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輕微糖尿病,輕度糖尿病能治好嗎?

時間 2022-10-13 22:45:16

1樓:臨床醫學筆記

早期輕微的糖尿病?沒這種說法的.是不是糖耐量異常,不過體檢一般也不會查這個阿.

估計是血糖偏高吧,還不到診斷糖尿病的標準.建議再去醫院內分泌科看看,做些相關檢查,聽下醫生的建議.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輕微糖尿病這個提法也沒什麼錯誤,發病時間不長,空腹血糖偏高的應該可以這樣理解吧,記住,求助的時候最好把檢驗報告附上,否則我們都是空談,糖尿病並非不死的癌症,輕度的很多可以逆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著急,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是可以控制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可以到醫院做一次糖耐量實驗和胰島功能,這兩項檢查就可以知道是否患有糖尿病了。如果確診糖尿病,前期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4樓:隨緣我盡心來做

您好,我是'山地布衣';一位民間中醫的侍者;關於您說是『早期輕微的糖尿病』,就這個問題我理解該是『新近檢查出,餐前,餐後的血糖與正常的指標相比較,有一些偏高』,是這樣的嗎?我治'糖尿病'採用的是'純中草藥';服用方法也非常簡單;第一療程使用的是'一味中草藥',打碎熬水後當茶喝一天,晚上睡前,再服用一小包'散劑'(約10克);每天如此,連用15天,就可以去您們當地的醫院,作相關指標的檢查,只要患者'沒有器質性的改變',又'能夠完全遵從醫囑'的話,就可以看到顯著的療效;我使用的是『三步**,大約需用80天左右』。**這種病,首先是要『把好病從口入這一關』,所以,『飲食宜清淡』,做到『起居有常』,並適度鍛鍊(以微微出汗為度)。

不信嗎?請試試看.

輕度糖尿病能治好嗎?

5樓:內分泌科史雙偉

糖尿病有希望痊癒嗎?

6樓:佑道醫生集團

糖尿病病人,首先應注意飲食上的調理,同時配合藥物**和運動,定期監測血糖,讓血糖穩定在正常範圍內之內,避免糖尿病併發症的出現。你現在胰島素**血糖控制不好,可以適當的配合藥物**,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

7樓:猶疇莘焱

你好,可以調節好的。注意必要飲食的調理。必要是戶外鍛鍊和調理。

飲食:1不能用花生公尺,瓜子,核桃,杏仁,松子等硬果類食物充飢.2.

多吃含膳食纖維的食物.3.少吃鹽.

4.少吃含膽固醇的食物.服用一些降血糖的

8樓:快樂**醫生

「目前尚無**糖尿病的方法,但通過多種**手段可以控制好糖尿病。主要包括五個方面:糖尿病患者的教育,自我監測血糖,飲食**,運動**和藥物**(口服藥物**或胰島素**)。

通過將血糖控制在正常的範圍內,使得患者能夠達到正常人的生活或工作狀態。」

吃蜂膠調理身體效果不錯的。

雙向調節血糖

蜂膠有修復胰島的功能,患者在吃降糖藥的時候可以輔助吃點蜂膠,能起到很好的穩定血糖的效果。蜂膠不僅有提公升降糖藥效果的作用,使用蜂膠還能調節血糖。蜂膠對人體的調節是綜合性的,服用蜂膠能調節各類慢性炎症。

9樓:申彬管幼

**客,他們會根據你店鋪佣金高不高,還有你店店鋪信譽多少,熱銷寶貝成交量怎麼樣,他們是看這個給你推的,你店鋪信譽低,沒有銷量,佣金低,他們一般是不給你推的。慢慢加油,

自己推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改良式「胃轉流術」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醫院糖尿病際精準**。

11樓:暨俊英

糖尿病沒有輕重之分。所謂輕重,指的是併發症。 目前糖尿病最佳**方法當屬官世財老中醫的健脾胃法。

12樓:合豫宋南風

美國糖尿病協會發布專家共識表明:僅有糖尿病前期在**上僅需調整生活方式(如體重減輕5%-10%,中等強度的鍛鍊每天30分鐘),而對於合併有以下條件的危險人群可以根據需要聯合使用二甲雙胍:年齡<60歲、體質指數(體重/身高2)≥35kg/m2、糖尿病一級親屬家族史、高血脂、低高密度脂蛋白、高血壓、糖化血紅蛋白大於6.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糖尿病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是有機會恢復的,但是首先要控制好血糖,醫生的建議要聽,堅持服用醫生開的藥,平時多控制飲食,按時監控血糖來進行調整,還可以配合服用洗胰清醣素來調節內部糖代謝迴圈。只要控制好就行了

