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玫瑰花香型的香水值得,有哪些玫瑰花香型的香水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7-27 17:00:11

1樓:以心

亞歷山卓玫瑰心女香,woman in rose 玫瑰心的香氣柔美而清新,前味由色彩繽紛的佛手柑開始,混合檸檬與粉紅胡椒的活潑朝氣。中味則是充滿女人味的茉莉和小蒼蘭,遇上薄荷與火龍果呈現豐富的花果香氣。後味是**的麝香引出雪松和檀香的深度,讓深邃的美感餘韻不絕。

woman in rose 玫瑰心的瓶身如水晶般清澈,線條簡潔的瓶身引領出清新的香氣,玫瑰圖樣代表溫柔的女性特質,也是熱情和浪漫的永恆象徵。珍珠粉紅的瓶蓋上環繞著繫帶,這是女人永遠的堅持—極致的優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woman in rose是一款完全沒有直接使用到玫瑰的原料,卻能完美的呈現出玫瑰優雅氛圍的香水!

2樓:以心

roberto羅伯特薇薇 vv rose玫瑰女士香水,我的感受是帶甜,非常清淡的玫瑰香,淡淡的花香,很清甜雅的玫瑰香,淡淡的象雨後的玫瑰,清新的感覺,青草的味道,一款完全以玫瑰花香為主調的香水,萃取了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摩洛哥玫瑰四種玫瑰精華油。蘊含高濃度的香精的玫瑰香水,使香氣更為持久,帶出女性嬌媚柔美的魅力。

3樓:知19449賦越

flower澎湃的生命力與活力,玫瑰花香調,恰如新生的種子,清新纖美。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

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型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蘊含花香結合時代感,饒有詩意的力量,令香薰氣息全然充盈!

4樓:段潞美

chic 俏麗女性淡香精。風格獨特的棗紅色調,視覺上讓人覺得溫暖而年輕。配合方正的線條刻畫,chic的前味透明而清新,牽動著女人最優雅的保加利亞玫瑰和怡人的小蒼蘭。

橙花的純粹,賦予chic個性和活力,並且讓穿上chic的女人綻放與眾不同的氣質!而香草的純香加上溫暖的白麝香,更讓chic的你的氣息引領都會的炫彩!

5樓:影子

oses enchantees在法語中是"充滿魅力的玫瑰花朵"的意思。如同讓眼睛為之一亮的春天裡的玫瑰花園,在都市裡閃爍著光輝的浪漫的愛。由粉紅色,黃紅色,透明感的橙色組合而成的豪華玫瑰,優雅,洗鍊,浪漫,清新的香味。

6樓:曉淡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的前味融合了佛手柑、杏、桃、桑椹 等果香的多元豐富氣息。到了中味融揉著保加利亞玫瑰 與茉莉的迷幻,延續著中味花香的柔美,後味的杉木、檀木、頓加豆更讓香氛持續的溫暖。

玫瑰花茶有什麼作用呢,玫瑰花茶的作用有哪些

芳香開竅,活血化瘀,玫瑰花茶的作用有哪些 玫瑰花茶有什麼功效呢 具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保護肝臟,促進新陳代謝,強效去脂的作用 但他所去的油脂只是腸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經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 玫瑰花茶,可提供纖維質,長期飲用的話,可去清除宿便,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當然就能讓 看起來細嫩,而且也不容...

玫瑰有哪些用途?玫瑰花的用途

大家知道玫瑰有美容的功效和入藥的作用,那大家知不知道,玫瑰還可以作為染料。玫瑰用於染料使用部位是枝葉。玫瑰主要成分有單寧質 槲皮素 胡蘿蔔素 異槲皮素等項,具有染色的功能,通過試染,發現它具有不錯的染色效果。以玫瑰枝葉染色,在蠶絲和棉布的呈色相當一致,無媒染及鋁 錫等有害物質。玫瑰原產於東方,如今大...

屬於清香型的香水,有哪些,什麼味的香水是清香型,淡雅的味道

王炸學姐 一 gucci 古馳 罪愛女士淡香水 這款古馳香水留香時間不是很久,但是50毫升好大一瓶,剛開始使用味道很濃,有股花露水氣味,但是過段時間就很好聞了,後調還是有種溫柔中帶著魅惑的感覺,後調特別舒服!二 burberry 博柏利 紅粉戀歌女士淡香水 粉粉的顏色很少女,味道不濃不淡,味道持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