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姚明什麼時候出生的,姚明哪年出生的,在哪裡出生的!並且時間是什麼?

時間 2022-03-06 20:00:12

1樓:晏秀愛修橋

個人檔案姓名:姚明(yao

ming)

生日:1980.9.12

身高:2.26公尺(nba官方身高為2.29公尺)體重:141kg

國籍:中國

2樓:司彩皇甫仙媛

2023年9月12日

3樓:益覺針優

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

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生日:2023年9月12日

5樓:海戰

位置:中鋒

生日:2023年9月

身高:2.26公尺

重:108公斤

體目前國內身材最高的中鋒,高而靈活,防守意識好,籃下能用多種方式進攻,曾被國外**讚譽為「中國的世界第八大奇蹟」。上賽季他獨攬「籃板球」、「扣籃」、「蓋帽」三項個人技術統計第一名。如今姚明已經過亞錦賽、奧運會的錘煉,身體、球技和經驗都有新的提高。

cba新賽季開賽後,姚明的表現更加引人矚目,nba之中著名的經紀人比爾-達菲也已開始著手介入姚明加盟nba的事情。

1997-1998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第五名999-2000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則又達到了乙個新高度,獲得cba聯賽的亞軍

入選2023年亞運會中國國家男籃,獲亞洲冠軍入選2023年雪梨奧運會中國國家男籃,獲第十名重:108公斤

6樓:法馳僕俊悟

2023年9月12日出生

姚明哪年出生的,在**出生的!並且時間是什麼?

7樓:▆▆▆僳

姓名:姚明 性別:男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12日 出生地:上海 身高:226厘公尺 體重:

125公斤 身份:運動員 教育背景: 個人愛好:

電腦遊戲 註冊單位:休斯敦火箭隊 運動專案:籃球 現在教練:

阿德爾曼 奧運會報名專案:男籃 場上位置:中鋒 球衣號碼:

11號 但他具體是什麼時間出生的我就不清楚了

姚明是什麼時候進入nba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

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2023年6月,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客串嘉賓。

2023年2月10日,姚明正式成為北京申辦冬奧會形象大使之一。

2023年4月4日,姚明正式入選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

2023年10月,姚明成為中國火星大使。

2023年11月,當選cba公司副董事長。

9樓:塔渟盛淑賢

2023年來自中國的姚,以狀元秀的身份被休斯頓-火箭隊選中。在nba的首場比賽中以0分2個籃板收場。

10樓:無花

2023年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頓火箭隊選中。

11樓:成掣零鸞

2023年狀元秀去、選上去的

姚明什麼時候參加nba的,什麼時候退役的?

12樓:幼稚園老三丶

2023年,姚明以狀元秀的身份被nba的休斯頓火箭隊選中,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姚明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我的左腳第3次應力性骨折,我不得不離開賽場.....我將要結束自己的運動生涯,正式退役。

13樓:職場天明

姚明是2023年參加的nba選秀以狀元秀的身份加入到nba聯盟中,還是2023年從nba聯賽中退役,在nba聯盟中打了九個賽季。打出了場均20分的成績已經是乙個超級巨星的存在,姚明和奧尼爾都是那個時期最具有統治力的中鋒。姚明也用自己的實力得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的認可。

大鯊魚奧尼爾也把他當做那個時代自己最大的對手。在一次電視節目中奧尼爾曾經親自為姚明穿上衣服,這就是英雄惜英雄的場面。

姚明的父母曾經都是國家籃球隊的運動員,他身上也有著籃球基因。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漲到了很高的個子在,人群當中很容易發現他,中國籃協也是注意著這個大個子姚明。後來出台了姚明計畫就是想把他培養成國家隊隊員。

姚明和王治郅也成為了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他們兩個都參加了nba選秀。不同之處是姚明比王治郅更加幸運。王治郅那個時候國家還不太願意讓他去nba比賽。

姚明在剛剛進入nba的時候飽受質疑。沒有人願意相信乙個亞洲球員能夠在nba聯盟中打出成績,姚明身上有著一股永不妥協和不服輸的精神。他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提高籃球水平上。

前兩個賽季姚明發揮確實不出色,但是從第三個賽季開始就已經體現出來乙個巨星的潛質。成為了火箭球隊絕對的當家球星。

姚明自己本來打算是在2023年從nba聯盟中退出。但是在世界盃的比賽和奧運會的比賽,還有nba的賽場上連續的高強度比賽,讓他自己的身體也無法承受這麼大的重擔。最後不得已提前退役。

14樓:千雨千尋

2023年被火箭選中作為狀元開始nba,2023年7月20日下午2點舉行的退役儀式。職業生涯場均為火箭貢獻場均為火箭貢獻了19分、9.3籃板和1.