14樓:

糖尿病前期的話,是完全可以**好的。如果已經發展到糖尿病的程度,只要調理好,把握**時機,至少能進入蜜月期,和**也差不多了。建議,選擇中醫去調理糖尿病,建議用唐億康的代謝平衡方案,全身整體調節,糖尿病就是個全身代謝失衡的疾病,只要你調理的好,應該沒問題的

15樓:

輕度糖尿病和重症糖尿病都可以治好。但是要注意:

每天喝薑湯。

用電熱毯溫敷後背,令其出汗。

每天堅持鍛鍊一小時令身體出汗。

不要再吃寒涼的飲食。

16樓:龍泉村長

輕度糖尿病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改善,會治好早期症狀;

1、飲食控制:每天吃1頓粗糧,多吃點纖維類的蔬菜(韭菜,芹菜,扁豆等)

2、運動輔助:每天來半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

3、藥物調節:在醫生指導下,服小劑量藥物調控;

4、改變習慣:早睡早起,改變原來不合理的生活習慣等堅持一段時間,在血糖穩定的情況下,慢慢減藥物!

17樓:愷哥聊健康

關注糖尿病的糖友一般日常的運動量都是要比常人大的,飲食控制的意識也很強,還要服藥打胰島素。但是最終都逃不過糖尿病的併發症,您說光靠飲食控制能**嗎? 糖尿病(二型)總的說來還是生活方式病,飲食和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

(有人說有遺產的因素,但我更相信遺傳的是生活方式)所以在配合生活習慣的改善後,飲食習慣顯得至關重要功。但是飲食中能否陰陽均衡,減緩胰島壓力,並激發體內修復胰島功能的物質更是重中之重!

18樓:只是過路人

輕微的糖尿病還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也要去找到對的醫生,用對的方法

19樓:阿貴說健康

只要不是遺傳,都可以通過膳食調理**,詳情請私聊

輕微糖尿病怎的症狀是什麼?

20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公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輕度糖尿病如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段時間也是疲廢無力,且上樓腳很沉提不起來,後經一中醫要我生吃黨參一天2次,每次嚼服3-5克,月餘就好了。

另我糖尿病1年多,未用降糖藥與胰島素,原來血糖空腹12-16,餐後20-27,尿糖4+,其它基本正常。最近住院檢查打了10天胰島素經常低血糖,一天4針,長12單位,短12,6,12,住院時餐前、後血糖忽高忽低,住院10天,就有3次低血糖,我自己還少打了胰島素,否則按醫囑低血糖次數更多,出院血糖也未正常達標。出院診斷2型糖尿病。

出院後,2013.12.05自行停了胰島素,不吃藥,三餐主食吃血糖指數(gi<45以下)的大麥粒、苦蕎、青稞粒、藜麥,整粒小麥粒、整粒黑麥粒、黑公尺等煮軟飯吃,另外還有藕粉、魔芋系列食品、豆類粉絲、土豆粉條、稻麩等,哪知第2-3天血糖空腹、餐後大幅快速下降,目前血糖穩定在空腹6.

6-9,餐後9-14區間,尿糖-(一吃公尺飯就會血糖空腹12-16,餐後20-27)。

另我老婆5年糖尿病,血糖空腹8,餐後12,比較輕,吃低公升糖指數(gi)主食一段時間,血糖就達標了,放開主食過一段時間,血糖又偏高一點,又嚴控制主食,吃低公升糖指數(gi)主食,血糖又好了,這5年就這麼過來的。一直未吃藥打針。

