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超級好用的洗面奶或面霜能夠美白

時間 2022-07-27 17:00:12

1樓:很堅執

我推薦科顏氏金盞花潔面啫喱,它氣味清新,泡沫豐盈。科顏氏金盞花潔面啫喱在帶來深層溫和潔淨的同時,不破壞肌膚天然屏障。使用科顏氏金盞花潔面啫喱後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溫和滋潤不幹繃,溫和滋潤,調理膚質,令肌膚清新舒緩。

這款洗面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2樓:尹朶月

我推薦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它適合任何膚質,男女通用。它能去除肌膚暗黃,美白、收縮毛孔、抗衰老、美容護膚,是一款超級好用的洗面奶。

3樓:大馬

阿瑪尼的洗面奶和面霜都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它的**也比較昂貴,但是我們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貴的東西一定有它貴的道理,它的美白作用是非常棒的。

4樓:名

可以用曼秀雷敦洗面奶,這款洗面奶不僅可以洗掉臉上的痘痘和痘印還能洗掉臉上已經老化的角質層,使**更加的有光澤和白皙健康。

洗面奶哪些好用,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丁嘉宜,泡沫豐富,感覺不錯 旁式冰河洗顏泥,這個也很好用 t透,不過不是泡沫,但洗的也很乾淨,滿舒服地 我喜歡用滿婷基礎護理清潤保濕的潔面乳 而且便宜,10多塊錢 這東西還是用比較有名氣的 因為這樣的品質好,放心 還是要自己用的舒服 你得先買瓶試...

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給你介紹幾款保濕效果不錯的潔面乳。1歐珀萊時光鎖柔和潔面膏 120g 135元 2自然堂 ...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推薦 一 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這是我第一次用啫喱質地的潔面,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每次只要一小點,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潔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洗臉後立感清涼舒爽,非常提神。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這款潔面比較溫和,清潔效果也不錯,控油保溼不緊繃 不幹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