9蓋帽……,也已經入選了名人堂。

15樓:古沙羅

姚明是2002屆狀元,同屆還有小斯等人,他應該是在2023年退役的吧,受傷太嚴重了!

16樓:小魚兒網官號

2023年的選秀大會上以狀元身份進入nba,2023年7月20日宣布退役

17樓:推板車的小男孩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浦東嘉里大酒店三層的上海廳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退役。姚明的父母姚志源和方鳳娣、姚明的妻子葉莉以及姚明的女兒姚沁蕾都出席了此次發布會。到場人員還包括nba中國ceo舒德偉、休斯敦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籃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時等人。

姚明說:「作為籃球運動員,我將要結束自己的運動生涯,正式退役。今天我退役了,我的一扇門關上了,但另一扇門正在徐徐開啟。

我離開了球場,但不會離開籃球。」

姚明什麼時候退役,,,

18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退役的訊息首先是由雅虎體育透露的。北京時間7月9日凌晨,雅虎體育透露姚明已決定退役。隨後網易體育對姚之隊負責人章明基進行了採訪,後者否認姚明退役。

直到7月9日上午,姚之隊又發表宣告,表示姚明將在7月2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關於自己未來事業的一些規劃。

姚明自從2023年以狀元秀的身份加盟火箭隊之後,9年的生涯都在火箭隊效力。經歷了9個傷痕累累的賽季之後,姚明終於決定告別nba。他最近的一次傷病是在去年的12月,在僅僅打了5場比賽之後,姚明因傷休戰,隨後又因左腳骨裂而宣布賽季報銷。

隨後,姚明選擇執行了手術。這也是姚明連續兩個賽季都因左腳的傷病而宣告賽季報銷。

儘管姚明一直對停擺和傷病都處之泰然,但在連續兩年合共只打了5場比賽、過去6年有5個賽季至少休戰25場比賽的情況下,姚明不得不對傷病做出了讓步。

02-03賽季,姚明被火箭隊選中,成為第一位外籍狀元。在新秀賽季,姚明打滿全部82場比賽,場均13.5分和8.

2個籃板,在那年的全明星週末中,還被球迷們選入全明星首發陣容。生涯第二年,即03-04賽季,姚明便幫助火箭打入了季後賽,但最終首輪不敵湖人。在范甘迪入主火箭隊之後,姚明的身體條件和攻防技術更是突飛猛進,在2006-07賽季,姚明打出了巔峰賽季,拿下了場均25分9.

4個籃板。

但是,隨著比賽強度的加大,傷病也在不斷侵蝕著姚明的雙腿。前三個賽季,姚明總共才休戰了兩場比賽,但是接下來的三個賽季,姚明便不時遭遇傷病的侵襲,總計缺席了86場比賽。08-09賽季是姚明生涯最後的春天,他常規賽一共只缺席了5場比賽,在77場比賽中場均拿下19.

7分和9.9個和籃板的資料,同年的季後賽裡,姚明率領缺少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微博)(微博)的火箭在首輪力斬開拓者,時隔12年再度闖入季後賽第二輪,但是,在季後賽的第三場賽後,姚明宣布該賽季提前報銷,將缺席接下來的全部季後賽,火箭也以3-4憾負於湖人。

09年夏天,姚明宣布09-10賽季整個賽季報銷,在10-11賽季復出之後,姚明謹慎地遵循著教練和隊醫對其的上場時間限制,但在5場比賽之後再度受傷。去年12月,姚明宣布左腳骨裂,隨後宣布整個賽季報銷。在飽受傷病折磨之後,姚明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9年下來,姚明一共征戰了486場比賽,場均拿下19.

