨

姚明傷勢確診左腳將動手術 可能缺陣四到六個月

北京時間4月12日上午美國休斯頓訊息,火箭隊總經理卡羅爾道森當地時間周二晚宣布,昨天左腳骨折的中鋒姚明本週末將動手術,姚明可能將因此休息四到六個月。

姚明是在昨天火箭83-85負於爵士的第一節比賽中受傷的。當地時間周二回到休斯頓後,姚明做了核磁共振,火箭總經理道森介紹說,診斷的結果是姚明左腳第五蹠骨斷裂。「可以在兩天時間修補好。

」道森說,「可以簡單地就打石膏,但是這樣可能會永遠受到影響,一輩子都好不了。絕大部分人對此會做的就是,動手術。」

昨天的比賽進行到第一節後段,姚明的左腳踏在爵士隊威廉士腳上,威廉士往回一撤,姚明左腳傷處頓時加重,姚明的表情也是顯得非常痛苦,因為姚明受傷的地方也是本賽季動腳趾手術的相同腳。第一節結束前3分50秒,姚明被穆托姆博換下。

姚明是否會因為手術缺席今年8月19日在日本揭幕的男籃世錦賽目前還不得而知,雖然對於本賽季任務基本上結束的火箭而言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對於中國男籃備戰男籃世錦賽而言將是晴天霹靂。

本賽季早些時候,姚明的左腳大拇指就動了手術,因此缺席了21場比賽,自從全明星週末復出以來,他成為nba表現出色的球員之一,場均拿下26.6分12個籃板。姚明本賽季平均每場拿下22.

3分10.2個籃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完成左腳修復手術 具體復出時間仍無法確定

3樓:

最新訊息 至少4個月啊 火箭的今天的新聞發布

4樓:

8一12周既可恢復。

5樓:

應該要等到1個月以後了吧!

6樓:

這個不好說呀!乙個月左右吧

7樓:筆墨摘記

最少6個月

需要多休息

姚明什麼時候可以上場?姚明什麼時候上場?

很快就會 不過要等到2月初復出。姚明的傷勢恢復也有了起色,不但手術傷口拆線,而且已經能夠開始低強度的身體力量訓練。不過,火箭隊運動醫學主管凱斯 瓊斯強調,即使姚明傷口恢復良好,從保護姚明的角度出發,也絕不讓他提前復出,姚明還需要4周的時間 2月初才能上場比賽。為了方便姚明進行恢復訓練,火箭隊把一台腳...

姚明還得修多長時間,姚明什麼時候受傷的?

據火箭隊工作人員介紹,姚明目前還是以靜養為主,不需要進行其他的進一步措施。至於姚明什麼時候可以復出,目前的訊息還是六周左右,具體時間,得看下一階段的恢復情況。至於姚明能夠趕上2月18日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2007年全明星賽,火箭工作人員的是 也許能 所以,現在斷定姚明將缺席全明星賽,尚且為時過早。注意...

誰知道姚明什麼時候出生的,姚明哪年出生的,在哪裡出生的!並且時間是什麼?

個人檔案姓名 姚明 yao ming 生日 1980.9.12 身高 2.26公尺 nba官方身高為2.29公尺 體重 141kg 國籍 中國 1980年9月12日 1980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 姚明生日 1980年9月12日 位置 中鋒 生日 1980年9月 身高 2.26公尺 重 108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