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一些神一樣的室友,你們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2-07-27 17:05:08

1樓:名

有時候就跟他們一起像神經病一樣神,有時候就選擇默默的在旁邊玩自己的,不管他們,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相處生活很有趣。

2樓:康小寧

最受不了的是沒見過她洗腳,至於洗沒洗過澡就更不知道了,而且她還很喜歡把襪子搭在上鋪的床欄上,每天進進出出的誰受得了啊,我直接就把她鞋子扔出去了。

3樓:尹朶月

把他當做神一樣的看待,但是並不把他當做神一樣的對待,因為他們本身特別厲害,但是他們也是平常人,所以你對待他們就和普通一樣的對待就可以了。

4樓:三熙

好好的對待她,因為這樣的人已經很少見了,所以見到乙個就不要再放手,一定要讓他繼續這麼神經病下去,有乙個這樣神的室友也是非常開心的。

5樓:5569滅韓勢刎

就在內心默默的羨慕,因為我的室友就是有那種學習非常好的大神,再就是玩電腦非常的厲害的大神,但是我也只能是默默的羨慕著他們。

6樓:焦問絲

我有事有就跟大神一樣,因為他每次考試都考得非常的好,而且他玩電腦也玩的特別溜,就讓我非常的羨慕他,因為他好像什麼事情都懂一樣。

7樓:猴67546烈截

當然也是與室友神一般的做法回擊他。雖然有時候這種做法確實很不地道,但這也是對這種神一般的室友最好的對付方法。這就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8樓:賣萌

我們寢室一般都是非常的活躍的不管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都不會放在心上,就像兄弟般非常的友好,每天也是隨意的生活。

你們父母對待你們是一樣的嗎

不是,他們總是偏袒我的兩個弟弟。在這個家,根本就不會一碗水端平。一樣的,我家裡就我乙個人想不一樣也做不到啊,我畢竟是獨生子。不是很一樣,他們對待女兒更好,什麼好吃的都想著她。我有乙個大我16歲的哥哥,聽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我的父母都快60歲了,一直把我寵成寶,哥哥也早已成家立業,父母幾乎把所有的...

還有什麼跟請回簡訊一樣的遊戲 人很多一些

部落戰爭非常不錯,人也多。請給我藥草 請回簡訊 聖誕 同一公司的。安卓系統有沒有乙個遊戲是可以和虛擬的人聊天,跟虛擬的人談戀愛什麼的,型別請回簡訊這個遊戲,但是這個 心動女友,可以和女友聊天,談戀愛,絕對虛擬實境,可以說和現實沒區別 請給我藥草 這個是仿照 請回簡訊的 但是是日漫風格 比較好玩 可以...

臉上長了一些類似斑的東西,臉上長了像斑一樣的東西,摸起來不是光滑的,會有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東西

還有凸出來的感覺?我長吶會兒沒有這種 啊,就是太影響美觀了呢。就甪了媄呔 瑛子 的去沒了 你多大了啊?咋會長這樣的班啊?臉上有長的像斑一樣的東西,要怎麼弄才能去掉 不倒翁 你好,可以使用中醫中的三白湯,白芍 白朮 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 這個方子最初 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