0分和9.2個籃板。他打通了nba和中國之間的門戶,為nba和中國籃球開創了乙個新的時代,然而,隨著小巨人的退役,這一切,都將畫上乙個休止符。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0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0日退役

21樓:律瓃水安青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當時我記得召開新聞發布會時

叫明謝希望能幫到你

22樓:萊嘉致養微

7月20日下午14:00姚明在上海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退役。

23樓:龍鶴旗柔婉

2023年,由於連續兩年重傷,為了不影響以後幾十年的正常生活,姚明選擇提前退役。

24樓:祿如雲舜涆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0日14時,姚明在上海舉辦名為「明謝」的發布會,宣布結束籃球生涯,正式退役。

25樓:杭育鞏夜春

北京時間7月9日凌晨,《雅虎體育》報道稱,姚明已經知會聯盟辦公室以及nba中國,告知自己退役的決定。這也意味著,巨人姚明在nba9年的生涯將就此畫上句號。7月20日下午2點,姚明在上海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自己將結束籃球生涯,正式退役。

26樓:譚天謝問柳

2023年7月9日,nba官方**稱姚明已決定從nba退役。

2023年7月20日,在下午2時姚明新聞發布會上正式宣布退役

27樓:萇秀雲豆冬

北京時間7月20日姚明的姚之隊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今後的個人計畫打算,應該就會給出退役的準確資訊。

28樓:伊藉禹馳

姚明到今年的9月是29歲,職業生涯也開始進入倒計時了,具體什麼時候退役得看他自己的打算了。42歲的穆大叔還在球場上呢。不過姚明因為傷病問題也不會打很長時間,頂多30多就退役了。

所以我們就多珍惜大姚吧。

29樓:督梅花牟嬋

2023年7月20日下午兩點,姚明的退役儀式準時在上海浦東嘉里大酒店三層上海廳舉行。

30樓:丁飛閆闌

7月20日下午2點,姚明在上海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自己將結束籃球生涯,正式退役

31樓:種麗思豐芸

33歲-35歲之間,現在期待的合約應該是後姚明時代的最後乙個合同,希望大姚能頂薪吧。

有誰知道姚明什麼時候加入cba的?打的怎麼樣?(資料也可以)

32樓:鳥笨不飛

17歲以新秀身份參加cba1997-98賽季的比賽,姚明平均每場得到10分和8.3個籃板。

1998-1999賽季姚明平均每場得到20.9分和12.9個籃板

在1999-2000賽季,姚明平均每場拿下21.2分,他的14.6個籃板和5.3次蓋帽的技術統計也名列第一。

在2000-2001賽季,姚明的實力表現得更加突出,他為上海東方隊平均每場拿下27.1分、19.4個籃板和5.5次蓋帽。

2001-2002cba賽季姚明平均每場貢獻職業生涯新高的32.4分(72.1%的投籃命中率)搶19個籃板和4.8次蓋帽,平均每場蓋帽數名列cba首位,得分和籃板都排在第二。

在與八一火箭隊爭奪總冠軍的幾場比賽中,姚明更是每場得到41.3分21個籃板和4.3次蓋帽,幫助上海東方隊第一次奪得總冠軍。

在關鍵一戰中姚明全場21投21中拿下44分21個籃板和7次蓋帽。

在上海東方隊效力的一共122場cba比賽中,姚明平均每場得到23.4分、15.4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65.1%。

在cba的五個賽季裡,姚明每個賽季的得分能力都有所提高,過去四個賽季平均每場得分超過20分,籃板超過10個。

這些就是姚明全部的統計了

誰知道姚明今天的資料

火箭隊技術統計 首發球員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查克 海耶斯 31 1 1 0 0 0 0 1 4 5 2 0 0 2 2 2 肖恩 巴蒂爾 39 1 5 1 5 1 2 0 2 2 4 3 1 3 4 4 姚明 37 9 16 0 0 ...

姚明什麼時候可以上場?姚明什麼時候上場?

很快就會 不過要等到2月初復出。姚明的傷勢恢復也有了起色,不但手術傷口拆線,而且已經能夠開始低強度的身體力量訓練。不過,火箭隊運動醫學主管凱斯 瓊斯強調,即使姚明傷口恢復良好,從保護姚明的角度出發,也絕不讓他提前復出,姚明還需要4周的時間 2月初才能上場比賽。為了方便姚明進行恢復訓練,火箭隊把一台腳...

姚明什么時候才能復出,姚明什麼時候才能復出

姚明傷勢確診左腳將動手術 可能缺陣四到六個月 北京時間4月12日上午美國休斯頓訊息,火箭隊總經理卡羅爾道森當地時間周二晚宣布,昨天左腳骨折的中鋒姚明本週末將動手術,姚明可能將因此休息四到六個月。姚明是在昨天火箭83 85負於爵士的第一節比賽中受傷的。當地時間周二回到休斯頓後,姚明做了核磁共振,火箭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