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糖尿病秘方,家傳糖尿病秘方

時間 2021-06-11 18:1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一些大的公司談談 產權合作

目前糖療病無法** 你能**嗎?

需要臨床驗證的 要不然你賣不了什麼價的

2樓:楣明達

能否考慮和醫院的內分泌科或某個診所合作,作為「醫院製劑」在醫院或診所裡使用,以驗證效果擴大影響,總不能是你自己說「已醫好無數人」吧,起碼要有乙個稍微像樣的地方來證明這一點吧。當然,醫院和診所是不是能夠同意也是乙個需要進行協商的問題。

你最好是先去申請乙個發明專利!否則的話,就是經濟價值和療效真正很好而有公司願意來購買配方的話,你可能也就沒有保護自己權益的屏障了。

專利是要求公開」秘方「內容的。因為你不公開配方,誰知道「你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又怎麼來界定和保護你的專利權?

再者,醫院或企業也不知道你究竟是用什麼東西來做的,又怎麼敢讓你拿些讓他們莫名其妙的東西在他們的病人身上使用和花錢購買?

做成藥品推向市場要經過的環節和時間繁複而漫長。要經過藥理分析毒性試驗動物試驗臨床試驗等等環節和鑑定批覆。你是個人製作,也沒有個企業或研究機構,因此甚至連進入這些程式的資格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恐怕沒有你們容易哦。

4樓:酚咖片

可能嗎?依我看是不可能。

家傳糖尿病秘方

5樓:旨在傳承

您好,我的朋友,如果您的配方屬於廣普性有效的,那麼,在做推向市場時需要小心甑別來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了秘方去國營的《省/市醫院》 我也希望你的秘方能有效**糖尿病病人.因為我媽媽也得了糖尿病.剛從醫院住院回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對有些人是有效果的

糖尿病會遺傳嗎?家人有糖尿病,糖尿病也會遺傳嗎?

糖尿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比如一型的糖尿病,遺傳機率更高,如果父母血糖都很高,那麼,患病機率比其他人要高很多。現在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查一下糖化血紅蛋白等,確定是高血糖,還要盡早採取降糖藥物。會的,糖尿病的其中乙個 就是遺傳因素,你家人有糖尿病的話你要注意,糖尿病的症狀有多飲,多食,多尿,體重下降,如果...

糖尿病吃木瓜能治糖尿病嗎,糖尿病吃木瓜能治糖尿病嗎

治糖尿病驗方六則 驗方一 木瓜燉豬腳。當患者退休時,血壓高達200mmhg以上,尿糖4個 十 他用木瓜分次燉豬前腳吃。結果全身血管及筋都逐漸腫大,周身不舒服,以為是中了木瓜毒。休息不到兩小時,所有反應完全消除,一身輕鬆。次日起天天用木瓜燉豬腳吃。10多天後高血壓和糖尿病症狀消失。迄今已5年,未見高血...

糖尿病怎麼預防,怎樣預防糖尿病呢?

糖尿病預防的主要工作包括三個方面 一是宣傳糖尿病知識 二是提倡健康的行為,如合理飲食 適量運動 避免肥胖 戒菸限酒 心理平衡等 三是定期檢查,一旦發現有糖耐量受損 igt 或空腹血糖受損 ifg 應及早地實行干預。預防糖尿病,一定要從飲食上控制,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暴飲暴食,不要辛辣煎炸油膩飲食,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