以上是真實的體驗記錄,供糖友們參考。針藥劑量大的糖友注意,吃此食物會頻發低血糖,注意防範,證明吃此食物可以降糖,少用針藥。未用針藥的不會出現低血糖。

我們只是個例,似乎可以說輕度血糖偏高,吃低公升糖主食(gi<45以下)可以控制。

重度血糖偏高,吃低公升糖主食(gi<45以下),血糖可以大幅下降,針藥量可以大減。

以上是自我體驗記錄,沒有醫師建議與提供的,供糖友們參考。

吃血糖指數(gi<45以下)的大麥粒、苦蕎、青稞粒、藜麥,整粒小麥粒、整粒黑麥粒、黑公尺等煮軟飯吃

現在我第二階段是

血糖指數(gi<45以下)主付食及果蔬+低動物蛋白+低脂飲食方案

22樓:多睦健康

輕度糖尿病首先自己在生活中就要多注意飲食習慣,然後要遵從醫囑,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日本的血液淨化,會大大降低血糖,多睦健康有很多成功經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醫院糖尿病際精準**中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血糖值不是很高的話,建議使用神木飲,**低,效果好。可以降低血糖,而且會達到**的目的,不需要再服用降糖藥物。

25樓:

1型糖尿病一旦確診就要使用胰島素的降糖**。2型糖尿病的患者除了飲食**、運動**,還包括有藥物**以及胰島素**。藥物**又包括了胰島素的促泌劑和胰島素非促泌劑兩大類的藥物,胰島素包括了短效胰島素、中效胰島素、長效胰島素以及超短效胰島素等等。

選擇什麼樣的**方法,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的定製的。

26樓:大提琴的悲

現在很多糖友都在用中草藥調理,悠悠苦丁果切碎煮水喝,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很明顯,建議你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體重,良好的生活習慣,遵醫囑,

28樓:火線村

糖尿病服用藥物**,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雙胍類降糖藥、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的方式。

29樓:始弘牢夏煙

是不是所謂的輕度糖尿病,評斷的標準不是僅僅是血糖,如果合併嚴重的糖尿病腎病,就算無藥物**血糖依然可以很好。所以,7.36的血糖是絕對不能斷定糖尿病的程度,而且如果特定的年齡人群,就算是空腹血糖,7.

36也不低。建議:當地正規醫院完善糖尿病相關併發症檢查,然後再明確,病情究竟如何,然後才是**。ok!

30樓:區濡歷教

糖尿病者消瘦主要是因為代謝紊亂,在醫生的建議下吃藥,不要盲目用藥,注意飲食控制,不要吃些含糖量高的食物,加強鍛鍊,多散步等。

31樓:

可以採取中醫**,中醫全面調理糖尿病效果還是不錯的

輕微的糖尿病能**嗎

32樓:內分泌科史雙偉

糖尿病有希望痊癒嗎?

33樓:養生健康頭條

糖尿病到底能不能**?

34樓:孫叔

目前糖尿病還不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糖尿病的**及其發病機制目前還沒有完全弄清楚,因此目前糖尿病還不能**,但是可以控制。一些早期或較輕的糖尿病患者是在一定誘因下(如高熱量食品的攝入、感染、急性心腦血管疾病等)才被發現或診斷,當這些誘因被解除後,血糖可以恢復正常。一些早期的糖尿病患者尤其是比較肥胖的患者,經過早期注射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物**,並堅持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隨著體重的明顯下降,即使停用降糖藥物,血糖有的也可以恢復正常。

但這並不等於糖尿病已經被洽好了,相反,當這些誘因再次出現,或隨著年齡的增加,胰島細胞功能逐漸減退,糖尿病還會捲土重來。

糖尿病胰島素能治好糖尿病嗎

胰島素不能治好糖尿病。胰島素對糖尿病的 只是起到控制血糖的目的。因為身體長時間處於高血糖狀態,易引起全身各種併發症,比較嚴重會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合併高血壓時,腦出血的風險就增加了。還有糖尿病眼病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糖尿病腎病等等併發症。糖尿病現在的 重點就是控制血糖水平,不要出現併發症。糖尿病的可...

糖尿病能治好嗎

治不好,但可以控制的很好!糖尿病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所以 能很好的控制血糖,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控制飲食!正確的使用胰島素,或遵醫囑服藥,定期監測血糖和血脂,服藥的還要監測肝腎功能!對自己的身體負責!1 一般方法 讓患者對自身病情有正確認識,消除顧慮,保持樂觀的情...

怎麼做能早期預防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怎麼預防

空腹血糖達到但 125mg dl 稱空腹血糖受損,餐後2小時達到7.8mmol l 140mg dl 但 11mmol l 199mg dl 稱為糖耐量受損,兩者均被認為是糖尿病前期,即血糖水平高於正常值,但還不能診斷為糖尿病,是任何型別糖尿病均可能經過的由正常人發展至糖尿病者的移行階段。此期的血糖...