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到您對糖尿病比較有研究的感覺想問問關於糖尿病的問題

時間 2022-01-13 1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瘙癢是糖尿病反映,一般多年糖尿病都有**瘙癢症狀,看看是不是**乾燥引起,如是可塗抹潤膚類物質,洗澡不要太勤也不要太少以4~7天為宜水不要太熱。如你爸爸瘙癢厲害應就醫,因每個人藥物反映差異,同樣症狀可能**方案不同,所以要到醫院調理,不能自己濫用藥,否則可能引起其他不良反應。另一定到正規醫院就醫,不要相信偏方廣告,太誤事坑人

2樓:

測血糖看血糖數值是否太高,血糖長期增高後會有**瘙癢,實在癢就先用達克寧**外用,血糖降下來以後**瘙癢慢慢就會好轉,但不可把**抓爛,容易感染,糖尿病人最怕感染,尤其足部。因為趾端末梢迴圈不好,抵抗力弱等。

3樓:蒙特內哥羅小妖全名號

排除真菌感染後可試試北京醫院的「維生素e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糖尿病併發症的症狀,我建議您到本市的大醫院看看,要找內分泌專家

5樓:飛龍在天針灸

可以到中醫院的內分泌科室開點中藥調理一下

越早越好,

中藥對控制併發症來說效果比較好

我想問問有關糖尿病檢查方面的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通過飲食控制和鍛鍊,能把空腹血糖控制在7以內,可以暫時不用藥,先觀察,但是飲食控制和鍛鍊不能停,同時,也應該到醫院去做檢查,做口服糖耐量試驗和胰島素釋放試驗,看看你的胰島功能,還要看看糖化血紅蛋白水平,主要就是這2個,當然,如果你想做做糖尿病併發症的檢查,還可以做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和周圍神經病變的檢查,以及大血管檢查包括雙側頸動脈及雙下肢動靜脈彩超檢查,當然,還要檢查肝,腎功能,以及尿蛋白定量。綜合評估你的病情以後,再考慮是否用藥。不過,通過飲食控制和鍛鍊,把空腹血糖從12降到6.

5以下,已經很不容易了,繼續加油,理想的空腹血糖要控制在6以內。你們家可能有糖尿病的家族史,但是,你還年輕,堅持你現在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你的病情是可以得到控制的。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樓:

你好,目前來看血糖是有問題的,但為什麼空腹血糖會從12多變到5-6,是否是控制了飲食以及加強運動?

一般來說,要了解目前的情況至少還需要做以下的檢查:

1.ogtt試驗、血糖化血紅蛋白、血糖化血清蛋白測定。

2.c肽及胰島素釋放試驗。

3.抗組織細胞抗體測定。

4.強化的血糖監測。

這些檢查許多可以在門診完成,如果確診了糖尿病,要看具體的分型,如果是1型必須終身使用胰島素**,如果是2型,很多人通過飲食和運動可以控制血糖,再不行的話部分患者同時服用口服藥物可以控制,再不行的話或者有比較多的併發症的話都需要胰島素控制。

8樓:深圳精美商社

不會吧! 空腹12多,單純通過體育鍛煉就能達到6.5以下?你太牛了!

儘管我不否認超能力,就象我空間裡記述的那麼多例子。但我絕對不敢相信你創造的奇蹟。

9樓:玉蘭不多

可以做乙個糖耐量測試,和胰腺功能檢查,如果資料顯示達到糖尿病的標準,那麼你就已經是早期糖尿病了,一定要注意飲食控制和藥物控制

關於糖尿病 什麼是糖尿病

是有報道現在可以通過手術移植胰島,從而從根本上 糖尿病,但是成功率極低,聽說美國也才成功了兩例。所以風險是很大的,你沒必要冒這麼大風險。堅持吃降糖藥和降脂藥以及降壓藥 如果血壓高的話,糖尿病患者血壓應該小於130 85mmhg 積極控制血糖血脂血壓,醫學是進步的,肯定會有更好的藥物問世。現在好象沒有...

糖尿病會遺傳嗎?家人有糖尿病,糖尿病也會遺傳嗎?

糖尿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比如一型的糖尿病,遺傳機率更高,如果父母血糖都很高,那麼,患病機率比其他人要高很多。現在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查一下糖化血紅蛋白等,確定是高血糖,還要盡早採取降糖藥物。會的,糖尿病的其中乙個 就是遺傳因素,你家人有糖尿病的話你要注意,糖尿病的症狀有多飲,多食,多尿,體重下降,如果...

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症狀

這肯定不是糖尿病,糖尿病一定會有糖尿病的症狀,你這只是喝水少了,尿濃縮了是會黃的,或活動度大,蒸發水分過多,導致尿液濃縮.或熱氣重,蒸發了水液.應該不會的,一般正常情況下這樣飲食都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不用太擔心啦.平時多喝點礦泉水或者是鹽汽水對身體還是比較好的.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